創作內容

2 GP

上大學我一定要交到女朋友 十一(短篇小說)

作者:逆煞風│2017-12-01 23:03:42│巴幣:4│人氣:216
結束就是開始
  
  一切都結束了不要再傷害自己了,沒有意義的事情就算做再多的改變也都不會有希望了,這時就該任命放棄一切並且重新開始,將她從你的日常生活中忘掉吧。
 
  「為甚麼不選擇忘記,為甚麼不選擇放棄,為甚麼……倒底是為甚麼?」
 
  「啊……!」
 
  我驚嚇的從床上爬了起來。
 

  昨天打完小說後就趴在筆電上睡著的我就這樣直接睡到了半夜連早午晚餐都沒有吃到。

 
  但是當我半夜從床上起來時我的胸悶感遠大於了我的飢餓感。
 
  愛情是多麼的美妙另每個人都想要擁有或去嘗試它,但愛情又是多麼的可怕,當人們想要放棄他時去怎麼甩也甩不掉。
 
  現在的我就算是屬於後者的人,我真的好想忘掉,我的腦袋也叫我忘掉,我的心裡也叫我忘掉,但我卻怎麼也忘不掉,有如被惡靈附身的我就只能如此的一直活在痛苦之中。
 
  胸悶感讓我在每換一口氣時都覺得的自己快要窒息了,我不能帶著這種心情去上明天的課,因為到了那個時候要是我在見到郭梓華在跟其他的男生說笑,我擔心我的心智可能就會崩壞,所以我想了好多辦法想要緩解自己。
 
  但是了種種辦法之後我痛苦仍在甚至可以說更強烈了。
 
  我因為無計可施而躺在了床上並打開了自己的手機,就在通訊軟體被我打被我打開的那一剎那,手機就叮咚叮咚連續想了好幾聲而螢幕中顯示的滿滿都是小黑傳給我的訊息。
 
  「我今天有去幫你問乒乓男孩了,他說她不喜歡郭啦!」
 
  「我有點擔心所以就想說幫你問問看,不要生氣喔。」
 
  「你怎麼都沒看訊息?有難過成這樣嗎?」
 
  「不要放棄啊!才剛喜歡而已就這樣,慢慢了解她就好了啊!」
 
  ……在看了不知道多少封的訊息之後,我哭了。
 
  在以前不管是告白還是單戀都會被人朋友打槍說放棄吧!你配不上他……類似的話,但是他們從沒想過,當真的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假如聽到了某人說你們配不上放棄吧或者等同於這些意思的句子時,我們心中會有多難過他們就根本不了解,但是他們也是基於好心而勸說我們所以我們也不能動怒或者哭泣,等到了只剩下我自己單獨一人時才能將自己的所有情緒全部施放出來。
 
  我喜歡她,真的好喜歡,明明就在視線前方的不遠處但卻有如隔著一道銀河距離,完全不能說任何的話。
 
  我想牽緊她的手,想說我真的很喜歡你,想讓她靠在自己的身邊聽她抱怨,想……想做的事情有好多好多,但終究我們之間卻是什麼事情也做不到,幻想與現實往往就只有一線之隔,不管有再多的想法只要是幻想就永遠也做不到,你能告訴她你有多麼的喜歡她但她卻永遠不會理解你是有多麼的喜歡她,因為這就是人生,既然如此,為甚麼我們不拋下一切又或者放棄一切現在拘束著自己的所有事務?
 
  所謂的放棄並不是要我們這段自己渴望的愛情,而是不再為了這段愛情而痛苦,接下來的一切都聽天由命。
 
  我這時才理解了,原來現在可以紓壓我自己的情緒的方式,就是好好的大哭一場。
 
  在選擇結束的時候,也讓我再次從絕望中復活了過來。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069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溫情|友情|悲劇|愛情|大學時代|介紹|分享

留言共 2 篇留言

逆煞風
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更新的有點快,所以請讀者不要介意

不要感覺男主角太愛哭了,因為真正的愛情,就是在眼淚中成長,沒有傷痛過又怎會了解幸福後的珍貴

12-01 23:05

艾菲雅鐵塔
問題是…男主是看到梓華的外表然後變得超級愛她?連最基本的認識都沒有?

12-01 23:27

逆煞風
對.....這就是這部男主角可悲的地方了 只憑著感覺就喜歡上了人12-02 00: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10317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學生的圖片... 後一篇:王子與黑亡靈 第三章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