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上大學我一定要交到女朋友 十(短篇小說)

作者:逆煞風│2017-12-01 01:07:24│巴幣:4│人氣:223
小說
  
  幸好活動結束完後的隔天不用上課,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郭梓華,雖然她可能到現在都還不知道我是誰……。
 
  昨天兵乓球男孩和她打情罵俏的畫面不斷地浮現在我的腦海中,讓我就算有著疲憊的身心都還是無法順利入眠,再這麼下去我的心情也只會越來越煩躁而已,我從床上跳了起來後看了一下鬧鐘上的時間。
 
  「凌晨三點……。」
 
  我從床上是爬了起來接著就坐在了書桌的前面。
 
  完全不知道要做甚麼的我先是打開了書桌上的小燈接著將筆電的蓋子掀了起來。
 
  不過憑著一臺文書機式的電腦我也不能做甚麼事情,在茫然中我就隨意的點了幾個電腦內的附設程式看一下後又把它一個接著一個關掉了,但是在最後一個程式中我愣住了。
 
  看著WORD空白的頁面時我不知不覺有了一股想要寫東西的衝動,想把今天所有遇到的事情寫在上面。
 
  「……反正也睡不著,明天正好也放假不如我就來寫寫看一篇小說吧。」
 
  想是這麼想但是一篇小說可不是說想寫就能寫得出來,就算真的要寫還要想一個主題才行。
 
  我把左手頂在了額頭上思考了起來。
 
  「對了……就把小說的名字叫做『聖誕節的白色愛情』吧!」
 
  取好了主題我就開始打起了故事裡的內容。
 
  「一個男孩喜歡著一個女孩但無論如何都無法獲得女孩芳的心,焦急的男主角開始嘗試了各種方法,但是每嘗試一次的方法,女主不僅沒有對他好感增加反而還對他更厭惡了,但男孩不僅沒有放棄還使用了更加侵略的方式,去刻意認識了女主角身邊的所有好朋友並且拜託他們在女主角面前替他說一點好話
,而男主角這種打死不放棄的精神到了最後終於感動了女主角,在聖誕節也剛好是女主角的生日那天,男主角找了自己和女方的朋友來見證,就是為了要逼迫自己要鼓起勇氣和女主角面對面的直接告白,最終兩人當然也如願以償的在一起了,但是兩人就算交往後問題卻又一個接著一個不斷地襲來而導致兩人的愛情出現了裂縫……。」
 
  雖然是劇情是看到不能在膩的老掉牙劇情,但是對於現在的我來說也許是要寫一下這種情節的小說才能讓我已經痛到麻痺的心靈得到一點隱形上的恢復吧。
 
  我一邊寫一邊掉著淚,被自己所寫的小說所感動到掉淚也許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但確實就發生在了我的身上,而時間也這樣不知不覺的就流逝了過去。
 
  「阿浩啊!都已經早上十一點多了!你是要睡到甚麼時候啊!」媽媽的呼喊聲大到都可以讓樓下的鄰居聽到了,但唯獨有一個人聽不到那就是在不知道何時已經趴在電腦上睡著的我,而在我睡著以前也有將自己心中所構想的大約八千到一萬字的短篇小說給打完了,最後一行的句子在電腦螢幕上清楚的顯示了。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和郭梓華像故事裡的這對男女主角,幸福地陪伴彼此到人生的最後一刻。」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060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冒險|溫情|友情|悲劇|愛情|大學時代|介紹|分享|貼圖

留言共 2 篇留言

逆煞風
等JUST BECAUSE等到睡不著 哈哈~想說就來打一下 結果發現上次打太多了...那這次就簡短一些吧!

12-01 01:17

艾菲雅鐵塔
男主怎麼特別喜歡梓華,喜歡成這樣
看到這裡,男主還蠻感性的

12-01 23:25

逆煞風
這個......哈哈也許妳以後就有可能遇到這種人XD 很多的 但相信我那些都不是壞人12-02 00: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10317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王子與黑亡靈 第三章 ... 後一篇:小學生的圖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