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上大學我一定要交到女朋友 六(短篇小說)

作者:逆煞風│2017-11-15 23:30:14│巴幣:6│人氣:201
虛假的愛
  
  心中好悶~好悶……明明沒有生病。
 
  不知不覺中,新生訓練的日子結束了,迎來了算是最後一個禮拜,暑假的周末。
 
  在新生訓練最後的新生校歌比賽,我們擊敗了其它的新生班級,勇奪了冠軍,雖然那時候頒獎的時候,有位男同學說:「這次比賽說是靠大家的努力所以才能獲勝的」,但是我總覺得,那位同學所說的「大家」並不包括我在內,至於原因嗎?其實很簡單,因為我是個無故曠了一天課,中途插入練習,還因為不專心而被學長罵死的人……所以,應該是真的跟我沒關係才對。
 
  不過,這絕對不是我心悶的原因,畢竟這種事情,我想大家可能過個差不多一個月的時間就會忘光了。
 
  「那個女孩……她的名字。」
 
  我躺在客廳的沙發上,張大著嘴,兩眼無神地盯著天花板。
 
  「唉呦,現在才大白天而已,你就像個老頭似的躺在那裡,拜託你,能不能像個正常的大學生一樣,找朋友出去玩啊!」在我耳中,比秋蟬的叫聲,還要更吵的東西……無非就是我媽的嘮叨聲。
 
  我無視著媽媽的抱怨,繼續躺在原地一定也不動,媽媽看了看,也不想管我了,拿起了皮包,說了一聲:「我去買菜了。」就出門了。
 
  原本我還想繼續就這樣懶洋洋的這樣躺著一整天,但就在此時,口袋中的手機震動了起來。
 
  我心想真是難得,在暑假前面的兩個月從來沒有人打電話給我,沒想到,等到了開學最後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裡,竟然就有人打過來了。
 
  其實當下我仍然不想動,甚至有想過乾脆不要接好了,但是基於禮貌上的問題,我還是將身體從沙發上挺了起來。
 
  當拿起手機後,我看到了螢幕上面寫了三個字「楊子萱」
 
  在那一瞬間,我心中的意境,彷彿了又回到了兩年前的那個時候。
 
  「我拒絕,因為我們並不合適。」
 
  我面前的那個女孩,她毫不留情的說出了這句話。
 
  「為甚麼!為甚麼!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不是……不是很開心嗎?」
 
  那時候,眼淚奪眶而出,和她爭得面紅耳赤樣子的我,我想,我一輩子都無法忘記了。
 
  「為甚麼?很簡單,因為我從來沒有喜歡過你,我只是玩你的!我只是想看到男生,為了喜歡的人而扭扭捏捏的那副蠢樣子而已。」
 
  她的這句話,到了事隔兩年後的今天,仍然在我的心中隱隱作痛。
 
  被愛人拒絕的滋味,被人玩弄感情的滋味,以及傻傻地看錯人的滋味。
 
  愛是甚麼?在經過了那件事情之後,我就更不清楚了,為甚麼有人可以狠心到去玩弄某一個人真正付出的感情,我想,只有他們本身知道而已了
 
  在我從那段痛苦的回憶回到現實中的同時,電話鈴聲就停止了。
 
  從以前就害怕接觸女生的我,在經歷過了兩年前的那件事情之後,當然也讓我害怕女生的個性更加惡化了。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03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愛情|友情|奇幻|大學時代|心得

留言共 4 篇留言

艾菲雅鐵塔
原來男主有恐女症
話說倒數第三段 錯字 愛「是」什麼

11-15 23:33

逆煞風
其實我也有!! 就是不知道要講甚麼....只能縮在一旁 錯字已經改了!!11-15 23:50
拉麵蘭
縮圖不錯

11-15 23:40

逆煞風
哈哈0..0巴哈上找的 明天會有更猛的圖給你們看 關於 請人幫忙繪畫書上的男女主角11-15 23:49
Kenny
光看這集就會想讓人追劇了
加油

11-16 17:52

逆煞風
當然會的!!!!感謝支持11-16 19:58
KH.Lin
主角走不出那段陰霾的話,以後是不是會覺得男孩紙也不錯 (誤...
感覺上兩年前的那個女孩會不會有其他不可告知的故事 (重病之類...腦補
這篇居然沒想完,是有續章嗎?還是開放式結局?
總之大大的文筆讓我想繼續看下去 OuO

11-17 08:52

逆煞風
還沒寫玩喔oWo好怕開頭寫的好,但後面會寫到爛掉....11-17 14: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10317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王子與黑亡靈 地圖!!!... 後一篇:上大學我一定要交到女朋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到我的小屋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