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上大學我一定要交到女朋友】五 (短篇小說)

作者:逆煞風│2017-11-10 16:42:30│巴幣:4│人氣:134
出現
  在經過一連串的小插曲後,練習仍然還是順利進行了,在練習的途中,我也不斷試圖想要找到在我幻想中出現的那個人,不過,班上的人數真的太多了,加上又分成了好幾個組別,瞎忙了半天,結果到最後,仍然是徒勞無功。
 
  「學弟,你別再分心了,就算學長我很有耐心,也受不了你這樣子的鳥態度!認真點可以嗎?」學長終於受不了,暴怒的對我破口大罵了,他的吼怒聲也讓在一旁認真練習的同系學生和一些路過陌生人的視線都往我這裡看了過來,當然………那個女生也是,雖然藉著這次的機會,我終於在一次看到了她,並和她對到了視線,但是從她眼中傳過來的感覺,卻是一種帶有敵意的歧視感……,當下的我的心情真的只能四個字來形容,樂極生悲。
 
  可能是被的罵的關係,我突然感受到了尿意,學長罵完後,我就一句都沒說,毫不猶豫地衝向了廁所。
 
  學長看到我的反應後,深深嘆了口氣:「真是的,現在的大學生都是這副樣子嗎?」
 
  我也似乎隱約感到了學長的無奈,在跑去廁所的過程中,一路低著頭,完全不給看站在一旁的同學。
 
  「……。」在我解決了自己的問題後,從廁所中出來時,我就這麼剛好遇到了似乎也要去廁所的她,在我幻想中的出現並真實存在的她。
 
  她看到我後並沒有停下腳步,在我們互相擦肩而過的那一瞬間,我感受到了眼前的這個女生與剛才那個名字叫做張家語的女生,有著全然不同的氣息,張家語她帶給我的是個溫暖且活潑親人的感覺,而眼前的這個幻想中的女生,則是帶給我了一股咄咄逼人且任何人都無法輕易靠近的氣息。
 
  平常的人此時應該都會因為害怕惹麻而選擇敬而遠之,但我不僅沒有對她發出的這股寒氣感到害怕,反而還讓我覺得有了一種「喜歡感」。
 
  「等一下!我可以問一下,我可以問一你叫作甚麼名字嗎?」我強忍住了自己心中的畏懼感,並提起了勇氣,轉回頭過去問了她。
 
  「你問我就一定要告訴你嗎?」我問完才過了一剎那的時間,她也立刻並且還用她的回答狠狠地給了我一個下馬威,接著就走這樣走掉了,留下我一個人十分尷尬地站在原地。
 
  以前都是告白才碰壁,現在是連問名字都還有問到就碰壁了……我不甘心的握緊了手,俗話說,越難追的女生,當追到手後,將會比一個一告白就成功追到手女生的成就感還要來的大的許多,不過,這些其實都不是重點,最重要的事情是,讓你或我歷經大風大浪追的女生,將會讓自己更加地去珍惜她們,包容她們,雖然可能並不是每一個人都如此,但我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是如此。
 
  所以……就決定是妳了!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844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愛情|喜劇|大學時代

留言共 2 篇留言

艾菲雅鐵塔
結果女主不是好惹的啊

11-10 17:31

逆煞風
女生爆發都是很恐怖的11-10 20:27
祈銥× °
女主94漢子 已給GP

11-11 22:32

逆煞風
哈哈 女漢子也有女漢子的優點))歡迎新觀眾 希望妳能閱讀到最後一刻XD
11-12 02: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10317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上大學我一定要交到女朋友... 後一篇:王子與黑亡靈 第二章 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