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神滅雅記》末日返工 #53 Chap. 16(中上)— 【Sica姐其實妳不用那麼慷慨吧?】

Nølav 挪拉夫 | 2024-03-12 02:19:36 | 巴幣 202 | 人氣 51


✒️: 挪拉夫 ⚛️(Instagram)🍌(Penana)🕊️(Twitter)
———————————

算了,目前蕉兒的狀況更令人擔憂吧,似乎不是為了神話故事煩惱的時候。

相對於意志消沉的蕉兒,邪惡分子Juno竟然還能臉皮三尺厚地若無其事上班,今天早上我經過「明日水嶼」部門的房間時,還看到他低頭把工作內容教給Sica姐,臉龐刻意跟她貼得很近,手臂有意無意想要觸踫她高高隆起的白色襯衣,Sica一臉厭惡地退避,而光頭佬Juno臉上流露出像色色柴犬一樣的淫邪笑容,似乎他的下一個目標就是Sica。



面對他這種人渣,我恨不得把他企圖侵犯Vanna的事件公諸於世。但我終究沒有這樣做,原因之一是我手上的片段根本不足以給他致命一擊,二是我怕這樣做會令情緒不穩的Vanna受到更大傷害。

現在我實在是進退維谷,在再過兩個禮拜就要離職的困局下,我不但很快就沒法守在Vanna身邊好好保護她,就連與一直以來都是樂天傻氣的她共渡在公司最後的快樂時光彷彿也遙不可及了。想到這裡,我又開始感到寂寞——



「腥Pie~~」

說着討厭的稱呼,把我從沉思中拉回來的,不用多說就是煩得要命的Sica了。



我立即用手去抓耳機,企圖用亡羊補牢的方式去無視這個瘟神。

怎料她看到我戴上耳機竟然用更大的聲線說道:「腥Pie!你上次幫蕉兒破處那件事結果怎樣,我想知道接下來的故事發展,我已經Like爆你的故事了!快點給我加更吧!」Sica說這種令人臉紅的話題時總是毫無羞恥之心。



「喂!」

她令我不得不回首去制止她,胖子的頭也迅速轉向這邊,大概是他的身體早已對某些關鍵字建立了反射神經。



「Sica姐,我用不用拿大聲公(揚聲器)給妳啊?」我用責怪的語氣,盡力壓低聲線說。

「呵,不必了,我只是想『Senpai, notice me』*而已,現在已經成功了。」Sica揚起嘴角,笑得像個殺人不眨眼的病嬌角色,「想不到只是一個晚上,你就害得蕉兒要請三天無薪病假了。上個禮拜你問完我蕉兒的下落之後,我本來打算追上去,把防具『超薄0.01mm』交給你,祝你出入平安的,怎知道你轉眼就不見了人,看來一切已太遲,米已成炊了。」



那種防具我有帶!只是沒拿出來用——

我很想理直氣壯站起來這樣說,但話啃在喉嚨,我還是決定吞回去,要知道說錯半句隨時會被這八婆(丫頭)拿來大做文章。不過她上班帶着那種東西幹什麼?是不是純潔的處男腦袋限制了我的想像力?



「有心了Sica姐,待會我寫張『Thank you card』給妳。你先回吧。」我努力向她裝出微笑。

「別一直趕我走嘛!你對蕉兒就百般呵護,對Caca就忽冷忽熱,我要吃醋了呢!Caca有緊要事要問你!」Sica突然捉住我的手,我偷瞄到胖子不期然抖動了一下,「現在開始,你每答我一道問題,我就讓你揉胸部一分鐘……」

Sica背着胖子,一手過來捉住我的手掌,朝她的白色襯衣挪動,相當緊迫的襯衣之上,鈕扣之間的空間微微撐開,讓人有意無意窺視到她淡綠色胸罩上,是與她雙馬尾蘿莉臉孔完全不相稱的雪白乳峰。我稍微恍了恍神,手掌已經傳來柔軟的觸感,Sica像教幼童寫字的老師,握着我的手掌揉了兩下,不知怎麼令我想起小時候玩的寶可夢球毛公仔。



「Oh shxt!」然而胖子似乎比我反應更大,手臂一掃,錯手打翻了桌上的熱阿華田,啡色飲料帶來水災,不只鍵盤滑鼠,甚至連他的褲子都濕透了。

Sica聽見騷動後停下手邊動作,回首瞟了後方一眼,確認胖子仍然生存之後,又回來對我奸笑,企圖繼續對我逆性侵。

我連忙把手抽回去,故作鎮定地說:「Sica姐請妳手下留情吧,開場30秒,已經有觀眾下面濕透了,現在沒有打掃的姐姐,弄髒了地板還是要自己清潔的。」



「我先去洗手間一下。」胖子番號王一臉尷尬地走開。

「隨便。」Sica只是回頭拋下這一句,又展露甜美笑容盯着我,「怎麼了,這個free trial(免費試用)不錯吧。」



「是的。感謝妳的慷慨,不過上班時間推銷其他產品的做法不太妥當,我們還是專心返工吧。對了,你不是說有事要問我?」

為免大洪水再度降臨,我決心為全人類的福祉認真回答她的問題。



*『Senpai, notice me』(學長快看我):因日本和歐美文化差異、並由一位知名Youtuber帶起的梗,詳情可參照這裡—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