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評文】曾幾何時的蘇士海豹

作者:嗜風者│2017-11-05 12:26:29│巴幣:22│人氣:379
這是一篇【評文】文。

作者維特夏

「你是多ㄎ一ㄤ才會想寫這種內容。」
「人類,別再說些不可能的事情了。」

前後的筆調有些改變,敘事的方式也改變了。前面比較像在看漫畫,後面就變得像小說了。唯一不變的是很考驗讀者的想像力。有很大的空白都留給讀者自行想像,如果讀者的電波跟不上的話,那他就很難感受到作品的內容。

錯字真的有點太多。

如果要繼續這類型的故事,我建議參考銀魂這本漫畫,以單元劇方式呈現,強化並誇張角色特質。不建議點選

每一段劇情還是要有起承轉合,或是製造一些笑中帶淚的劇情(像是海賊王),才比較能夠留下讀者持續閱讀。不然會容易產生倦怠感,找不到新鮮感。

作品的定位和目標讀者群尚未明朗,風格也還在變化中。建議把故事調整一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789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說出好故事|品味故事

留言共 2 篇留言

維特夏
感謝風大的評文,筆調還在調適中,目前在不斷的試寫,風大的建議我會在改進的,如改正後還能請風大在為我評論一回嗎?

11-06 22:13

嗜風者
可以等你開新刊11-06 22:31
維特夏
新刊?是指出新的內容在讓你評論嗎

11-06 22: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coreyw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評文】【海賊同人】悲慘... 後一篇:【評文】只有黑與白存在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