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太陽劇團:阿凡達前傳Toruk(觀後感)

作者:熊老大│2017-07-19 21:58:58│巴幣:10│人氣:1440

先前裴岑跟我說太陽劇團來台灣演阿凡達的時候,還覺得票有點貴,結果晚上Jessie跟老娘不約而同跟我說這件事,那自然是要我出錢了XD

想說好吧,大家都想要去就一起去吧,往好處想,三個人一萬多塊,比出國看便宜多了XD

我們買的是最後一天的票,觀眾仍然爆滿,座位交由Jessie小姐負責選,選得不錯XD

表演全程使用英文與納美語,也沒有即時翻譯,但故事其實很淺顯易懂,在進場前也有簡單的中文文字翻譯大綱。

故事由納美人的智慧長老做引言,敘述了一段一段驚心動魄的歷史,主角在族裡巫師預見了世界的滅亡之後,生命之樹告訴主角必須收集五個神器並且收服托魯克,才能夠拯救世界。

於是主角與同伴一共三人便踏上了收集聖物的旅途。

最終,巫師預言的末日來臨,正當大家一籌莫展的時候,主角帥氣騎著托魯克拯救了世界,而托魯克也犧牲了自己的生命。

是不是很淺顯易懂的劇情呢XD?

我猜或許是因為大部份的台詞都是納美語,又沒法像電影一樣可以配字幕,怕會有理解上的困難,所以採用了簡單的神話式劇情。

接下來,來分享一些照片。

開場前的舞台就讓我們驚呼啦!很有氣勢,台上有很多螢火蟲飛舞XD

進場前下載的APP,會在整個表演中不時提醒你拿出手機跟台上互動,算是很有意思。
不過恐怖的是,登陸好座位後......我跟Jessie換了座位,APP竟然跳出來說:你換了座位嗎?
我們只是隔壁互調而已啊!也太精準了吧?好狂!



智慧長老的引言,一片火海,燈光特效很厲害!



下一幕,同樣的場地瞬間變成納美人的村落XD



充滿奇花異草的潘朵拉星球XD



英雄們努力獲取聖物,舞台的樣貌又變啦!



托魯克現身!飛出來的時候氣勢真的很強阿!



預言中的末日來了,生命之樹岌岌可危!



主角馴服托魯克,及時趕到!



托魯克犧牲自己,拯救了世界,歡樂大結局,這幕真的超美!



以前曾經看過太陽馬戲團的DVD,一直很想看看現場,這次終於如願以償。

過去的太陽馬戲團確實符合它的名稱,是以雜耍表演為主,後來聽說改名叫太陽劇團,這次看下來,確實跟以前的風格很不一樣,雜耍的成分降低了,戲劇的比重提高了,跟過去對照之下,能夠很明顯感受到,他們不想要只是一個馬戲團,他們追求的是更高層次的藝術,我想這也是改名為太陽劇團的原因吧?

這次我們選擇了3600元的位置,因為算是比較中價位,前面還有4600跟5600的位置,原本有點擔心視野的問題,但是擔心是多餘的,這個位置的視野相當不錯。

而最令我驚訝的是,其實這個舞台從頭到尾就是這麼大,但他們真的充分地運用了這個舞台,用高超的燈光效果以及無窮的創意,把阿凡達的世界栩栩如生地在這個舞台上呈現出來,在這背後需要多少人的共同努力,多少的創意激盪才能這樣呈現在觀眾眼前?

而我們只需要一個人3600就能欣賞到這麼多人的藝術結晶!

看完後真的覺得值回票價阿!老娘還感動到流淚XD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手機APP互動雖然很有趣,但多少也會影響到觀賞的專注度,如果是像Coldplay演唱會使用的手環,由中控統一控制燈光閃爍,我覺得也許會更好。

但仍然是非常好的觀賞經驗。

已經開始期待太陽劇團下一次的來台演出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03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阿凡達|Toruk|阿凡達前傳|太陽馬戲團|太陽劇團

留言共 2 篇留言

筍伯♪
溫暖的ㄊㄓ^^

12-20 12:47

熊老大
感謝,剛好最近很冷,感覺到溫暖了XD12-20 13:36
巴哈姆咪
ㄊㄓ

06-03 19:19

熊老大
哈哈,謝謝囉!溫暖∼06-03 22: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power74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救命解藥(觀後感)... 後一篇:2017回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