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NO.200-滑瓢

作者:星島銀劍│2017-05-30 13:18:04│巴幣:539│人氣:2166
滑頭鬼(滑瓢)
種屬:妖女屬
類型:魔人型
棲息地:東瀛地區(人類城鎮)
性格:好色、壞心眼
食物:雜食,喜好與人類相近的飲食
簡介
一種居住在東瀛地區的妖怪,個性飄忽難以捉摸,總喜歡用嘲弄的口氣與別人說著不著邊際的話題,自然而然地進入別人的家裡喝茶吸菸,就好像回到自己的家裡一樣。表面上和人類沒太大區別,但是夜幕加身的她們其實是屈指可數的能讓東瀛百鬼都俯首稱臣的大妖怪。夜晚是妖怪的時間,夜幕當中的她們如果什麼都不做的話,妖力就會變得活性化。
她們會進入中意男性的家裡,大大方方的和家主一起飲食起居,家裡人絲毫不會覺得哪裡不對,甚至還產生了她們才是家主的錯覺。她們還會直接睡到中意男性的床上,即使和她同床共枕也不會引起任何疑問,甚至會讓人覺得理所當然,高興的成為她們所選中的對象。作為夜晚的支配者,她們是擁有著卓越手部技巧的妖女,只用修長的指尖輕撫就能給予男性舒心的快樂,只用一根手指就能隨意的引導男性射精。和她們共度良宵的快樂甚至能模糊現實和夢境的界限,男性只能一直對其念念不忘,無限期待著下個夜晚她們能再度到訪。雖然之後她們也會繼續居住在男性家裡,但是平時她們總是言行荒誕而掩蔽了內心,偶爾男性還會因為感受不到她們的內心而充滿不安的寂寞感。但是到了夜晚後,她們在床上的低吟愛語,包含真實的情感而沒有了平時的戲謔語調,也因此讓男性更加期盼著夜晚的到來。
支配夜晚的她們無論是威容還是艷貌都有著人和妖都憧憬不已的神奇魅力,體會到這種魅力的人類男性會期待著得到妖怪作為伴侶,人類女性則更希望成為和她們一樣的妖怪。她們選中的男性也會擁有和她們一樣的魅力,通過每晚與她們交合,變得期待夜幕降臨。不久後這個人類男性的魅力就會綻放,變成和她們門當戶對的夜晚支配者,因此會吸引大量妖怪前來侍奉。由於滑瓢纏身的夜幕,男性周圍時常都是前來尋求交合併爭先恐後來當小妾的妖怪。作為她們的主人,男性身邊隨時簇擁著慕名而來的妖怪,如果這樣在外面走動的話,就是被稱作「百鬼夜行」的光景。

圍繞在她身旁的紫煙,其實就她的魔力的具現化。(我看向妖精尾巴和妖怪少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34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エロ魔物娘圖鑑|滑頭鬼|滑瓢

留言共 3 篇留言

布雷
喔喔~~~~[e17]

05-30 18:23

星島銀劍
紋身其實是可以弄掉的,用可以封魔技、魔力汲取和用舌頭添掉07-07 19:57
跳水坑
我的套套都會莫名其妙的不見 看來都是被他給摸走的

07-09 09:28

星島銀劍
不對不對,你一開始就沒帶套吧07-09 09:30
真夜空
OwO(躺在床上眼睛睜大裝睡的小空!

07-20 19:50

星島銀劍
滑瓢(用力朝男根坐下)10-04 14: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sdgiv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劍 序章-2 激活... 後一篇:魔劍 序章-3 目標: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