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魔劍 序章-3 目標:Mabinogi

作者:星島銀劍│2017-06-03 04:56:19│巴幣:2│人氣:301
魔劍充能完畢,劍身散發出大量的靈魂之光,讓三人頗為震驚,原本正義疲憊不堪的心靈也瞬間回復到了最佳狀態。
正義:心靈系的魔劍嗎?這個感覺真舒服呢!
正義放開了魔劍,明明巴不得想直接融合魔劍納為己用,但為長遠的夢想他只能放手。
魔劍被放開後,從劍身飄散出一點一點的靈光,塑造出人形,魔劍與人形融為一體,最後魔劍成功化形為一名有著淡藍色髮色,14、15歲的小男孩。
祝融:啊.......。
特務-X:怎麼了?
祝融:我之前看可不是這樣的啊!
正義也注意到這裡,問了發生什麼事?
祝融:我看過它的靈形,照理來講它的化形會和靈形是一致的。
正義:你是在什麼時候看到的?
祝融:重鑄它之前.......,天啊!我居然失敗了.............。
正義:萬物皆有其因緣,既然這樣幫它多配點人手,X,目標是?
特務-X:是0的吟遊詩人之歌世界,偵測到有兩把魔劍,一把是神屬性,另一把是無屬性。
正義:吟遊詩人之歌嘛,那稍微拜託那邊的米列希安們應該沒問題吧?
特務-X:是沒問題,但要麼做?
正義:先推算魔劍的持有人是誰,再由其在該世界的罪業判定,定罪以予制裁,在搜索其屍身看能不能找到。
特務-X:收到,那用何種形式?
正義:NPC的方式應該不會讓一般的米列希安有興趣,直接安排它和那邊的黑色之星會面,再請它們幫忙吧!
特務-X:OK,這就去。
正義:祝融,別氣餒了,你已經做到我無法做到的事了。
-------------------------------------------------------------------------------------------------
由正義和祝融,賦予魔劍使命後,弄了一套行頭給索穿上。
正義:都好了,你現在與常人無異。
索:可以再說一次為什麼,我不能用靈裝嗎?
正義:除了你分出的子體以外,你的靈裝可會嚇到那個世界的神族,導致發生不必要的意外,另外記住了,除非情非得已,不可使你或其他魔劍的本體暴露在會造成永久性損害的威脅之下,在上者的條件下可以打破第一條規則。
索:知道了。
正義:好了,出發吧!
正義雙手一扯空間便被撕出一條通往吟遊詩人之歌世界的通道,索好無猶豫地走了過去,掉到了愛爾琳。
特務-X、0等諸位特務也沒閒著立刻讓預先"準備好"的"巧合",發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76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Blackstar|瑪奇|Mabinogi

留言共 1 篇留言

蘿莉小愛愛
等級練到50滿 用龍語言魔法 血肉獻祭成劍 ♡

06-03 07:00

星島銀劍
你想多了06-03 09: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dgiv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 後一篇:(同人)少女前線-柯爾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