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刀嬸-自家燭澪-蛻變】

作者:黑羽澪│2017-05-04 06:21:20│巴幣:0│人氣:229



【刀嬸-自家燭澪-蛻變】

【我的東西基本上已經確定了,都是燭澪刀嬸一直線。】

【不專業寫文/產糧自娛娛人】

【有時眼睛脫窗w所以有錯字&多字還請多包涵】

【所以拜託,沒啥好戰的,你家的本丸你家的刀,我家的本丸我家的刀,大家各退一步。】

【最後:雷者自避,禁止一切的無端戰爭。】

【也再次感謝一直喜歡我&支持我的大家///】


------------

這只是一段人生中的小回憶罷了。

人們口中所謂的成長,無非就是一種體悟。

正因為有所體悟,人們才會有所改變。


------------


某日,處於薩摩國的某一處本丸裡,一位女性審神者一如往常地執行日課。



無論是調兵遣將、後續處理、日常專研、個人修練,她認為只要是人都應該抱持著終生學習的態度去不斷提升自我的內外。



曾經有好幾次,她的刀劍男士們偶爾會從旁問起關於她的過去,畢竟她很少在他們面前主動提起自己的事情,一切神秘的讓人引發出好奇心,最後也只是笑著娓娓道來。



起初她認為自己來到這個地方擔任審神者一職,終究也不過是個不起眼的小角色罷了。


只要找尋到自己心裡一直想找到的燭台切光忠,只要找到自己心裡一直深愛的伊達刀,然後自個做好自己的分內事兒就好,其他不是屬於她應該去干涉的事物就絕對不會雞婆。




雖說本身就不太信任政府,對於這個一體多面的世界,她無法盲目的一味跟從。

認為只要勤奮修練並提升自己,只要能夠保護好自己身邊的人們,包刮自己的刀劍,一切安好便足矣。





但好笑的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她的一生卻也因為遇到他們而逐漸開始改變,就連自身所武裝起來的軀殼也因為他們而溶化。


在與眾刀劍男士們一同生活一同相處的一朝一夕,她除了認識大家之外,也了解到更多她所不知道的事情,甚至明白更多人生在世的道理。





雖然自己最愛的是光忠,而大家也很清楚主君的近侍刀兼戀人一直都是他,但考慮到更多後續的發展,經過與光忠商量之後才決定出一些對策。



所幸大家也很了解自己的主君不是屬於那種只顧著戀愛其他都青菜的女性。

隨著相處的日子一久,大家早在心裡認同了這位主君並且義無反顧的跟隨。

認真要說大家對主君不滿意的點,大概就是太固執、太堅強等這類的評價了。






某日的下午。


因為一切該完成事情都完成了,所以這個時候大家都聚集在某一處廳堂裡休息。

窗外微風依舊,一縷縷溫暖的陽光滲透到屋內。

身為近侍刀的燭台切光忠,體貼地沏了茶、還做了些西式的午後點心給大家享用。



沒有心煩意亂的瑣事,只有濃厚的茶香迷漫,一切是多麼令人舒適愜意。





「如果可以,更希望主君能多多依賴我們呢?」


「別老自己承擔那麼多!能更加依賴我也是可以的喔?」


「說到底,妳一個女人家的,如此拼搏是何必呢?」




常常聽到類似像這樣的話語,來自她的刀劍男士們的口中輕聲吐出。




只是家族的各種高度期望,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她不得不讓自己變的更加獨立堅強,她更不喜歡被人以為自己單單不過是個虛有其表的花瓶。



如今的自己,不只有了大家的陪伴,更有了光忠的陪伴,她還能大膽奢望些什麼?






她聞言一愣,隨即閉目一陣輕笑。



「玉不琢,不成器……若學書不成、又學劍不成,一點資質都沒有就能輕易當上主君,成何體統?」



「居安資深。我想跟大家一起成長茁壯……才不想成為那種會讓人口服心不服的主君呢?」



她如是輕聲說道。




話語裡一點雜質都沒有,唯有無限的真誠心意。

卻這麼剛好打動了在場所有人的心,竟而獲得了個滿堂喝采。




她的變化,他全看盡。

她所說的話語,輕輕騷亂了他的心。




「嗯?茶葉梗……立起來了呢?」




窗外微風依舊,零碎落葉在風中輕輕舞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648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審神者|燭台切光忠|女審神者|刀嬸|BG|燭x嬸|刀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091524949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審神者/成長旅途之間的... 後一篇:刀劍亂舞-刀嬸cp(燭x...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