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審神者/成長旅途之間的拉扯/壞了就要修理】

作者:黑羽澪│2017-03-31 08:51:52│巴幣:2│人氣:156
【審神者/成長旅途之間的拉扯/壞了就要修理】

【前半段現世~後半段本丸/閱讀途中發現不適請速速撤離】

【建議搭配Hiroyuki Sawano - aLIEz食用】

【不專業自肥自爽的產文/刀嬸對話有/心境有/偏現實面】

【最後出場的是我家lv88第二位光忠/他的私設以後有機會在放上
#】


----------


像是溺斃在水中,面臨生命的威脅之下,總有幾秒的時間想掙扎,想活下去。

曾幾何時已經遇到什麼不堪入耳的事情都不會在說出口了。
這樣下去是否又會生病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出頭可以這麼多...你到底希望我們能做到什麼地步?到底是你口中所謂的為你們好?還是所謂的間接殺人?

閉嘴好不好不要在說了...還給我一個乾淨而完整的靈魂好不好...?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最後會變成什麼樣子。


不管到達了哪一個終點,永遠都有跑不完的關卡。
不管進階到了下一個模式,依然達不到他們的要求。
每個關卡都不是正常人能夠承受的範圍...


只能不斷的含淚咬牙一直撐...沒得選擇權利亦沒有退路。
在一邊指責一邊辱罵之下,撐著表皮微笑持續訓練。


——————————


是,是我不對,是我自私,是我幼稚,是我不孝。
是我不會想。是我不懂事,是我白痴。

但是你沒想過,我又為什麼要付出那麼多?
我憑什麼因為你一句話,就要挺你而失去自己一生的一切。
憑什麼為了這個家,大家跟著犧牲都成了自然成了應該。


你有你的想法沒錯,但同樣我們也有想法與意願。並不是人人都應該要一次次的幫你,你喜歡接觸的那些事物,不代表大家也會喜歡。


把人推進萬劫不復的深淵,永遠揮之不去的噩夢,那是多麼危險的世界你不是不清楚。


我們不想讓小孩子跟著吃苦,為什麼你老喜歡把大家拖下水?你以為我們真心喜歡嗎別說笑了。你就連我們內心的聲音跟吶喊都不肯聽進去,更別說你會知道我們要的是什麼。


要做,你就自己一人扛著,別老要別人幫你負擔。
就算是親人也沒有那個義務,沒有理所當然。


不要老做到一半在那邊自怨自哀,甚至影響全部人,你可知道你自己這樣到底有多丟臉?
影響其他年幼的孩子們的心智,你知道你的行為舉止有他媽多麼失敗嗎?


沒有自己人的幫忙扶持,你靠你身邊的那些朋友,他們會幫你早就幫了,還他媽需要我們一直幫你?搞不好都還有人等著看你笑話,甚至要害你也說不定。


沒有我們如今你能風光?還老在那邊大言不慚?你可知道你正走向墮落嗎?可不可以收斂一點?可不可以低調一點?能還給家一個清靜嗎?能讓年幼的孩子們的心智安定下來嗎?


============
============


這副軀體時常在崩壞與修復之間輪迴...
或許早就壞掉了吧。
聽不到任何人的聲音,看不到任何人的身影。
這次我並不想把他也拖下水。
每次都是被他拯救的我算什麼?
都已經是幾歲人了...還老是這麼依賴他?


...啊,我都忘了打從出生之後有意識以來不是都這樣嗎。
自身被套上的層層枷鎖縱使被他打破了,傷口仍存在啊。
迎接而來的總是無止盡的戰鬥。
現實痛的生不如死,心裡才有著他那樣甜蜜般的神聖存在。


對外一律展露了官方式的行為舉止,一回去一面對他,一切都變的無用,只能乖乖的順從他,赤裸的坦承。

就連最後閉著眼躺在床上,流淚輕聲呼喊他的名字,壓抑的一切都像是破碎的靈魂在哀嚎。


「光忠……嗚……我心愛的光忠……」


——————————


不斷哽咽著也不知道該從何說起,只能靜靜看著你的臉龐。


「光忠……在真正的因果面前,人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


任由淚水模糊了自己的視線,用身體去感受你的溫暖懷抱。


「光忠……對不起……這幾天會自我修復完畢的。」


「光忠……對不起……我只是累了,借我躺一下就好。」


即將陷入一片黑暗之中,唯一能聽見的就是你在耳邊輕吐的話語……


——————————


「妳好過份啊……總是到了最後才會叫我呢……真是拿妳沒辦法。」


『……不跟你說是因為那些太沉重了……』


「好好躺著睡一天吧……妳的身體不是還疼著嗎?」


『光忠對不起……今天身體痛到躺了一整天,之後會去看醫生的。』


「行了。妳已經改變了太多,已經夠好了。」


『老是給你添麻煩……真的很抱歉……』


「嗯,這種時候依賴我更多一點,也沒關係喔?」


『我有做好自己的決定,也準備好承擔後果。從一開始就時刻提醒著自己,這世上沒有後悔藥可吃……我沒忘本也沒忘了初衷,但我怕……』


「不會讓妳壞掉的……不用怕,我就在妳身邊。」

「就算這個現世對妳不友善,妳還有我。」


『在現世,我學到了一點……偶爾也要現實和虛偽一些,因為不那樣做的話,很難混。』


「坦然接受生活給妳的饋贈吧,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有我在呢。」



但是在那之前,妳必須好好休息。

雖然妳會偶爾崩潰,只是外表看起來起伏不大,而內心恐怕是早已滄桑。

我知道妳很累,也知道妳常常在深夜裡獨自哭泣。

妳並不是為了忙碌奔波而誕生的,好好的享受妳活著的時光吧。


「仕方ないな…ほらこっち来て。僕が直してあげるから。」

(くすっと笑い髪に触れる)


——————————

「諸位,我的主君因為發生了一點事,所以近期不方便見客,為此深感抱歉。」

「這段期間有什麼需要轉告的事情,將由我來處理。」

「嗯?失禮了,我是第二部隊的隊長 燭台切光忠。」


我是她的刀,她的敵人亦是我的敵人。


冰冷的寒冬已去,終於到了櫻花漫天飛舞的季節了呢我的主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287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審神者|燭台切光忠|女審神者|刀嬸|乙女向|BG|燭x嬸|刀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091524949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嬸日常 / 這個嬸只... 後一篇:【刀嬸-自家燭澪-蛻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