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鯨魚上的人生、奇幻漫畫《泥鯨之子們在沙地上歌唱》發表動畫化!

作者:小High│2017-01-11 16:49:31│巴幣:0│人氣:319

鯨魚上的人生、奇幻漫畫《クジラの子らは砂上に歌う》(泥鯨之子們在沙地上歌唱)發表動畫化!


漫畫家梅田阿比從2013年在秋田書店雜誌「月刊ミステリーボニータ」開始連載的奇幻冒險代表作《クジラの子らは砂上に歌う》,繼去年首度推出真人舞台劇之後,官方在昨天進一步發表動畫版的改編消息。梅田老師在開心之餘,也精心作畫一張賀圖、共襄盛舉:
.


『アニメになります。』
.
本片標榜著『戀愛、友情、生死全在巨大的鯨魚上』,故事以一個完全被沙子覆蓋的地表世界,還有一艘漂浮在沙海上的巨大漂浮船「泥鯨」為主要舞台。船上的大部分居民不但相當短命,而且能夠把自身感情化為一種特殊的超能力:『情念動』(サイミア)。
.
本片的主人公少年茶珂珞(チャクロ),就是在泥鯨上土生土長的短命超能力者。他原本堅信自己遲早一定會在這條與世隔離的泥鯨上結束短暫的一生,可是到了某天,有另外一艘破爛的廢墟船從遠處漂流過來。茶珂珞登上廢墟船,意外發現一位褐色肌膚的美少女リコス。因為女主角是「泥鯨」航行史上第一位外地人,使得這段 BOY MEETS GIRL 邂逅意外牽扯出一場又一場驚心動魄的大冒險……
.
本片的公開方式是 TVA?OVA?或者是大銀幕劇場版?由於官方目前仍打算賣關子,所以就請你們一邊欣賞老師的賀圖、一邊翻翻原作漫畫、一邊耐心等待後續的更多具體消息吧~
.
.

※中文版由長鴻出版社代理『泥鯨之子們在沙地上歌唱』,已經發行第1集。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447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泥鯨之子們在沙地上歌唱|クジラの子らは砂上に歌う|梅田阿比|クジラの子らは砂上に歌う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ri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漫畫家「竹内友」舞動青春... 後一篇:戰鬥女子學園手遊《バト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