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小說聯合會》【審核】【完結】《行歌》

作者:嗜風者│2016-08-13 15:41:24│巴幣:16│人氣:228
這是一篇《小說聯合會》的作品審核文。


作者:
:作品簡介:世界上的每一寸地土,愛與悲傷總是相與相隨——黑暗呼號著穿行而過,希望如鴿展翅上騰。他看著世界誕生、消逝,時光從他的指尖溜走,卻不帶走他分毫。

閱讀本文的感覺像是在觀賞一幅畫,字裡行間的每一個細節都精心描繪,在書人的記錄下穿越了歷史的長河。

自然,因為新資訊的密度較高,對於讀者的吸收與理解就會是一種考驗。另一方面,我也欣賞作者的創造力,從無到有的創造與想像力是不容易的。

文字的運用在某些篇章中會顯得有點匠氣,有一種太過美好的不真實和疏離感。

故事中出現了許多不同的種族,文化和價值觀差異甚大。我認為可以把獨特性加強到對白之中,反映人物的立體思考個性。外在的世界觀很鮮明,內在的世界也可以很精彩。

對於人物的描繪我認為不夠深刻,能夠被讀者記住的人事物會是什麼呢?
另外,如果用簡單的兩三句話來形容故事,帶出人物和劇情,試想會如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877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說出好故事|品味故事

留言共 1 篇留言


看到審核文時人在外地,手機打字怕甜不辣手誤按送出故延遲了回覆><
謝謝嗜風者大的審核和建議,每條都切中最近寫作的修改目標(尤其是中文系生涯養成的高冷,不是,匠氣說書人口吻),最後的提問也讓我這兩天都在反覆咀嚼這個問題,各方面都受教了!非常感謝(*艸)

08-14 22:25

嗜風者
如果有考慮出版的話,建議多多思考兩個提問,會有助於推廣自己的作品。
相較於文字的美,讀者更容易感受到人物的情,結合兩者更是能夠創造經典。08-14 22: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coreyw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聯合會》【審核】【... 後一篇:[達人專欄] [愛情]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