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小說聯合會》【審核】【連載】 《月光下的影子‧影之卷》

作者:嗜風者│2016-08-03 00:35:36│巴幣:12│人氣:155
這是一篇《小說聯合會》的作品審核文。


作者:
炎星:作品簡介:一名高中生柯子傑,在一次與朋友們結伴到日本的旅行中,各種光怪離奇的事情發生,他才想起,在台灣遇到的詭異事件,一切,開始勾起了從古至今存在於日本的古老種族,忍者。

故事的架構和"穿越到異世界的救世主"類型小說相似,加上常見的忍者題材,要讓故事脫穎而出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前面的篇章放進了太多的元素,容易讓讀者混淆和疑惑:這是一個什麼類型的故事?故事的氛圍建立不易。

劇情有些鬆散,部分橋段可以刪掉,依然不會影響劇情閱讀。許多非現實的事情在發生後,尚未清楚地解釋發生的原因,我會希望在之後能有一個交代。

放懸念的次數有些過於頻繁,沒有層次感。

朋友的角色目前對主角來說功能不強。我蠻好奇他們日後在甲賀伊賀之間能夠起到什麼作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764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說出好故事|品味故事

留言共 1 篇留言

炎星
感謝嗜風者的評論,其實我目前也在嘗試定位關於主角周圍朋友的故事,沒有一個合理的邏輯性就讓他們加入這個族群我覺得這個故事其實也沒啥吸引力,再次感謝嗜風的評論,我會在後續的故事中持續的修改的。

08-03 20: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coreyw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紀錄】動物方城市... 後一篇:《小說聯合會》【審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