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Don't ever give up.

阿碳 | 2016-07-28 21:45:52 | 巴幣 23 | 人氣 403

搭配美腿BGM(←其實是來推歌的?!)

把之前的維克描線畫完

這個是穿在身上的維克
孩子帶著走的概念,感覺穿著會被維克的聰明加持,變得跟他一樣聰明的感覺。(謎)

之前噗浪的畫風反向跟風,被說我的畫風柔和所以要反向畫出強烈的風格XD
畫了一直沒公布的孩子:枷牙,是我小學時做RM設計的盲眼刺客角色。

看上面拿刀很恐怖的感覺,來看一下我家的貓收驚。

東離劍遊紀開撥,撇撇殤不患,他好帥。

畫一畫同樣是警察組的莫里亞跟力克斯
那個拿著炒飯一付不爽臉要人吃下去的就是莫里亞。
當時PS打不出中文就用英文打了,反正他們是西方人。
雖然不太會講英文的英國人挺奇怪的XD

因為滿有趣的,所以發展了同樣是語言問題的兩格漫畫。
維克是西方人,雷歐是東方人。
可是維克其實後來學會中文了,雷歐高中來西方留學所以也會英文。
想像維克雷歐在其他英文語系的警察同事在的時候都用中文調情,
然後他們又聽不懂,就覺得挺好玩的XD

然後雷歐是光系的,高興時會不自覺的自體發光,所以他其實很高興XD
我有一些對魔法的裏設定,像是火系的人體溫高(加列特/力克斯),闇系人比較雖(棕)
雷歐光系的自體發光設定,我覺得非常色情XDDD
像是雷歐被維克推倒,雷歐反抗卻被維克說你發光了喔,那種感覺XD(被雷歐光砲轟飛



好啦,其實我想坦承一件事,我對寶箱沒像以前那麼有愛了。
雖然以前那個是愛突破天際9999那種,現在大概在70-90左右(也差太多?!)
現在工作回家也懶得開寶箱,開寶箱也不知道能寫什麼,
即使我想了一大段設定,一大段背後故事,跟我弟說了以後卻被說沒有邏輯。
嗯,我邏輯的確跟常人不同,也有被不只一個人說過。
我的喜好也常常跟一般人相反,我自己也有發現到。
邏輯/合理性的缺失,還有對RM的勤奮度跟有愛度都大幅削減了很多,
讓我寶箱進度又進入停擺狀態。

反正劇情以後也會改,我就講一下目前寶箱(不合邏輯)的故事設定吧。
也有可能不會改照現在這樣,所以怕雷的就別看吧。











首先,這是由某任魔王、梅爾特、殘傷引起的故事開端。
魔族的魅魔梅爾特在某任魔王的威脅下,到人族臥底,魅惑了國王柴可夫司機,在人族採礦,進行了一項生化研究:新人類計畫。
這個計畫對失去哥哥的科學家殘傷來說很有吸引力,所以殘傷也有參與計畫。
梅爾特的研究計畫中有一項是研究各方面都比魔族和人族強的妖族,而維克的媽媽莎拉就是那個稀有的純種妖族,但是梅爾特一直沒得到機會研究她。
維克的爸爸跟媽媽都不是金髮,在維克小時候科學還不發達,不知道金髮是隱性基因,夫妻因為維克的金髮而不合,維克的爸爸後來酒後家暴維克跟莎拉,過了幾次以後,當維克爸爸酒後要拿刀砍向維克的時候,媽媽為了保護維克而殺了維克爸爸,媽媽坐牢,而梅爾特正好得到機會可以把她留下來做研究,而研究內容有點不人道。
維克恨死梅爾特了,在那之後他一個人自力更生,長大後當了警察,一路做到總長,調資料想辦梅爾特的案子,救出自己的媽媽,這就是維克主線在進行的事。
梅爾特當然不想被維克辦案,於是向國王進言通緝維克,維克逃亡時,警察副長雷歐一邊喊著要抓他,一邊則暗中幫助他,棕跟卡雷他們也有幫助維克。維克事件後來告一段落,梅爾特被抓,莎拉獲釋。
而殘傷這段期間呢,他參與研究計畫不久後,覺得研究內容很怪,也不能夠真的幫他哥復活,又像在製作人形兵器,所以離開了研究計畫,但是梅爾特需要殘傷這個人才,所以追殺他,殘傷在亞蘭廢墟聊天時,說自己被魔族間諜追殺所以變成寶箱就是這個原因。
而在梅爾特事件告一段落之後,現任魔王加列特推動國會系統,用來牽制以後的魔王,試辦了幾次覺得可以了以後卸任,結果殷時上任魔王就把國會系統推翻,然後說要攻打人族。
其實很為人族著想的加列特看不下去了,找到了勇者棕,棕他們也正好要參戰,於是就同路了,這就是維克線結束後接下來的劇情。
大戰期間棕跟紅的羈絆因為跟闇系有關的事而加深,在之後因為國王發威,大戰結束了。每個角色也都歸回各自的位置,棕跟紅去冥界生活,卡雷、拓、瑪麗一起生活,殘傷跟安之互相當合作對象,維克跟雷歐同居,到這個時候就ENDING了。

……其實我自己看還是覺得滿合邏輯的。
用薪水買的機械式鍵盤好好打(我一定要講一下XD



近況噗浪上有更新了,大致上現在這份工作要結束了,這段期間開始找下份工作。
工作的詳情請看噗浪上的這兩篇日記:0722日記 0727日記

套一句Coldplay的歌《Up&Up》的歌詞勉勵自己:
Don't ever give up.

創作回應

看看就好
我也有被之前的業務說我邏輯很奇怪,而且反應還不能立即反應,也無法三心二意(就像邊接通電話還能處理工作)。我想這邊就要靠經驗增加和改正了XD
故事我是不確定有沒有符合邏輯啦,以這種大綱上來看,我會覺得有些細節可以再補充,或者列出時間軸把各分支線多方進行,不一定是某個線完畢才有這條線的誕生。
講出來參考看看~XD
by采倩
2016-07-28 22:50:11
阿碳
我也是++ 需要時間跟經驗
時間軸我也滿想弄得,之後弄一個看看XD
2016-07-28 23:10:09
跳吧 兔子
自己的衣服自己畫!
劇情沒什麼邏輯不對的地方,還是要真實反應出每個角色的個性難吧
2016-07-29 21:49:11
阿碳
穿自己設計的痛衣就4爽啦~ 劇情打出來後整理得滿清楚的了,之後再詳細的寫出來跟做時間軸,表現角色個性的確滿難的我也還在學XD 要說他們是孩子好像比較像朋友~其實他們個性在我心中滿清楚的
2016-07-29 21:55:48
跳吧 兔子
如果要更有層次的話,大綱用數線 寫得像年表的方法不錯
能更方便的規劃因果,還有一堆因造成的一個果(在說什麼?)

不過就創作而言,還是用習慣的最好(是吧)
2016-07-29 22:04:39
阿碳
我也覺得多條時間線可以整理更清楚~ 可以試試看,把詳細劇情自己key出來並順便把時間點畫上去之類的
2016-07-30 00:01:35
天黑黑黑黑黑黑
是新一代的毒品音樂WWW
2016-08-03 17:36:19
阿碳
是der[e1]
2016-08-05 22:00:33
motoco
我現在很期待東離劍的第二部
2016-10-21 20:52:22
阿碳
你也有看!!!!!
我也很期待[e1](今天中午還手滑了雙語DVD
2016-10-21 20:54:5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