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SoS】模特兒 ➽ 指尖上的探戈-指甲油《交鋒》

作者:柯柯│2016-06-01 01:21:46│巴幣:6│人氣:148
  視線交纏,黑與紅濃烈的碰撞激起點點火花,竟讓人有種纏綿專注的錯覺。
  然而細細瞧去,女人眼中是一望見底的通透清明,男人的眼底也始終帶著深不可測的冷靜疏離。

★2016,五月★ 模特兒單人
【指尖上的探戈-指甲油】平面廣告
眾多色彩,精挑細選,光滑的指甲不能透明無色。
跳躍吧!跳一場那絕美的探戈,跳一場屬於你的美麗。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  才藝▲15  體能▲20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魅力▲16  才藝▲10  體能▲15  人氣▲ 60   薪資 15萬

主演:莫少戚
客串: Iris 

  「所以你最近有點忙阿……」柯恩皺起眉頭,從桌上各種不同顏色的資料袋中拉出綠色的標籤,「那你先看看模特兒的部分好了,其他通告就再看看吧。」
 
  「謝謝柯恩大哥!我看看……電視廣告和平面廣告阿。」莫少戚提起精神向柯恩打了個元氣招呼,馬上又撐不住精神,沉下氣低頭看向手中的說明文件。
  最近整天在忙課程的專題報告,整天暈頭轉向的_(:3 」∠ )_,莫少戚拍拍腦袋,試圖讓亂成一團的大腦能夠處理眼睛收到的文件訊息。
  是拍電視廣告能比較搞定,還是平面廣告呢……?(´_ゝ`)
 
  「欸?這個冷氣廣告還可以到熱帶景點去拍攝阿!」莫少戚掃了選角和場景設定,去景點的話還要等待場地租借的檔期,不太符合他能速戰速決的需求阿。
  打開行事曆上的作業deadline,這時程……如果出去的話,別說要通宵趕工了,直接是趕不上阿。
  莫少戚不無遺憾的聳肩,彈了一下文件,「好吧,只好忍痛放棄夏日旅遊了。」
 
  接過莫少戚選擇的通告,柯恩看都沒看就收了起來,了然的點頭,「學生還是要以課業為重阿!不然被二一退學誰都救不了你,運氣不好還會上新聞阿,嘖嘖,簡直可以想像那個標題……」
  睜著困倦的死魚眼,莫少戚死氣沉沉的接話,「我都幫他們想好標題了,【明星為拍片被退學 家長:禁看,怕孩子模仿。】」(╯_╰)
  「哈哈哈,我發現你精神不好後變得更幽默了!」柯恩完全沒有同理心的拍腿大笑,好一陣,他擦掉眼角泛出的一點淚光,「好久沒有笑這麼開心了,謝謝你阿。」
 
  「我恨你……= =」莫少戚在手機行事曆上加入平面廣告的行程後,就匆匆離開這個傷心地,他可還有報告要趕工,沒空給無良經紀人瞎調侃。
  ……
  ……
  莫少戚站到攝像的佈景前,那是一條紅毯鋪就的台階,紅毯上鑲嵌著金邊描繪的荊棘藤蔓,台階的盡頭是一張爬滿鋼鐵藤蔓的王座,華麗、孤寂。
  莫少戚戴著遮住上半臉的白面具,他的黑袍翻飛,轉身走上這條彷彿由荊棘玫瑰交織而成的險路。
 
  他一揮披風隨意的的坐上王座,左手撐住臉頰,指甲上的黑色染上純白的面具,與他黑色的瞳仁互相輝映。
 
  「好!」台下的攝像師猛按了幾下快門後,擺出一個“OK”的手勢,示意在旁邊準備的女模特兒入鏡。
 
  這次的合作對象是同公司的一位女藝人Iris,因為是白化症患者的關系,有著一身如雪的膚色,和羨煞無數少女的雪白長髮。
  相較於Iris白雪公主一般安靜脆弱的外貌,她的眼睛卻是如玫瑰般的紅色,當她凝視著鏡頭,一雙通透的瞳仁,比寶石更美麗,卻沒有寶石的冰冷沉默。
 
  這組照片的設計姿勢是站在紅毯上。
  兩人靠的極近,莫少戚用手抬起Iris的臉頰,黑色的指甲與她白皙的臉蛋形成一種魔魅的對比。
  而Iris則將她染紅的指甲搭在莫少戚的黑色衣袖上,指尖順著衣袖的紋路,恍若天上飄落的玫瑰花瓣,結合的天衣無縫。
 
  「這組過,下一組!」攝像師翻了翻相機裡存的照片後,露出滿意的笑容,這才揮手示意換下一個情境。
 
  這次的動作相較上一組而言相對簡單,也沒有那麼貼身親密的姿態。
  莫少戚戴著黑色的手套,抬手吻上Iris的手背,Iris的手掌只是輕輕的覆在他的手上,連相握也沒有,就像騎士在向公主宣示效忠一樣的姿態。
  然而莫少戚的角色卻不是騎士。
  他並沒有下跪,甚至站在比公主更高幾層的台階上,居高臨下的行吻手禮,紳士,卻也高高在上。
  站在下位的Iris微微仰頭看向他,她白皙的手掌覆在莫少戚的黑色手套上,顯得越發剔透,紅色的指甲也嬌嫩的有如含苞待放的花蕊,欲語還休。
  ……
  ……
  【時尚雜誌粉絲專頁】
  最近很紅的指甲油「指尖上的探戈系列」你們試用了嗎!
  色系是很符合探戈主題的黑色系和紅色系指甲油,兩色由淺到深各有0到3的編號,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個色碼呢?
  小編最喜歡黑3號的深夜,和紅2號的玫瑰了!
  你們懂的,因為是海報照片中用的夢幻色阿!擦上後就覺得自己跟偶像融為一體了~(花癡模式啟動)ヽ(✿゚▽゚)ノ
 
  [海報照片1]
  獨自坐在台階上的王座,左手撐著臉頰,黑色的指尖靠在白色的面具上,莫少戚耷拉著眼睛,像是個百般聊賴的神君,高高在上的望著坐下渺小臣民,孤獨又漫不經心。
 
  [海報照片2]
  Iris穿著一襲紅色的長裙,與一身黑的莫少戚緊緊相依畏,莫少戚黑色的指甲托起她白皙的臉頰,兩人視線交纏,黑與紅濃烈的碰撞激起點點火花,竟讓人有種纏綿專注的錯覺。
  然而細細瞧去,Iris玫瑰色的瞳孔是一望見底的通透清明,莫少戚的眼底也始終帶著深不可測的冷靜疏離。
 
  [海報照片3]
  本來該是宣示效忠或是表達紳士風度的場景,卻變成完全違反騎士精神,倨傲到不可一世的吻手禮。
  Iris一手搭在莫少戚的手掌上,姿態美麗高雅,但她的背脊挺的筆直,微微仰起的頭直視莫少戚,沒有半點敬畏,就像那帶刺的玫瑰,將尖銳隱藏在絕色的假象之下。

字數統計➽ 1823

  【後記】
  恩,實在是有點忙阿orz
  每次寫模特兒拍攝就代表練習寫形容詞的時刻到了XD
  特別感謝 凊愔泠 家的  Iris 借我拿來描寫~不然要自己想像對戲演員的造型實在太累了orz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080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eeds of Stars|莫少戚|柯恩

留言共 1 篇留言

芙夜
好帥阿這兩人(掩面
黑紅相互搭配超漂亮的ˊ艸ˋ

06-05 17: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omkhon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oS】戲劇 ➽ 惡凌... 後一篇:【SoS】活動 ➽ 友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