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三日鶴企劃】這部劇我不批准

作者:ミズ*つる沼│刀劍亂舞│2016-04-17 23:26:19│巴幣:2│人氣:331



「這部劇我不批准,請對方去找其他適合的人選吧。」

劇本翻沒幾頁就被退回,作為鶴丸國永的經紀人燭台切光忠一時有些拿不定董事長的意思,三日月語畢再度低頭看起其他文件,並沒有再搭理對方,這讓奉命要跑最後審查的燭台切感到有些為難。

公司私底下有個命令,凡是跟旗下當紅新人鶴丸國永有關的任何通告都要向三日月董事長報備,大夥也都知道鶴丸是董事長親自去挖掘過來的,特別關心鶴丸的外在形象與實力栽培,所以對於大小行程都要鉅細靡遺地向上報備,也都沒有多說什麼。

這次提出男主角邀約的是相當知名的電影製作公司,找來的劇組團隊更是一流,不僅劇本改編自知名網路小說,導演更是導出過不少名作,而且擔任對手戲的女主角人選之一的吉光小姐更是近來人氣正紅、形象良好的影視女星,對於有意在大螢幕闖出一片天的鶴丸是絕對能起到加分作用的。

「董事長,雖然鶴丸先生還剛踏入電影界沒多久,但是有著良好的經驗累積是很重要的,我相信董事長也能明白這點,還請董事長再三的考慮。」

深知三日月相當珍惜鶴丸羽毛的燭台切謹慎地再度請求對方,不過三日月只是再度揚起標準的微笑,二話不說就把人給轟出去了。

*

「三日月你這是在跟我找碴嗎?」

辦公室的門無預警的被打開,有著一頭美麗白髮的男子大步流星走了進來,一反其他人進到董事長辦公室畢恭畢敬、亦步亦趨的態度,能夠如此自由進出不受限制的也只有那個人了。

三日月一掃冷漠的神情,深沉的寶藍色瞳孔亮了起來。

「怎麼能這麼說呢鶴?我可是在為你著想呢。」三日月放下手邊的資料,滿臉笑容地看著來人。

「為我著想?」
鶴丸露出了不以為然的表情,「就算只是部較為簡單的電影作品,但是這也是我的工作機會,憑什麼就這樣由你來決定?」

「鶴,這你就有所不知了。」

三日月從來不刻意也不擅長在心上人面前有所掩飾,三日月站起了身。
「在鶴進來這家公司以前的經歷我並不計較,但是我認為鶴有其他更多值得去挑戰的題材,況且這次邀約的資主還是想把你挖角過去的公司。」

「哈哈哈,所以你這是在擔心我會因此而跳槽了?」

鶴丸現在已是小有人氣的影星了,雖然現在已加入了三条經紀公司,但是明裡暗地還是有不少公司想把他挖角過去,不過即便如此鶴丸還是有些無法相信三日月這個理由。

「如果我要跳槽早就會跳槽了,哪會等到這個時候?還會由得你來阻止我走人?」

「不只是這樣的鶴,」三日月起身走向鶴丸,「我也不願意讓吉光小姐如此親近你。」

吉光小姐是屬於粟田口經紀公司旗下的當紅炸子星,關於吉光小姐願意出線女主角擔當就是聽聞劇組有意選擇鶴丸作為第一男主角才點頭答應,吉光可是劇團出身,底子扎實,長相又甜美清純,提出邀約希望能和她合作的單位可是多得不在話下。

這次能讓相當鮮少賞光大螢幕作品的吉光小姐順利出任女主角,對方公司可是砸下血本極盡所能找來一流的劇組團隊。

「鶴,我可是要做你男人的人,連鶴的手我都還沒牽上,怎麼能讓那個女人搶先了呢?」

三日月總是毫不含蓄地表達出對鶴丸的愛慕之情,如此直球的告白一直以來也是鶴丸的軟肋,果不其然一說完鶴丸白皙的臉龐就染上了一層薄薄的粉紅。

「哼,我可還沒有答應你吧?就憑是我頭頂上司就想拿權力壓制我?」

「鶴誤會了,我真的就是不想讓那個女人這麼親近你。」

身為鶴丸的眾多追求者之一,也是自認除了燭台切以外和鶴丸最親近的人,三日月也清楚得很吉光對於鶴丸的態度並非是純粹對於鶴丸的演技與形象肯定。

不過鶴丸的確也有察覺到吉光的動機並不單純,在劇組聯絡上自己後她也藉著各種理由嘗試和他接觸,鶴丸秉持著中立的原則並沒有私下和她會面過,不過鶴丸向來就事論事,除去私人因素而言,鶴丸仍然很期待有機會能和一票高手過戲。

「這是很好的劇本、劇組,我希望能夠去挑戰不同的我,發掘更多新的可能。」

鶴丸金蜜色的瞳孔透著一絲光亮,堅定的眼神毫不容人去質疑對於夢想的追逐,

三日月當初就是因為一瞥,就再也無法對這個人忘懷,即便內心有再多其他的不安,他卻不願意抹煞掉了如此清澈的神情。

三日月露出了無奈卻充滿溺愛的微笑。

「鶴想去挑戰就去吧,不過我是有條件的。」

鶴丸太了解三日月的脾性了,雖然以三日月是他頭頂上司的身分而言仍會有著不少限制,不過這也算是三日月很大的讓步了,鶴丸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是、放心吧。我會多注意和吉光小姐的相處的。」

*

鶴丸並不是一夕爆紅的。

在這個人才輩出,表演水平提高的年代,徒有吸引人的外表是不夠的,還要有豐厚的才華底子,鶴丸深知這個道理,在嚐到走紅的滋味前也是經歷過一番苦日子,從簡單的平面拍攝到開始接戲劇的小角色,鶴丸韜光養晦,逐漸累積了不少實力,才終於在競爭激烈的演藝圈中殺出一條屬於自己的生機。

「請問你是鶴丸國永嗎?」

鶴丸排開眾多的拍攝行程與訓練課程,好不容易找了一間位處隱密的咖啡廳享受著悠閒的周末時光,突然一個身穿深灰西裝,有著一頭深藍短髮的男人走過來逕自拉了鶴丸對面空著的椅子,優雅地坐下。

鶴丸進入演藝圈的日子還不算長,但是多少也是接觸過了不少行為奇特的人,鶴丸沒有立刻趕走樣貌俊美但行為卻有些詭異的男人,鶴丸大方地承認自己的身分。

「是,我是。請問你是誰?有什麼事嗎?」

深藍短髮的男人摘下了墨鏡,一雙有著美麗彎月的寶藍瞳孔凝視著他。

「這是我的名片,我很欣賞你,想進來我們公司嗎?」

鶴丸接過名片,有著簡單設計的名片上印著大大的五個字「三日月宗近」,旁邊還附上了職位及該公司名稱。

「哈、今天是愚人節嗎?一個自稱是三条公司的董事長突然跑過來跟我搭訕說要我進你們公司?我可沒那麼輕易被騙喔?」

鶴丸的反應似乎是在對方的意料之中,三日月依然掛著微笑耐心地向鶴丸解釋。

「你之前演得那幾部戲我都看過了,演技略微生澀但看得出來是個有潛力的演員,我一直想和你聯絡但是發現你似乎沒有加入經紀公司。」

「說到栽培演員,我多得是可以選擇的經紀公司,為何一定要進去你這間呢?」

鶴丸其實心裡也有個底,三条公司確實在演藝界佔有一席之地,底子跟實力都很堅強,能夠加入該公司的確會是個不錯的自我投資,但是鶴丸不那麼急著答應對方,還想看看對方的誠意到底在哪裡。

「三条公司在演藝界裡的表現我相信你是有目共睹的。」

三日月露出了一個別有深意的微笑,「我一定會讓你了解到比起其他公司,三条公司,不,是我,是特別重視你的。」

鶴丸當下還抱著看好戲的心態等著看堂堂的三日月董事長要如何證明他比別人更重視自己,便也爽快地給了對方聯絡方式,但是直到後來鶴丸才醒悟過來他當初想試探對方的舉動正是結下這段孽緣的開端。

之後三日月並沒有過分打擾他的生活,除了鶴丸出席拍攝工作或是活動時三日月才會現身與他互動外,平日三不五時會發個問候的簡訊或是他助理傳來公司的相關消息,鶴丸都只是點開來看看,偶爾才會回個一兩次訊息,但是這一切就像滴染料進清澈的水池裡,第一滴第二滴不會有任何改變,等到發覺水不再清澈時,全部早已染上了對方的顏色了。

鶴丸最終主動回覆願意進入三条公司,鶴丸還記得後來聽燭台切說那天他去簽合約時三日月難得一整天笑得合不攏嘴,鶴丸聽了之後只是有些無奈自己是不是不應該這麼快就答應他的。
不過也許鶴丸早該發現,早在三日月出現在他面前露出那抹迷人的微笑時,他就已經墜入了那雙既美麗又危險的雙眼裡了。

*

沒多久後三日月就拿到了鶴丸拍攝整部戲的行程表,三日月不太懂得如何照顧人,但他知曉如何安排一個得力的助手在鶴丸的身邊。

燭台切也不辜負三日月的期許,把所有跟鶴丸相關的一切事務料理得十分妥當,對於鶴丸身邊的閒雜人等也聽從三日月的指示做了嚴密的過濾,不過鶴丸的拍攝行程和他的工作經常時間錯開,即便有鶴丸的擔保及燭台切的監督,總是沒能有時間和對方好好見上一面,三日月一顆心始終還是懸在那裡。

「鶴,上來吧。今天我載你去片場。」

今天早上有個拍攝戶外場景的行程,鶴丸一大早就準備妥當在自家等著燭台切過來接他,但是左等右等沒等到那個總是準時現身的高大身影,倒是等到了一輛寶藍色高檔轎車帥氣俐落地停在他家門前。

鶴丸同時收到了三日月打來要他上車的電話,窗外的轎車搖下了車窗,駕駛座上的人對他露出了一個迷人但在鶴丸眼裡看來有些欠打的微笑。

「欸呀,董事長大人不是向來時間寶貴,怎會親自過來了呢? 」鶴丸出了家門,走向了那輛貴氣逼人的轎車,「真是嚇到我了啊。」

「燭台切臨時有事我給他放一天的假了,今天就由我來代班吧。」

「就憑你這樣?你能照顧別人嗎?」

鶴丸一聽那個連自己生活打理都有問題的三日月居然說要照顧別人,相當不給面子的大笑著。
三日月沒有反駁,只是依然笑了笑,「鶴再不上來就會遲到了喔?」

「是是,那就讓我開開眼界看一下你這傢伙要怎麼照顧其他人。」

鶴丸笑得還真有些停不下來,其實今天也只有一個行程要跑再加上這可是難得的機會能坐坐看這輛相當拉風的車,鶴丸也就乾脆地接受了三日月的提議,畢竟嘛,也沒有多少人有這個機會能坐上董事長親自駕駛的車。

後座的空間相當寬敞舒適,鶴丸一上車後忍不住東瞧瞧西瞧瞧,三日月開始有些忌妒著這輛車居然比他這個人還要吸引鶴丸。

「三日月,你這車的挺不錯的!」

鶴丸東摸這西摸這一連問了三日月好多問題,精神好得不像是最近在趕行程漏夜拍戲的電影男主角,三日月也有備而來地一一回答著對方,唇上的那抹微笑自從那個笑得正燦爛的男人上車後始終都沒有消失。

興頭正高的鶴丸一開始還沒有注意到三日月一直看著他笑的的小舉動,但是那雙寶藍色的雙眼時不時透過後照鏡朝著他看,偶爾兩人還會不小心對上眼,鶴丸終於察覺到了。

「喂,開車專心點好嗎?不要一直偷偷摸摸的看我。」

好在鶴丸也習慣了不論走到哪都會被旁人不停注視的目光,但是像這樣邊開著車邊用後照鏡不斷偷瞄的行徑還是讓人有些受不了。

「鶴就坐我後面,我還真是會捨不得移開視線呢。」

三日月正透過後照鏡看著他,這麼說來這也算是鶴丸頭一次坐上了三日月的車,鶴丸赫然發現他似乎從來沒有這樣看過三日月的背影,剪裁俐落的西裝隱藏不住恰到好處的身體肌肉,漂亮的軀體線條襯著三日月整個人看起來相當精練,鶴丸沒有多說什麼,只是扭過頭去看著窗外的風景。

兩人並沒有繼續談話下去,廣播裡正播報著娛樂新聞,第一則便介紹了一部近期備受矚目的電影,內容正是由鶴丸所主演的愛情片,強大的製作團隊及卡司使得片子未演先轟動,影視公司甚至已先做了一連串的行銷宣傳活動,更讓這部電影呼聲被推至最高峰。

「鶴真是受歡迎啊,覺得有點吃醋呢。」

收音機裡播著鶴丸錄給粉絲們的預告宣傳,不用刻意去想也知道會有多少粉絲衝著鶴丸買單,以公司的立場而言三日月明白這可是相當成功的宣傳手法,但是理智上跟內心層面的理解是兩回事,車內狹小的空間似乎開始飄散起淡淡的酸味。

「喔?你想要聽我說那些話我可以親口跟你再說一次喔。」
鶴丸促狹地笑著,他可知道三日月不只成天嚷著喜歡他,向來還自詡是他的頭號粉絲。

「鶴對我真好。」趁著紅燈倒數快結束,三日月轉頭看向鶴丸,「不過我比較想要聽鶴跟我說也喜歡我呢。」

又被調戲了。

鶴丸臉龐又紅了起來,金蜜色的雙眼大大地瞪向笑得正得意的三日月,鶴丸不明白為什麼有人能把這種話說得臉不紅氣不喘,懶得搭理對方天生的厚臉皮,鶴丸托著下巴開始思索著三日月這部車上有沒有地方可以動手或是什麼東西可以順手帶下車的。

*

今天要拍攝的是草地上的外景,天公也相當作美,白雲朵朵的蔚藍天空連著茵綠草地,不時還有微風徐徐吹來,給了今日的拍攝一個完美的序幕。

明明是沒多遠的路程鶴丸卻覺得彷彿過了許久,鶴丸把車上能動的地方都動過了一遍總算是抵達了目的地,為了避免過多的注目,三日月只將車子停在片場附近,但是隨後兩位俊美的男子一前一後現身在片場,還是引起了一陣小小的騷動。

三日月已先跟劇組打過招呼他會過來,鶴丸一到了熟悉的工作環境態度整個放開,熱情地向劇組人員們打著招呼,為了不錯過難得的晴朗好天氣,一等到今天主要拍攝的兩位男女主角到齊後劇組就馬上準備開拍了。

這幕的外景重點是男女主角在草地上互相追逐嬉戲,要捕捉或是展現神情動態的鏡頭並不容易,不過不論是鶴丸還是吉光都是穩紮穩打的演技派,在經過導演簡單的解說之後很快就進入狀況了。

鏡頭裡的女主角飄著一頭長髮在草地上小跑步著,後方男主角幾個大步上前追上女主角,男主角把女主角摟著轉了好幾圈,接著因為重心不穩,兩人不小心就這樣跌到了柔軟的草地上,兩人大笑不已,笑鬧間兩人相偎在一塊。

在場的工作人員無不被兩人似假似真的幸福氛圍渲染著,整個片場更漾起了一股甜蜜的氛氛,在一旁監戲的三日月自然是內心五味雜陳,兩人洋溢幸福的表情在他看來無疑和一對真正的情侶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

不過三日月還是自認是相當有風度的競爭對手,靜下心來等候著劇組的拍攝運作,在拍攝告一段落的短暫休息裡,只要鶴丸一下來休息,三日月便馬上殷勤地迎上去替鶴丸擦汗遞水,除了造型師、化妝師及工作人員外,三日月盡可能地隔絕了鶴丸和其他閒雜人等接觸的機會。

「鶴辛苦了。」

三日月遞給鶴丸已經扭開蓋子的寶特瓶,「順利的話今天拍完後就沒有行程了,有想要去吃什麼東西嗎?」

「我想去吃前面轉角那家豆花,好久沒去吃了。」

喝過還有些冰涼的礦泉水,鶴丸坐在椅子上邊讓化妝師替他補妝,邊和三日月一搭沒一待聊著天。

似乎是因為有著好天氣的加持,從一大早開拍以來流程相當順利,在充足的太陽光消失前將預定的行程都一一完成了,大夥都在一旁收拾著道具器材,相當識趣地留給了鶴丸及三日月兩人獨處的時間。

「您們好,三日月董事長、鶴丸先生。」

嬌小的身影不知何時湊到了兩人跟前,吉光先向兩人打了聲招呼。

一見到了鶴丸,吉光漂亮的臉龐明顯就出現了一絲羞澀,三日月內心頓時升起一股不快,要不是鶴丸一直想跟這個團隊進行合作,而這個團隊確實也是有不少值得楷模的地方,不然他實在是不願意放著鶴丸處在一個充滿潛在情敵的環境裡工作。

不過從剛才鶴丸對大夥一視同仁的打招呼態度,加上三日月平時和鶴丸的相處及田中的私下報備,三日月也有把握鶴丸對於眼前這個女星並沒有太大的興趣。

思及至此,三日月也給了吉光一個禮貌性的笑容。

「吉光小姐,方才拍戲辛苦了。」

「不會的,剛剛有些地方沒有表現好,之後還請鶴丸先生多多指教了。」

吉光明明回著三日月的話,眼神卻不時飄向鶴丸,三日月因此更加篤定了要好好看好鶴丸的決心,夾在兩人暗潮洶湧之間的鶴丸被這僵硬的氣氛搞得渾身不對勁,只好跳出來說話緩和一下氣氛。

「吉光小姐,您是前輩,我才要向您好好學習呢,」鶴丸掛起一抹職業笑容,「明天還有不少行程要跑,您也趕快回去休息吧。」

鶴丸言下之意沒有打算要和吉光有過多接觸,已經碰了好幾次壁的吉光只好訕訕地笑了笑,轉身離開前吉光褐色的雙眼若有所思地瞥了三日月一眼。

三日月也回敬對方微笑,一個如同勝利般令人著迷又畏懼的笑容。

*

寶藍色轎車駛進了熱鬧的大街上,位在轉角處的豆花店空間狹小人潮又多,身為一個家喻戶曉的男演員鶴丸自然是不可能下車去品嘗,因此去買豆花的責任便順理成章地交給了三日月。
鶴丸透過車窗看著三日月西裝筆挺跟著一群人擠在店面前排隊買豆花,又忍不住一陣發笑。

「我回來了,鶴。」

三日月過了不久便拎著一碗豆花回來,打開車門下意識往後方座位看去卻沒瞧見那抹白色身影,突然一個嚇的一聲三日月才注意到鶴丸此時已跑到前方副駕駛上坐著,坐在那個他一直期待對方有一天能願意坐上的位置上。

「回來啦三日月?我一直很好奇你這音響,品質還不錯呢。」

切掉音響裡流出的輕快音樂,鶴丸接過對方遞過來的冰豆花,掀起蓋子,糖水的甜味在空氣裡淡淡的瀰漫開來。

「鶴喜歡我這輛車的話,以後都我來載你吧。」

「現在董事長大人是想跟小小演員的經紀人搶工作做就是了?」

鶴丸笑著沒有理會三日月繼續吃起豆花,從小培養的良好習慣讓鶴丸的吃相相當優雅,不疾不徐地一口接著一口,看上去再普通不過的豆花,似乎就如同人間美味一般。

車子緩緩地行進著,都市的人車喧囂一閃而過消失在背後,打了幾個方向燈,逐漸駛離了繁華的大馬路。

「三日月,你要不要吃吃看,很好吃的喔。」

豆花吃了也差不多快一半,鶴丸突然靈機一動喊了三日月,三日月不解地轉頭看向鶴丸,只見對方作勢舀了一口豆花要親自餵給自己,三日月藏不住喜悅張了口等著,眼看湯匙都到嘴邊了,卻突然停下再度回轉進了鶴丸的嘴裡。

「想吃的話就下次自己再多帶一碗,不要跟我搶。」

吞下一匙滿滿的豆花,鶴丸還刻意誇大了滿足的神情,敢情這傢伙是忘了這東西是他辛苦人擠人買來的,鶴丸仗勢著三日月開著車不能分心去反擊他,一個人窩在副駕駛座上看著三日月陰沉的一張臉笑得不能自己,三日月索性將車駛到一旁的小巷子裡停下,一把直接將鶴丸摟過。

「我不吃碗裡的,我就吃鶴嘴裡的。」

三日月當著對方略些驚到的神情,伸舌舔掉了對方嘴唇上的豆花殘渣。

嘴唇被柔軟的物體極為色情地舔過,鶴丸沒有閃躲,只是瞇起了眼一臉挑釁地舔了舔唇瓣,三日月也接受了對方的戰帖,將對方壓在座位上,霸道的薄唇壓著那兩辦紅唇不停地摩娑吸允著。

不知是糖水的甜味還是那水嫩唇瓣的甘甜讓三日月不禁沉醉其中,一開始唇齒間的欺壓啃咬變得溫柔又綿密,車窗外頭人來人往,車內冷氣送著清涼的冷風,卻仍然無法降下車內不斷升起的溫度,鶴丸也不甘示弱伸出舌頭和對方競相角逐,誰也不讓誰的不停糾纏碰撞磨擦出更多火花,激烈地相互追逐讓兩人幾近忘我,直到雙頰因為缺氧都紅透了兩人才略有不捨的分離。

「怎麼樣?我的吻技還不錯到可以去拍吻戲了吧?董事長大人?」

抹去了嘴角殘留的津液,鶴丸一臉得意地看著三日月。

三日月輕輕拂著鶴丸的臉頰,鶴丸原本就相當白皙的雙頰此時染著大片粉紅,帶著略為發燙的溫度,就像被蒸熟的蜜桃一樣柔嫩得讓人忍不住想要咬上一口。

三日月親了親鶴丸小巧的鼻尖,寶藍色瞳孔略帶危險的暗沉眼神看著鶴丸。

「鶴呦,我什麼時候答應過你准你去拍真槍實彈的吻戲了?」

「哈哈哈跟你開個玩笑,幹嘛這麼認真啊。」

鶴丸想要將三日月推開,但是三日月卻沒有放手,手臂抵在車窗上,將鶴丸緊緊禁錮在狹小的座位上,幾乎堪比模特兒的俊美臉孔上沒有任何表情,一雙映有美麗彎月的寶藍色瞳孔專注凝視著對方。

就像這世界裡只有他這個人存在一樣。

鶴丸突然想起來在那個他們第一次見面的咖啡廳裡,他也是這樣被這雙帶有魔力的深邃眼眸給震懾住,不過和那一次見面不同,這一次,他在對方的瞳孔裡看見了自己的倒影。

他其實早就知道三日月想要什麼,而三日月一直以來不斷提出的問題答案他早就準備好了,而他只不過是在等那個適當的時機罷了。

鶴丸同樣揚起了足以令人炫目的笑容,回擁上了對方。

*

沒多久後在預定的假期檔期這部愛情大螢幕作品終於轟轟烈烈地上映了,鶴丸的俊帥外表及清新形象再加上令人驚艷的演技實力,不僅是作品還是角色皆獲得了廣大的佳評迴響,一連串的後續活動、各式節目更是邀約不斷,鶴丸受到了影視界極大的肯定,演藝事業也因此再度推上了新的高峰。

「喂,鶴丸?你說什麼?這一個禮拜的行程都要取消?等等…我要先問一下董事長…什麼?你說董事長就在你旁邊?」

燭台切還正在鶴丸家門口等著要帶人跑通告,等了老半天卻等不到半個人影,好不容易連絡上了鶴丸卻是等來這樣臨時落跑的消息,燭台切還沒弄懂到底怎麼一回事,電話裡的聲音馬上又換成了三日月低沉的嗓音了。



「…真是的。」

過了一會總算結束了通話,燭台切隨即又打起一通又一通電話向各個節目單位提出延後通告,好在這些通告的行程安排並不著急,對於鶴丸的臨時延後表示能夠配合。

天邊一架飛機飛過,在蔚藍的天空裡拉出一道美麗的白色煙霧,燭台切將車子駛離寧靜的住宅區,對於憑空跑出來一個禮拜的假他心裡已經有了打算。


「今天又是一個好天氣呢。」


FIN.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38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刀劍亂舞|三日鶴|鶴丸國永|三日月宗近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6995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黑化企劃】最後一個朔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9697012勇造百貨
勇者造型太貴了!不知不覺就買衣服買到破產Q口Q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