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三日鶴】我們分了吧【R1x】

作者:ミズ*つる沼│刀劍亂舞│2016-04-02 00:15:33│巴幣:4│人氣:995


*現代paro
*這篇是認真的並不是在搞笑
*不過今天是什麼日子你懂的www

--
「我們可能沒辦法再繼續下去了。」

三日月才剛解決完公司煩人的加班業務準備下班,正想打通電話給有一、兩個禮拜沒碰面的鶴丸,卻不料一滑開手機頁面映入眼簾的卻是這樣的一封簡訊。

三日月一開始是有些愣住,接著雜七雜八的情緒湧上了心頭,不過三日月還是試著先穩定情緒,畢竟鶴丸經常帶給他種種難以預料的驚嚇,三日月也因此練就了一身碰到任何情況皆先冷靜的好本領。

三日月猜測著也許是因為他這陣子加班造成他們之間有了什麼誤會,雖然他們已經交往多年了,但是自己這陣子因為加班的緣故無意間冷落了對方,這樣想來自己似乎也有需要改進注意的地方。

果然還是個需要人疼的人兒呢。

三日月稍微釋懷了後便開車繞道去買了鶴丸平時愛吃的消夜,接著便直奔鶴丸的住處。

依照對鶴丸平日作息的掌握,三日月曉得這個時間點鶴丸大概還沒睡下,三日月拎著消夜,優雅地走上了鶴丸所住的公寓,想要給心上人一個小小的驚喜。

然而三日月還沒走近鶴丸的住所,就先註注意到鶴丸家門前正亮著燈,三日月沒有想太多,一走近才發現有另一個男子正和鶴丸站在門口靠得極近。


「晚安一期,你明天可以再過來,我明天一整天都有空。」

一頭有著淡藍色短髮的高挑男子正站在打開的大門前,兩人低聲私語著,三日月聽不太清楚兩人在說些什麼。

「好的,鶴丸先生。那… 晚安明天見。」

淡藍色短髮男子在橘黃燈光照耀下雙頰略顯害躁的紅潤,那深情凝望著對方的眼神漾著無限的柔情,三日月頓時才意會過來眼前這乍看有些眼熟的男子正是鶴丸之前跟他提過生意上有密切往來的客戶。

鶴丸今天大概又是再跟他在談生意所以才談到這麼晚,但萬萬沒想到他們之間居然產生了這樣的關係,三日月頓時不是滋味,再加上今天收到了那通簡訊,三日月當下內心五味雜陳,不過因此而失態上前理論並不是他的風格,三日月重新整理好一個完美的笑容,邁出自信的步伐朝兩人走過去。

「鶴,我買了你喜歡的宵夜來了。」

三日月無視身旁愣住的一期一振,將兩人稍微拉開,三日月親切地摟上鶴丸。

「不用了三日月,我現在不餓。」鶴丸的聲音不嫌不淡,帶著不滿的眼神抗拒著對方的親密觸碰,「你吃就好,天也暗了,你趕快回去吧。」

「我終於結束辛苦的加班了,鶴不給我一些獎勵嗎?」三日月也不惱鶴丸的冷淡,依然緊緊摟著許久不見的心上人。

「認真工作是應該的,別一直這樣黏著我了,我還有客戶在呢。」

耳中聽見鶴丸提起了那個情敵的存在,三日月才終於正眼看向了方才一直被他自動忽略的藍髮男子,映有彎月的藍色瞳孔冷冷地打量著對方,明明是如此美麗的眼眸卻散發著令人不寒而慄的危險氣息,一期一振被眼前俊美男子的強大氣場給震懾住了。

「久仰大名了三日月先生,我是一期一振,最近和鶴丸先生正在進行一個專案合作,請多指教了。」

基於禮貌一期一振還是率先跟三日月打了聲招呼,不過三日月只瞥了那一眼後便不再搭理對方了。

「鶴,我可是你男人,兩個禮拜都沒見了,我很想你呢。」

三日月親了親鶴丸的臉頰,接著作勢要把人給往屋子裡帶,鶴丸斥著三日月不要亂來,兩人就這樣在大門前拉扯僵持著。

「三日月夠了,我對你沒興趣了,我要和你分了。」

看著螢幕裡的文字和聽著從心上人口中說出那個關鍵句子果然還是有著天壤之別,三日月感受到心臟彷彿絞痛了一下,冷冽的雙眼再度看向仍待在一旁的一期一振。

「這位先生工作辛苦了,你可以走了。」

落下這句話後三日月扭頭繼續和鶴丸拉倨著,鶴丸死抵著大門不讓三日月踏入,但是憑著三日月平時鍛練有素的身段,三日月還是抓住了鶴丸稍微鬆懈的空檔時機,三日月成功破門而入,一把門關上便一個使勁把人給狠狠壓在門板上。

雙腳緊壓制著對方不容有任何反抗,三日月捧著鶴丸的臉便是一股狂風暴雨般的激烈熱吻,鶴丸也不願就此屈服,身子激烈扭動抗拒著,緊閉的雙唇硬是讓過於粗暴的唇齒碰撞磨擦出不少的血絲,但是三日月太熟悉鶴丸的敏感點了,三日月邊強硬吻著鶴丸,大手邊不安份撫上鶴丸敏感的身子。

等到鶴丸因為缺氧而滿臉通紅加上全身被摸得癱軟,三日月這才甘心地放開鶴丸,但是雙腳仍後怕地禁錮著對方的行動。

「鶴難不成還天真的以為我會工作忙到忘了今天是愚人節嗎?」三日月抬起了對方的下巴,手指摩娑著對方被吻腫的雙唇,眼神有些銳利。

「以後要跟我玩別的遊戲我都奉陪,但是別再玩這種把戲了,我一點都不想失去鶴。」
沒想到精心策畫的把戲居然如此輕易地被識破,鶴丸可是特地還找來一期跟他共演這齣戲,鶴丸內心正覺得有些小可惜,不過看著三日月似乎真的是有些受傷的神情,鶴丸這才懊悔著或許鬧得太過頭了,鶴丸一改方才推拒的姿態,心疼地安撫著三日月。

「欸呀不就是想跟你玩玩嘛,三日月你不要往心裡頭放了,你這麼有趣我怎麼可能會拋棄你。」

鶴丸輕柔地摸著對方臉頰,三日月的眼神還透漏著些許的不安,鶴丸忍不住笑了出來,多大年紀的人了還像個高中生談戀愛一樣,鶴丸回摟上三日月,在對方耳邊低語。

「不然、作為賠罪今天就讓你玩得盡興,好嗎?」

鶴丸金蜜色的雙眼盡是充滿魅惑力的勾.引,不知何時被拉扯開的黑色外衣露出了大片誘.人的白.嫩.肉.色。

三日月這才後知後覺地意識到其實這個才是真正的愚人節驚喜,一切明瞭後的三日月揚起了深邃的微笑,大手帶著挑.逗緩慢地褪去礙眼的黑色外衣。

「這可是鶴親口說的喔。」

「可不是嗎?三日月你不要的話我就回頭再去找一期囉?」

被脫得半.裸的鶴丸作勢要轉身離開,馬上又被三日月給壓回門板上,深情的雙眼緊盯著。

「鶴你只能是我的。」

「是、是。我以後不會在開這種玩笑了。」

鶴丸笑著三日月平日可是好脾氣,什麼事都能任由他鬧,沒想到在感情上面倒是這麼像個小孩子一樣,佔有慾那麼強,可是跟一期什麼事都還沒發生就能打翻了這麼大一桶醋。


看來不好好安慰一番是不行了呢。


鶴丸雙手摟上三日月,早就被吻.腫的紅.唇主動貼上,同著三日月一起將他身上束縛一一褪去,肌.膚緊緊相貼感受著彼此逐漸上升發燙的溫度。

「兩個禮拜沒見了果然也有點想了呢。」

對於愛人的主動貼上三日月勾起迷人的笑容,大手撫上了對方那足以令人沉醉發狂的深處,雙方的火.熱彼此摩擦著激盪出更多的火花。

「那鶴也好好享受今晚吧。」

鶴丸露出了一抹微笑,迎合著身上男人霸道卻不失溫柔的動作。


一切美好的驚喜才正要拉開序幕呢。



fin.

【後記】
大家愚人節快樂ξ( ✿>◡❛)▄︻▇▇〓▄︻┻┳═一

雖然這一篇並沒有認真惡整到三日月,但是偶爾讓自我感覺良好的爺感受一下萬人迷鶴丸會被搶走的危機感似乎也不錯www

其實從頭到尾爺的表現都妥妥的在鶴丸的掌控之中呢(燦笑

不過這篇爺的流氓氣場還沒有大開,走一整個眼裡只有鶴的總裁霸道風(?((說好的流氓爺呢抱頭

感謝點進來的你ヽ(●´∀`●)ノ



......其實這篇應該繼續要寫完被壓在鐵門上的玄關普類對不對(魚仁傑快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471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三日鶴|鶴丸國永|三日月宗近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6995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隨意塗鴉/三日鶴】... 後一篇:【黑化企劃】最後一個朔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