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永恆的愛~(不知道怎麼下標題啦

Rinoa (閉關中) | 2016-04-02 10:39:57 | 巴幣 20 | 人氣 186

    
    傍晚的海像一位老者,靜靜的在暮色裡沉睡,無風、無浪,與天默默相對,美如畫。初春微涼的海風清新、涼爽。Leon與赤踏在軟綿綿的沙灘上,沿著海邊慢慢的走著。海水,輕輕地撫摸著沙灘,發出刷刷聲。海浪拍打著礁石,濺起潔白晶瑩的水花。

    Leon緊握著赤的的手緊扣,感受著兩人掌心的溫度。赤仍舊冰涼的手被Leon厚實的大掌緊握,在因海風而清清顫抖時,Leon鬆開翅的手,繞到其身後,將人輕輕摟入懷中。

    溫柔的氣音軟軟飄進赤的耳朵裡,「冷嗎?」溫潤的嗓音,只屬於他對他的體貼,Leon親自將自己設計的碧璽項鍊為赤戴上,悄悄的將一張紙卡放入赤大衣的口袋內。

    紙卡上寫著的是──「項鍊的名字是Love Forever,赤,我希望未來能永遠和你在一起,陪你度過。」


     ☆°.﹒☆°.﹒ ☆°.﹒ ☆°.﹒ ☆°.﹒ ☆°.﹒☆°.﹒☆°.﹒ ☆°.﹒ ☆°.﹒ ☆°.﹒ ☆°.﹒
        就只是想寫寫他們兩人間小段子而已,算是補償之前情人節的部分吧,不過最近夜月腦袋空空,滿腦子都只有工作上的事,所以也就只能寫段子,完整文章的話(遠望

     整個的靈感是來自於RO的這首歌:

    夜月沒玩過RO,可是很喜歡這首歌,然後因為Leon與赤間其實給夜月有歌詞裡的感覺,不知道怎麼說耶,就只是感覺,大部分還是要跟赤的娘親梨醬再討論一下。

    

創作回應

廢墟貓
該說是因為歌想起RO回憶忍不住留言〈爆
這首歌其實不是我最喜歡的RO曲,可是聽著聽著就有一點淡淡的哀傷...
脫離RO好像也有四、五年了吧,現在還是會去找他的BGM來聽,覺得目前為止所有玩過的OLG,最愛的還是RO的BGM〈信長其次*噴
2016-04-03 22:12:42
Rinoa (閉關中)
www我是真的都沒玩過RO,不過很喜歡他的歌曲和美術設定
之前的天堂也是
2016-04-05 08:18:0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