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三日鶴】屬於我們的日子【三日鶴日短打】

作者:ミズ*つる沼│2016-03-03 02:19:13│巴幣:8│人氣:117


親愛的夥伴們我還是把賀文給擼出來了。(大遲到
睡前突然靈光乍現不擼對不起自己跟兩老,不過只是個短文而已,還是祝福三日月跟鶴丸能夠永遠幸福地相伴著!

-------------

「三日月,快點!」

鶴丸的聲音從玄關傳來,今天是僅屬於他們的特殊日子,老天爺似乎也是在給予他們祝福,天氣難得地晴朗且暖和,鶴丸一大早就迫不及待地想要出去欣賞正盛開的櫻花了。

「鶴別急,我這不是在快了嗎。」

三日月當然知曉愛人的期待心情,不過這可是好不容易把鶴丸支開了,只好耐心地安撫著對方。

三日月不疾不徐地從櫃子深處拿出藏了好幾天的平安禦守,這是他之前遠徵時順道繞去當地神社求來的,聽說那間神社特別靈驗,雖然兩個人能夠一起去參拜最好,但是面對最近太多強大的敵人席捲而來,三日月一得知那間神社後二話不說就立刻替鶴丸求了一個平安禦守。

「三日月你真的很慢耶,花都快謝了。」

好不容易藍色身影終於映入眼簾,鶴丸略有不耐的神情才終於露出了笑容,他活了一千年,面對粉嫩的花兒他早就不知道經歷過了幾次的花開花落,他根本不差錯過哪一次,但是唯有這天,這屬於他們的日子,櫻花永遠是綻放地最燦爛的一天。

「抱歉啊鶴,我遺忘了東西又折回去拿了。」

三日月帶著微笑向鶴丸賠罪,鶴丸也不是真心要和三日月過不去,搖搖頭表示不在意。

「好了,都準備妥當了就別浪費時間趕緊出發吧。」

鶴丸拉著三日月準備就要走出家門,不過三日月卻停住腳步並沒有跟著往前,鶴丸納悶地回頭。

「又忘了什麼東西嗎?」

「有,」三日月一把拉過鶴丸將人擁入懷中,輕柔地覆上對方的唇,「你忘了這個。」

什麼時候自家老頭子也這麼懂浪漫了,鶴丸還有點處在驚嚇當中,三日月暗自高興著向其他刀男詢問的意見果然有用,滿臉喜悅地拿出了藏在袖子裡的御守繫了繩給對方掛上。

「這是我替你求來的,聽說很靈驗的。」

鶴丸拿起掛在胸前的御守,那間神社聲名遠播,他也略知一二,這間神社地處隱密,光是想要參拜這間神社就十分不容易了,更別說是求得這一個禦守了。
             
鶴丸腦中突然浮現出三日月那把老骨頭攀爬著上百階的階梯,肯定沒爬幾階就氣喘吁籲,整個骨架像是都快散了。

然而即便過程再如何折騰,鶴丸還是明白得很,三日月這老頑固肯定會盡力去完成他想做的事,然後帶著一臉微笑把這小小的東西送到他手中。

「鶴,喜歡嗎?」

三日月輕聲問道,捧著對方略為發燙的臉頰,似乎有幾滴水珠滑過了手指。


「三日月你果然是個混蛋。」
過了許久三日月才聽到對方從喉嚨裡擠出了幾個字,鶴丸仍低著頭,直接回給對方一個極大的擁抱。

「今天賞完花,就再一起去那間神社吧,這次換我替你求了。」

三日月開懷地笑著,或許千年以來,彼此早已就是彼此的平安禦守了。

外頭的粉色花瓣隨風起舞,點綴著初春的盎然大地,彷彿也正一同歌頌著,歌頌著這延續千年的,愛。


FIN.

這次走唯美風,平常惱人的流氓爺暫時下線,這樣的相處模式也是很讓人喜歡的呢! 一起為三日月及鶴丸祝福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179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三日鶴|鶴丸國永|三日月宗近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b6995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三日鶴】屬於我們的日子... 後一篇:【隨意塗鴉/三日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