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三日鶴】這個驚喜,喜歡嗎❤【R-18】

作者:ミズ*つる沼│刀劍亂舞│2016-02-17 15:26:26│巴幣:8│人氣:3727
*作者不會寫意境式的H,所以略有點黃,清純的姑娘請不要進來
*旗袍PLAY,騎乘PLAY
*就是三日月看鶴丸穿旗袍看到傻了之後想吃美人,鶴丸也主動服務的拉燈故事

*第一次燉老人們的肉,好不好吃還請老饕們留言評點一下(〃∀〃)

*只放出部分內容,老人們的拉燈房間請走 http://f0566.blog.fc2.com/blog-entry-21.html
密碼提示:三日月番號+鶴丸番號共4碼 

----
連幾日來的遠征及出陣,三日月身上帶了不少大大小小的傷,好在不太嚴重,進個手入室很快就復原了。

三日月剛回本丸便想和一直心心念念的鶴丸見上一面,沒想到鶴丸卻是輾轉透過審神者告訴他要他在房間裡等,千年來見慣了鶴丸的各種奇特的嚇人招術,三日月也沒多想,出了手入室後便乖乖應了鶴丸的話,泡杯茶悠哉地在房間裡等著看自家愛人又要玩什麼新奇的把戲了。
  
「三日月,久等囉。」
沒幾口茶的時間,門外總算傳來了再熟悉不過的聲音,房門被緩緩拉開,不見對方平時大剌剌地直接開門跑進來,倒是一條筆直的白皙長腿率先跨進房內,接著便是一抹修長俐落的白色身影映入了眼簾。

鶴丸拉上拉門轉過身對上三日月的炙熱視線,勾起了一抹淺笑。

褪去平日一貫易於活動的白色服裝,鶴丸換上了一身長襬旗袍,雪白布料滾著金邊,胸口處印有著一朵綻放開的金色花兒,小短袖的設計露出兩條香嫩手臂,適當的收腰剪裁將流暢的身材線條優美地展現出來,兩側開到骨盆處的高衩修飾了小巧挺翹的臀部及一雙細長美腿。
沒有過多的色彩及艷麗花紋,整體簡單樸素,唯有金蜜色繡線點綴著一身純白,一身乾淨優雅的美人兒靜靜地站在那兒,清新脫俗美得如一幅畫。

「怎麼樣?嚇到了嗎?」收起了平日的活蹦亂跳,鶴原地小轉了一圈,「這是審神者拿給我的,據說是別的國度,被稱作是旗袍的服裝。」

三日月沒有立即回覆,只是呆愣地直盯著對方,鶴丸笑著走向三日月。

「瞧你看成這樣,果然是被嚇到了吧。」
「鶴丸穿起來真是合適呢。」

三日月跪坐著,鶴丸衣襬一拉,兩條腿直接跨跪在對方身上,光潔的大腿肌膚亮晃晃地展現出來,三日月大手逕自摸上裸露出來的大片肉色,從膝蓋上方一路撫摸上去,細膩光滑的手感讓三日月不禁瞇起了眼。

詳細還請移駕http://f0566.blog.fc2.com/blog-entry-21.html,感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046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三日鶴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b6995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ALL950... 後一篇:【三日鶴】三日月!我們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