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動漫心得分享—赤髮白雪姬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赤髮白雪姬│2015-09-15 10:47:34│巴幣:2│人氣:2246

作者:秋月空太
劇情介紹:天生擁有一頭如紅蘋果般美麗髮色的少女,白雪,因為這樣的稀有髮色而被惡名昭彰的拉冀王子看上,打算強行納她為愛妾。感到困擾的白雪決定離開自己的國家,並在鄰國克拉利涅斯的森林之中,遇到了一名少年,傑(台版正確翻譯為桀,也翻譯成千)。
在與傑成了朋友,且與拉冀王子有關的問題也解決後,白雪決定在克拉利涅斯王國留下來,朝自己的目標努力著,並且也希望將來能夠站在傑的身側繼續協助傑。
推薦度:★★★★☆
心得:這是一部非常適合少女心重的女孩看的作品。故事名稱聽起來像在翻拍白雪公主,其實和白雪公主一點關係也沒有。
女主角白雪的性格大膽堅強,似乎有人妻屬性,男主角傑個性平易近人,而且長得帥!(帥哥~~(口水ing)
男女主角身邊的人也非常有個性,尤其是歐比(台版漫畫翻譯成歐畢),平常看起來很隨便,其實非常忠心,主人交待的事情他都很盡責的完成;經常被木木和傑耍得團團轉的光秀(台版翻譯似乎叫做充英,不過個人比較喜歡翻成光秀),在很多時候對傑非常照顧,簡直是鄰家大哥哥;看似冷淡的木木雖然不常把表情放在臉上,但是對光秀似乎有好感,她和光秀的互動很有趣。哥哥伊扎那在第一部出場次數不多,前面我一開始也有點討厭他,但不得不說,好強的哥哥!
這部作品有一個缺點……結局太好猜了,光看開頭就猜到結局了。不過劇情發展非常穩紮穩打,每個人物都給足了篇幅,角色心境上的轉折沒有突兀之處,人物沒有刻意賣萌,女主角身邊雖然男性很多,卻不是開後宮,而是專注在男女主角之間的羈絆和情感。種種優點使得結局太好猜這一缺點被淡化掉,男女主角之間深刻的愛情,更是本作中最大的亮點。
這是我覺得七月新番中bug最少的一部,不過少女心不重的看了可能無感。
對了,動畫第十一集我覺得在還原漫畫的部份有點可惜,藥室長昏倒的鏡頭被卡掉了(就是柳說出有煩惱寫在紙上,藥室長差點暈過去那裡,我覺得那一段有點好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624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赤髮白雪姬|少女漫畫|皇室|王子|平民|紅髮

留言共 4 篇留言

霜月澪
這部大推,不要說BUG,光效和用色很美!!

09-15 20:33

楓之法師艾雅
這一部真要找就只有第一集看起來像是一集完結和結局很好猜之外,動畫版根本是漫畫版的神還原(雖然有些小細節被卡掉有點可惜)
而且人物衣服設計得真的滿好看09-15 21:00
霜月澪
因為是內定CP啊

09-15 21:17

楓之法師艾雅
我反而喜歡這種一對一專情的愛情故事,後宮倫家看不下去
可惜只打算做兩季(仔細看,漫畫後面一部分的劇情,被挪到動畫第一季後面09-15 21:21
霜月澪
對啊 我也很喜歡這種認認真真的愛情故事
那種小心翼翼的珍惜對方的感覺好安靜好清甜^^

09-16 00:46

楓之法師艾雅
倫家的眼睛都快被閃瞎了(來人給我墨鏡![e12]
真的比起一堆開後宮的故事,這部作品更像是認真講愛情和羈絆的故事
加上不錯的人物設計和劇情,在日本相當有人氣(可是第一集真的超像一集完結(事實上,原本的確是一集完結09-16 09:46

請問還會有第三季嗎?

07-13 19:18

楓之法師艾雅
不知道耶OAO 畢竟我不是動畫製作的官方 怎麼可能知道QWQ07-13 19: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真的……太扯了!... 後一篇:動漫心得分享—夏洛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