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SC】極限挑戰OTZ/永興/88通告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5-07-26 11:30:01│巴幣:16│人氣:161
【極限挑戰OTZ】運動節目

邀請藝人體驗驚險刺激的極限運動,收錄他們當下的各種驚奇又囧迫的畫面!
合作模式報酬 口才▲40、魅力▲40、才藝▲30 人氣▲200 薪資 40萬
單人模式報酬 口才▲32、魅力▲30、才藝▲20 人氣▲120 薪資 30萬
合作


以前看到綜藝節目的擺動作撞紙板真得很有趣。
既然有機會當然要讓女兒去撞看看ヽ(●´∀`●)ノ

帥哥,讓我們一起跌進泥巴坑
跌進觀眾們的心吧ヽ(●´∀`●)ノ (誤

然後再寫這篇的時候一直在看「人類觀察」wwww
超好笑啦wwwwwwwww




  *


  「小方方方方方方方方方方!」


  拿著手機一路大喊經紀人的小名從房間到廚房,站在那兒的經紀人顯得不太高興,手上剛好拿著水果刀──再切蘋果,一周的低膽固醇餐還沒有結束。


  「極限挑戰OTZ就是我朝思暮想以久的中意節目啊!」
  「不要叫我的小名!而且那會有泥巴唷。」
  「有趣的話泥巴根本小意思啦!」
  「妳喜歡就好,但不行玩到受傷唷。」


  經紀人看到我興奮的表情後,那緊繃不爽的臉也放鬆微笑,轉頭專心切著蘋果兔,看來是今天的通告結束的水果。內心超級期待錄影拍攝日。


  *


  「妳好,我是這次與妳合作的瑞爾。」
  「我是令狐魚。」
  「我是瑞爾的經紀人,絲米兒。」
  「呃嗯,令狐魚的經紀人,就、就叫我經紀人吧。」


  突然不知怎麼就在地下室等電梯碰巧撞見的四人,就這麼打招呼起來,裡頭最顯得奇怪的還是經紀人,完全沒有名字的自我介紹,讓絲米兒和瑞爾有點傻眼?我看見兩人的表情,就這樣笑了出來。


  「這傢伙不喜歡別人叫他名字,奇怪的習慣,噗呵呵呵。」


  內心困惑被解答,兩人露出「原來是這樣啊──」的表情,讓我內心更是爆笑,瞄了站在右手邊經紀人的臉,他的表情嘛──看來最近都偷吃不到零食了。


  「但他是個好男人唷,也就是所謂的暖男?」
  「誰在跟妳暖男啦!」


  被經紀人吐槽,電梯裡的氣氛總算上升了點,絲米兒倒是笑了出來。


  *


  「那麼就正式錄影囉!劇本給大家自由發揮,但請不要偏掉。」
  「五、四、三、二!」


  「歡迎收看極限挑戰!我是主持人蔡蘇友這樣──這次節目很榮幸邀請到兩、位知名藝人唷!有收看上一集節目預告的人,已經知道是哪兩位明星了吧──?」

  「令狐魚──」台下的觀眾們熱烈鼓掌尖叫,主持人接著問:「答對一個!還有一個是誰?」「瑞爾!」

  「那我們請兩位帥哥美女出場──」


  從旁間的暗門走出,令狐魚在前、瑞爾在後,兩位經紀人在後台用螢幕可以清楚看見舞臺上的狀況。


  「歡迎兩位來參加今天的『極限挑戰』!兩人現在的心情如何?」
  「超──超級興奮啊!」
  「很期待呢。」


  相較於令狐魚的興奮,瑞爾微笑冷靜的回答。


  「那我們就開始進行第一單元囉──『動作超挑戰』。」


  舞臺前機關出現,是一條走道,最前端是一扇大機關門,最讓人在意的還是最尾端黃線區後的泥巴坑,這讓令狐魚更顯德躍躍欲試、雙眼發亮,瑞爾臉卻是沉了一階。


  泥巴坑裡其實泥巴不多,人倒下去也只會形成只有背面是泥巴,不會淹過人的量。


  「動作超挑戰呢,就是挑戰者站在黃線區,正對面的門會出現擺出動作的板子,如果沒有擺出那個動作就會被擠下泥巴坑唷──」
  「那兩位誰要先挑戰呢?」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弄髒了就沒辦法繼續拍攝吧?」
  「這點不用擔心,接下來的單元只有最後才有兩人搭檔,其它都是輪流,趁對方在挑戰的時候就可以換裝唷!」
  「那,女士優先吧。」
  「難度會越來越難,要小心注意唷。」


  令狐魚衝向黃線區,直盯著對面的機關門,瑞爾觀察著令狐魚以及自己沒有接觸過的挑戰節目。


  「那麼──挑戰開始!」
  「來吧!」


  很有朝氣的向機關門打招呼,機關門打開可以看見紙板上只有一個人型的洞,速度大概是人快步走,簡單的手舉高讓身體呈現一直線。


  「很簡單嘛──」


  第一等級很簡單的過去了,接下來出來的是手不變,但是左腳要向芭蕾舞者一樣變成「ㄑ」字型的貼著右腳,不小心歪點就會被撞倒,令狐魚很有自信的擺出那動作等待紙板來,也很順利的通過。


  「喔喔喔!看來很強嘛!接下來可沒有那麼簡單唷。」


  主持人讚賞著卻又出現更恐怖的紙板,右手向上舉高,左手向左邊與身體垂直舉直,上半身卻是要向左偏一點,右腳和上半身維持一直現狀態。


  「喔喔喔喔,這個我也沒問題啦!」


  雖然少女是這麼說,但很明顯因為提早擺姿勢而有些不穩,右腳卻不小心勾到板子差點跌倒。


  「這、這等級也跳太快了吧!」
  「瑞爾桑──你在害怕了嗎?」
  「才不會呢。」


  看到越來越超越人體極限,瑞爾也忍不住吐槽,主持人露出奇怪的表情接近瑞爾,對方當然反射性的退開。同時,新的挑戰出現在令狐魚眼前。


  這次是相撲的蹲馬步姿勢,不過是右腳要離地,也就是紙板過來那一剎要離開地板,不然就會被推下去。


  「嘿嘿,這個沒問題呢。」


  沒想到令狐魚看起來很簡單的通過這次的關卡,主持人和觀眾都發出了「喔──」的聲音,瑞爾也睜大眼睛看著令狐魚還有下一個出現的板子。


  「等級提高兩階喔!」


  這時令狐魚緊張瞪向主持人,那恐怖宣言讓她趕緊又盯回機關出,這次出現的是向下蹲腳成O型,手則是要手臂向外回來摸著肩膀,然後,跳起來離地。


  「哇喔,阿魚可以經過這次考驗嗎?」
  「盡全力拼囉!」


  少女先擺出手部姿勢,等紙板塊靠近的時後跳起來,沒想到挑太低被下方的板子勾倒,人直接往前摔倒,就在要被拉近泥巴坑的時候,少女把腳往上提,成功逃離了這次大危機。


  「呼──」


  這讓已為要結束然後輪到自己的瑞爾鬆口氣,令狐魚趕緊站起身準備應付下一個更鬼畜的挑戰。下一個出現的是,全──板子上只有最下面靠近地板的地方有一個長方形的洞,看來是要躺著才可以過,但是身高一百七的令狐魚可不能躺平,頭跟腳都會撞到機關啊!


  令狐魚換個方式躺,面對板子抱膝躺著,然後用力的想把自己融入地板一般,其實她完全沒想到自己只要頭朝板子躺直的就會過了,這畫面讓瑞爾笑出來,這就是所謂的「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吧。


  不過還是成功度過這關,但下一觀完全讓令狐魚絕望,是一個大大的「C」!就是英文字母的ABC的「C」!這讓瑞爾也瞪目哆口。


  「哇啊啊啊啊──」


  令狐魚很乾脆的下去泥巴坑,然後躺在泥巴坑裡面,做著雪天使…泥巴天使,看來被受到相當大的打擊。


  「真可惜啊──不過能做出這個的也不能算是人吧──那麼,接下來就輪到帥氣的瑞爾挑戰囉!」
  「
  「啊──瑞爾也要加油啊,這實在太恐怖了。」
  「瑞爾桑,加油。」


  看到主持人詭異的笑容,瑞爾深深打個冷顫,令狐魚站起身頭髮沾滿泥巴黏著臉龐,兩眼無神的看向瑞爾,也是詭異笑容向他加油打氣。看來他也會有英文字母大挑戰呢。


  「那請瑞爾上挑戰位置!」


  這時候令狐魚滿身泥巴的退場,還故意的讓雙腳沾滿泥巴,故意離開還留下泥巴腳印。


  *


  然後聽說令狐魚用這樣子在走廊上奔跑到有淋浴間的休息室,其實在之前要洗腳把腳擦乾淨,在走廊上留下了超精采的泥巴,工作人員拍照上傳到推特,經紀人也馬上接到投訴,令狐魚擺出裝傻的樣子。


  沒多久雜誌就出現了「極限挑戰OTZ節目出現全泥偶人進擊走廊。」的這種版面,照片是令狐背後全都是泥巴,然後奔跑在走廊噴滿走廊的現行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89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魚醬|令狐魚|SilverCarnival|經紀人

留言共 1 篇留言

Lumière君
感覺就是個很靈巧的女孩子!(#
經紀人叫做經紀人莫名的戳到我笑點(#

07-29 16:35

魚o )令狐幻魚醬
其實只是單純反應快#
經紀人就是個超級經紀人XDDDD07-29 16: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秀男人(?)/青... 後一篇:【SC】KiraKir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