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SilverCarnival】極限運動OTZ

作者:Lumière君│2015-07-29 12:38:44│巴幣:6│人氣:128

  
合作對象:令狐魚
合作作品:
討論串串:



  瑞爾站上平台,凝視著對面的另一扇門。神色有些緊張,他低頭看了看腳下的泥巴坑。

  喔耶,出糗時間。

  誰不知道瑞爾最不擅長的就是體能呢?雖然我親愛的弟弟會摔得亂七八糟,不過我還是很樂意把這當作餘興節目看看啦。我拿著從小販部買的兩包花生米跟紅茶,愉悅的盯著。

  「好的,現在第一等級,開始!」

  轉動,門再度開啟,彷彿地獄之門般,而一扇扇的關卡猶如野獸出籠。瑞爾握緊拳頭,可能把自己當成在鬥技場的無助鬥士了。真中二。

  是一字型的關卡,這一部份跟前頭的令狐魚一樣。瑞爾嚥下口水,雙手貼緊,伸直。紙板往前推進,擦過了瑞爾的身子。彷彿揚起了風,瑞爾的頭髮揚起。

  安全通過。

  「下一個關卡!」

  紙板滑出,筆直的朝瑞爾的方向移動。是一個大字形的關卡,瑞爾瞪大眼,似乎因為距離的拿捏而困擾不已。他猶豫了一下,隨著門越來越近,他張開雙腿,打開雙手。似乎是決定等門靠近再移動。

  紙板越來越近,瑞爾沒有移動,彷彿確定這才是正確的姿勢。

  貼近,瑞爾似乎發現了不對勁,似乎是雙腿不夠開。他慌忙的想挪動腳掌,卻移動不及,腳後跟被推進的紙板勾到,腳步瞬間不穩,身子後仰,彷彿要直直摔下--

  我把口中嚼碎的花生米噴了一半出來,對了,還有紅茶。

  「天啊,瑞爾、製作單位,這真的能撥嗎!?你們不會砍掉這段吧!這部分才剛開始不到兩分鐘耶!?別砍掉啊啊啊啊啊,我的薪水怎麼辦啊啊!?

  「絲米兒小姐你冷靜點--」

  瑞爾卻在此時緊急收回,險些摔下的身子在下一刻用力拉回,因為衝力而逼迫瑞爾蹲下,抓緊平台。他大口喘了氣,苦笑出來。

  「呼......」我撫著胸口,坐回原位,把剩下的三分之一包花生米倒進嘴裡,咬碎,用著生活紅茶來潤著自己的喉嚨。「嗯,果然,還是相信瑞爾吧。」

  「......不,我是想說,沒關係,他摔下去之後還有搭檔模式,妳的薪水不會扣。」

  喔,也對。

  「難度接著要提高了喔!」

  在節目主持人的大喊聲中,瑞爾彷彿遭受死亡宣言一般抖了一下。

  緊接著,果不其然的,出現的紙板立刻宣判了瑞爾的死刑。看著,盯著那個紙板靠近自己,瑞爾只感覺到絕望。那是一個--

  爬梯子的姿勢。  

  平衡感太差的他立刻摔進泥巴坑。


  
  「好的,看來就剛剛來說,似乎是令狐魚略勝一籌呢~那麼緊接著,雙人搭檔的部分就要開始了呢!」

  在兩人快速地沖完澡後(女生先可能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兩人踏上了平台,這次即將近了搭檔模式,必須要有兩人合作才可以通過,要是有一人摔下,合作便算是失敗。

  「我覺得我會是拖油瓶耶...」透過喇叭,我聽見瑞爾小聲說,聲音卻還是羞恥的被播出,我噗哧一聲笑了出來。

  「沒關係啦~」令狐魚興奮的搖著頭。平台似乎隨著力道而跟著晃動。「高難度的動作就拜託瑞爾幫忙了!」

  「好吧......」

  瑞爾只好重整姿態。盯好眼前的關卡,沒有別的辦法了,只能等待著下一關到來。

  「第一關開始!」

  門再度打開,第一塊紙板出現。

  是一個兩人手互相搭住的姿勢,類似火車過山洞的那種。

  「快點快點!」

  判斷出形狀後,令狐魚立刻拉了拉瑞爾,瑞爾轉身,先是手忙腳亂的調整了角度和姿勢,隨後才伸出手,搭上令狐魚的雙手。

  紙板不停接近,總算是在撞上兩人之前,兩人及時擺出了正確的姿勢,紙板有驚無險的擦過兩人身旁。差點以為自己連第一關都過不了的瑞爾喘了一口氣。
  
  「不錯呢,就這樣繼續下去吧~」令狐魚的聲音。

  接下來的第二塊紙板是一個人背著一個人的形狀,難度幾乎是瞬間上升許多。看著紙板往亡這裡高速前進,他的額角流下汗珠,似乎壓力很大吧。

  「我在下面吧,快上來!」然而瑞爾還是很快的就做出反應,立刻蹲下身,讓令狐魚可以爬到自己肩上。

  「瑞爾撐得住嗎?」「撐得住吧.....」

  令狐魚也立刻跳上瑞爾的肩膀。「一,二,三!」站起,瑞爾直起腰,支撐起了令狐魚的身子,雖然身子有些不穩,但還是順利的撐起了令狐魚。

  喂,居然亂背別的女孩子是怎麼回事啊--
  
  「準備好!」令狐魚大聲對底下的瑞爾說著,雙手收緊,作出與形狀相同的姿勢。瑞爾也調整好了手肘的高度。

  紙板經過時,瑞爾的身子差點就刮到了板子邊緣。在驚險的那一剎,瑞爾趕緊收緊手臂兩側。終於沒有摔下去。

  「欸--」

  等等,雖然順利度過板子這一關了,可是為什麼隨著那一次收縮,瑞爾的身子開始搖晃,然後重心開始不穩,上頭的令狐魚因為瑞爾的搖晃而措手不及--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瑞爾果然還是拖油瓶啊。



  我望著那個自稱經紀人的奇怪經紀人,雖然聽說是個暖男,我的興趣還是不太強烈。我低下頭繼續滑著手機,等著瑞爾把東西整理好。

  「這次玩的真開心呢!要是以後還有這種工作就好了。」

  「是啊,很高興能跟令狐魚合作呢。」

  令狐魚伸著懶腰,身上的泥巴已經洗淨,跟身旁的瑞爾相同。在第二次退場要去洗澡的時候似乎還被經紀人瞪了幾眼,是我的錯覺嗎?

  「我家那個最討厭運動了,真是。」我吸了一口鋁箔包裡的紅茶,聽到令狐魚的話後眨了眨眼,鬆開唇。

  「別吵,妳這個又宅又老的死巫--」
  
  「你給我B嘴!

  抓住瑞爾的頭髮,我用力的把他的頭夾到腋下,使勁的用手尻著他的頭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瑞爾發出比剛剛掉進泥巴坑還淒慘的叫聲。愉悅!

  「瑞爾先生跟絲米兒小姐相處的還真融洽呢。」我聽見經紀人用帶著笑意的聲音說。令狐魚則是笑著看著瑞爾被我凌虐的場面。

  啊,真是快樂的一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21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花妮擾聲
耶開勳

07-29 13:15

魚o )令狐幻魚醬
真得很不擅長運動的感覺XDDDDDDD

不過力氣很大呢wwwwww (啊魚有不斷變重的趨向#)

瑞爾和絲米兒真的是很有趣的一對明星/經紀人!!!XD

07-29 16:09

Lumière君
非常笨拙(#
還不是因為一直幫絲米兒搬重物當工人,肉肉的女孩子也很讚(##
一個有點單蠢一個是腹黑弟控(##
還是很謝謝妳喜歡qwq07-29 16: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xc3257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Theater of Life · 鈴木この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