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去看<<波斯王子>>失敗記 X 泡菜公主打工趣 X 日記

作者:謝洛克│2010-06-03 11:37:53│巴幣:0│人氣:1053
去看<<波斯王子>>失敗記

跟我表弟將軍澳碧咸看電影, 總是會發生怪事啊. 上次跟他看<<福音戰士.破>>,就收到了手寫的戲票~~整戲院的電腦都壞了.....(票~~收藏中) 你相信嗎~? 昨天又跟他去看一下, 又一次碰上不可思議啦. 本來約了他跟另一表弟同看<<猛鬼街 Freddy>>, 可能因為票房不佳, 大部份戲院都下畫了吧, 被迫轉看<<波斯王子>>, 我們還滿心歡喜的買爆谷啦, 可樂啦 (我只吃了一些,... >_<) 還在討論波斯王子game, 記憶中, 波斯王子不跳下山崖跌死, 就是給針山刺死, 地下的針啦, 牆上的針啦~~你不走過去不出現, 一走上去或跳到其上面, 就會給刺得滿身是血掛掉. (這是我們3人的印象啦), 還在笑說是去看波斯王子怎死.

正當我們在戲院中研究, 會不會在開場前就把爆谷都吃光呢(他們兩人的進食力不亞於我~呵呵呵), 在片頭都完結, 任達華也走出來叫大家不要盜拍時(其實盜拍的看到也不會怕他吧.... anyway), 差不多正場時, 忽然螢幕中央有條繩飛下來, 在空中吊來吊去. 我想啊, 這不會是3D特效吧, 好真實啊! 可能是波斯王子的出場吧. 但跟著畫面上出現的是廣告啊.... 那~~ 我問表弟他們, 這會是蟑螂走到播放器上面嗎~? (因為很像2隻觸角左右擺動....)
我只好跟票務員說"把那該死的蟑螂拿走吧!""
他聽後就走去找人啦, 不過其他人員也發現了, 就跟我們說
"先等2分鐘就好~!" 結果, 好像是真的有繩子掉了, 整個屏幕向前傾斜了20度.......
這~~~我才第一次發現這是布幕用繩吊起來的€~~
攪了差不10min~~~ 經理走出來說"對不起, 請把票尾留著, 下次看電影免費啊!!!"
(票我就收起來了, 期待, 真有一天有用吧, hahahahaaa)
在場很多人都問可否照播, 答案是不行......
我問"剪掉那繩子, 照播電影可以嗎?" 他說會整個屏幕飛下來, 所以.... 也是不行.....
結果我們3人就一邊吃著剩下的爆谷, 一邊淚別<<波斯王子>>啦.   T____T
我表弟家文說"果然, 波斯王子還沒出場就掛掉了, 整個畫面都黑了啦"
碧咸說"對, 結果完場了爆谷還沒吃完啦~!!"
在我們的不斷詛咒聲中, 只好去逛遊戲店啦,
可是在各商店中, 不論商場, 電腦遊戲店, xbox ps3店, 我們就是不停的看見波斯王子!!!
我們四處也看到他的身影, 甚至在書店中也看到波斯王子英文版的故事書, 可是就是在戲院中看不到!!

所以說~~~波斯王子~~~的確是存在的~~~~!!! 只是我們看不到了~~~ 阿門 T__T
希望下次看史力加時, 會有改變吧~~!!
(找天再去看看好了~!!!!! 波斯王子, 你太過份了!!!!!!!!!!!!!!!!!!!!!)

--------------------------------------------------------------------------------------
泡菜公主打工趣



泡菜的新書, 當然要支持一下嘛!!
一貫的爆笑風格, 娛樂無窮, 也有說出找工作, 以及工作上各種的辛酸史啦.
有興趣的朋友也買來看看吧~~ ^___^
泡菜的畫風還是一樣的有趣, 不過此書的圖畫相對的有點少了一點,
如果能再放大一些就更好了~!! (那麼大頭泡菜才會更大頭嘛, hahahahaaa)

香港這邊好像很多地方都賣斷了, 我買到的也是該書店的最後第2本.
希望泡菜能出更多有趣的作品吧~!! ^__^

泡菜的facebook連結


---------------------------------------------------------------------------
日記

1. 完全是睡覺睡覺再睡覺的一星期啊.
2. 魔力昨天以為可以升lv了, 結果~~~看少了一個數字位~~ 1000萬的數字位... 暈~~~
3. C.M.B. 買回11 跟13了~!!! 幾個故事都超有趣啊.
4. 終於恨下心買了好多書回來!! 泡菜的新書啦, 御我的<<吾命騎士>>啦, 以及<<為食神探>>啦~
吾命騎士, 絕對是所有RPG迷不可不看的勁作~~!!! 笑得我氣也快斷了幾次呢~! ^___^
5. <<龍牙>>真的不錯~!!! 可是~~~可是~~~~我又忘記還書了~~!!!天啊~~你為什麼這樣對我!!!!!
6. 交學費好貴好貴~~~~
7. <<交響情人夢最終章>> 好不好看~? 看多幾次也一樣有趣, 音樂太好聽了~~!!野田妹會再回來嗎~?!!
8. 富慳, 真有你的~!! 又來停刊了~!! 果然是最想像不到的作家~~!!
9. 金田一的新一話要來了嗎~? 期待更多~~~~~死屍~~!? hahahaa 玲香今次又要當悲劇女角了嗎~? 這真是她的命啊~!!
10. 惡魔的殺人航海, 再次有動力破關了!!! (其實是有需要, hahahaaa)
11. 波斯王子, 我會回來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97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影|波斯王子|泡菜公主打工趣|日記|御我|吾命騎士|泡菜公主|森羅博物館|惡魔的殺人航海|龍牙

留言共 13 篇留言


免費電影..真好

06-03 11:57

謝洛克
只是轉了看另一場啦, 不是免費啊~~06-04 10:36
絕零
原來你是泡菜的粉絲啊
真的不曉得的說XD

不知道她現在還有沒有在顧巴哈就是

06-03 11:59

謝洛克
她搬家是到其他地方,
但是不是巴哈沒關係,
重點是好不好笑,好不好看啦~
^__^06-04 10:45
小里
原來你是香港人啊XDDDD
泡菜的書我也有買
圖片真的比較小了點XDDD

06-03 13:34

謝洛克
對嘛!如果圖大一點比較好啊,
習慣了看她的大頭照嘛, hahahaa ^_^06-04 10:43
墮天使-路西法
交響情人夢最終章? 小弟倒是覺得上集有趣多了 =.='

06-03 14:05

謝洛克
以有趣來說, 當然是前篇好多了~~! ^_^
上集整個比較爆笑~!06-04 10:43
Jacky
我也想看波斯王子
但一直下大雨
讓我很懶...XD

06-03 16:45

謝洛克
這邊也大雨下不完,
每次我帶傘雨不出現,
沒帶那次就傾盤而下,
可見上天對我真不錯~!06-04 10:37
曲蘿幻
小時候有玩過波斯王子
但是沒想過要去看波斯王子

不過,你表弟怎麼這麼有趣啊XD

06-03 20:27

謝洛克
我也是沒玩幾次,不過每次都是給針山插死就是了.
他們都是非常爆笑的啦, hahahaa06-04 08:47
不營養大雞排-Snow
因此沒看到?

可惜囉0.0

06-03 23:43

謝洛克
對ya, 所以要再去看啦~~!!
連波斯王子的頭還未沒看到就完結了~!
kakakaka ^___^06-04 08:47
夢-放下然後記得微笑
挖~泡菜出書了耶>W<

06-04 00:43

謝洛克
對ya, 在台灣應該更易買到吧,
銀鈴~ ^_^06-04 08:46
Chen
我推! ( ′▽`)-o

06-05 00:52

謝洛克
謝謝維妮lo^_^~06-05 14:53
素月樓
我有在書店看到泡菜公主的書
不過因為錢不夠沒買~@@

06-05 13:50

謝洛克
素月兄說的是, 我也覺得有點點貴~~^__^
不過內容很充實就是了, hahahaa06-05 14:53
寄生虫
最近才看完

06-05 14:04

謝洛克
我也要快去看完~!!!>__<!06-05 14:54
湛澄
我想起很久很久以前某個殺蟲水廣告:
有人看粵語殘片時
看到花旦頭上戴的雉雞尾投影到牆上,
其實是小強觸角 XD

06-07 21:56

謝洛克
HAHAHAA ^__^
對啊, 我看到那個時,也是在這樣想,
kakakaa06-07 22:16
輕飄飄 *風信子
好久沒有看到泡菜公主的圖文囉~
的確是改找天去看看泡菜公主的圖文!
話說...風信子半夜來看小克你囉~

06-08 03:46

謝洛克
^__^ 我都只有到泡菜的無名看她啦~~
還有facebook, hahahaa

謝謝風信子深夜也來探望我ya^__^06-08 10: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boga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告白 X 惡靈古堡IV ... 後一篇:阿根廷"小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美食、旅遊相關的部落格,有興趣歡迎走走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