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玩具總動員3 X 史瑞克快樂4神仙 X 日記(空手道, 御我, UFO?)

作者:謝洛克│2010-07-25 14:26:37│巴幣:0│人氣:2989
電影

反斗奇兵3 (Toy Story 3)                                           ( 台譯: 玩具總動員3 )



反斗奇兵3 (Toy Story 3) 雖是續作, 卻依然是佳作! 如果是fans的就更不能錯過了! 感覺上比起史力加 (Shrek 4)好多了, 不論3D效果, 還是劇情.
故事有趣之餘且有點點傷感, 唯一不滿應該是~~開場的橋段已經是第3次, 其實不只是大部份玩具們, 連我都覺得真的應該算了, 你們的主人還要把你們丟多少次才夠呢? 真的有點無以為繼了. 但是橋唔怕舊, 最緊要受, 各位觀眾依然是可以從此電影中得到無比樂趣的. 警長胡迪跟巴斯光年依然是大家的焦點, 薯仔夫婦跟恐龍繼續爆笑, 但最令大家笑破肚皮的, 可能是芭比(Barbie)跟阿健(Ken)的登場吧!! ^__^ 變裝那一段絕對不能錯過啊! 另外那個baby啊~~不管怎麼看都有恐怖片的感覺~!!!

雖然故事再次道出玩具的辛酸,  也輕輕帶出成長跟轉變, 人其實是離不開玩具的, 只是隨著時代跟時間, 玩具的形式不斷在轉變罷了. 不過帶跟小朋友一起看應該不錯, 讓他們也感受一下不要隨便捨棄玩具, 是很好的一課呢. 當然~~~~ 其實我不看也明白, 因為我是永遠不會把玩具丟棄的~~ ^___^. (這就証明我比那個主角好人多啦, hahahaa.) 到底玩具對你來說是什麼, 的確值得各位想一想啊.

(評價: 8分 3D效果出色, 輕鬆感人, 也輕輕帶出喜愛不代表一定要擁有啦. )



史力加萬歲萬萬歲 (Shrek Forever After)               ( 台譯: 史瑞克快樂4神仙 )



到了第4集, 史力加要玩的童話故事已經到了盡頭了嗎~? 所以這次玩的就是史力加本身這個童話啊! ^__^ 這次史力加的問題就是因為簽了一張魔法合約, 所以, 整個世界都不同了! 原來最可憐的, 可能是公主小姐呢! 到底做壞人是不是真的這麼好? 獹是不是要很多話? 貓是不是越肥越可愛? 這次型仔貓貓終於變成一隻比加菲更可愛的肥貓了啦~! kakakaa. 不過絕技應該是沒有改變. 到最後是正義還是邪惡勝出呢~~~? 這個嘛~~~ hahahaahaa.

3D不3D也關係不大, 但故事還是可以啦, 相信比較適合年紀大一點點的朋友啊. 在美國的poster 是寫著final chapter, 但到了這邊卻是forever? 所以, 雖說是結局篇, 但如果票房好, 應該還是會有下集的啦.

(評價: 7.5分 史力加+3D是不錯, 但有趣的故事才是史力加最強的賣點啊. )


-----------------------------------------------------------------------------------------
日記

1. 日本空手道師父來港教授的空手道修行2天完結~!!! 學了一些有趣的空手道原理, 也認識了一些師父的老同學, 果然是有趣的修行, 也要多謝sofi 師姐帶我去找遙遠的道場啊. 那位師父應該是實戰高手, 看他教法中的一些細節就大致明白了~!! ^__^

右面那位是日本師父, 左面那位是現在的師父
兩位都是~~~兇x成x 的人吧, 大概~~~ (應該不會給他們看到的, kakakaa) 其實是很好人的啦~~大概~~! ^__^
2. 反斗奇兵3 (Toy Story 3) 好看~!! 想不到粵語配音也這麼好~! 這次附送3D眼鏡啊, 要好好收藏啦.
3. 劍持警部的殺人>>終於出來了, 重點當然是~~從來都沒看到過的露營場怪事件啦~!!! 而且居然有名場面~!! 呵呵呵呵.

這是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的新經典場面啊~~!! ^___^
4. 這次去日本, 可以帶2個行李箱~!!! 看來有足夠地方, 放我的杯麵啦~! (緊急食糧), 可以就多拿些毛公仔回來(夾公仔機), 不行就放放雜物也不錯! 電腦是一定要帶啦, 問題是那個internet可不可用啦.
5. 決定了還是買大一點的背包好了, 不然還是自找麻煩啦. (早知上次看到就直接買啦.)
6. 看到Dragon Quest在 Wii的新作, 這是~~~~~~控制器~!?
如果有包game的話, 又如果劍是整把的話, 的確是可以考慮的啊.

可是還是很想買.... >__< 這個要1100元~!!!!!!!!!!!!!!!!!!!!
7. 動畫版的鋼鍊差一話就看完了, 果然是感人的兄弟情~! 霍爾蒙克斯其實還是有點可憐啊.
8. 之前看到的巴哈靈異事件, 再次出現!!! 為什麼我是自己的訪客了~?

巴哈的小屋好像特別多靈異現像嘛.
9. K版那些問題, 看似總管們保持一貫風格, 還是只答一些喜愛的問題, 其他都不想回應, 我問的只是一些想知的基本問題, 其他板務答的不少, 可是我想要的是Model Answer, 而不是一些板務們的意見啦.
==>問題連結
好像終於也有回應了~~~ 希望~~~ 真的大家都接受吧.
10. 努力了幾天, 把偵探推理版的精華都收好了.
11. 魔力寶貝中, 打了3天後, 跟情情奪得了40個A章~!!! yes!!! 大偵探終於拿到完美水晶啦~!!!!
(雖然我打了的A章差不多過了100多個, 但我給了其他攻人及其他朋友, 自己的傳教反而沒有呢~! hahaa. )
下星期應該還要再打~!!  完美水晶計劃持續進行中~!!!
12. 跟運兄打即死裝打了幾小時得到一滴眼淚, 結果, 史萊姆跟我是一起流眼淚!!! (拿來都不知幹嗎!! T___T.)
13. 又打了幾次改波卡, 到底要打幾多次啦~!? hahahaa 可能今晚又要來打~~!!! 改波卡真是太可憐啦.
14. 書展今天下午才去, 可是昨天有去到拿御我的簽名了~! ^__^ 謝謝ta前天去排隊啦 雖然不拿簽名我也一樣會看她的書, 但有了作者的簽名是更開心吧. 簽名會人流真的非常多, 1小時差點不夠用. (限量排隊) 更有幾位拿著在台灣買回來的q版太陽騎士袋, 另很多人都追問入手方法! 難怪這邊的<<吾命騎士>>常常都給買斷了.

這些是御我在簽名前, 友善的跟書迷大合照啊. (看看, 御我的fans好像都是女孩子比較多~!!)
15. 剛看完莉娜的秀逗魔法師<<Slayers!>> 1-5了!! 果然是越看越開心!! 我終於知我看到常常跳來跳去那位神官叫傑洛士了! 感覺上高里比在tv版中是有型多啦~~! (也笨很多就是了, kakakaa.)
16. 當然即時要努力看<<吾命騎士7>>啦!!! 太陽, 快回來陰人吧!! (這才是重點, kakakaa.)
17. 姑丈家燒烤真是太快樂了, 牛扒跟各式美食都好好吃~!! 不過家賢家文波波寶寶的廚藝要改善一下就對了, 我都吃到冰香腸及炭化丸子了!!
18. 這是 UFO嗎? 還是什麼星星呢? 昨天晚上天未黑, 可是已看得這光非常閃亮啊. 知道的請告訴我啊, thanks!!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0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玩具總動員3|反斗奇兵3|ToyStory3|Shrek4|史力加萬歲萬萬歲|史瑞克快樂4神仙|電影|日記|御我

留言共 9 篇留言

如絮
玩具總動員真的不錯看!!
尤其是芭比和阿健
BABY我剛看到時 感覺很毛..(冏)
史瑞克我沒看過XD
咦 會送3D眼鏡阿!!~看過不用還回去嗎?~

07-25 14:45

謝洛克
是啊, 近來所有3D電影都會送眼鏡~!
而且下次再看3D電影時自備眼鏡,還會送爆谷啊~!!07-27 00:14
素月樓
我現在還是會到玩具反斗城逛
雖然沒有買
但感覺很快樂^^

07-25 16:19

謝洛克
素月兄的玩具都有留下來嗎~? ^__^07-27 01:05
Jacky
劍持警部單行本我也買了
只看完兩個短篇集
露營地還真的蠻好笑...XD
---
煉金術也趁今天看完目前所有連載
是還蠻好看的,只是這種手法有辦法如此順利執行
我是有點存疑

07-25 19:56

謝洛克
對ya!! 我很喜歡露營場的怪事件~!!
笑到翻桌啊~!!
-----
煉金術那我也有玩猜謎遊戲~
(就是猜兇手~~) 這次算是滿有趣的~~~!! ^__^
執行力方面, 我想不要太低估兇手的賽力啊~!!07-27 02:29
本物の東
哭了,不是版務進不了板主板

07-25 20:10

謝洛克
這個~~~你也快來當版務吧~!!07-27 02:27
不營養大雞排-Snow
玩具3和史瑞克4

的確都很不錯的動畫呢^^

07-25 20:52

謝洛克
雞排大大都早就看光了啦~!! ^__^
這邊的上映超慢的€~~07-27 02:26
曲蘿幻
我不知道為什麼不想看玩具3
明明1和2都看了

不過這幾年口味真的有些變化
不太愛看動畫電影

07-25 22:01

謝洛克
老實說, 要不是很多朋友看完都說好看,
我也不想去看啦~~因為trailer真的~~~~
(讓我有很想進去扁那主人的感覺.)

不同時期會喜歡不同的事物也不錯啊!!^_^
期待看曲蘿幻大大下一回的小說~~!!!
戰鬥場面是最好看的!!07-27 02:31
絕零
話說我曾經看過我的名片出現在廣告欄位(默)

07-25 22:44

謝洛克
即是說~~你的靈異事件比我更強~!!!!?!
oh no!!! ^__^07-27 01:34
墮天使-路西法
thx 探大人

07-25 23:18

謝洛克
路西法, 快點來看第7話吧~!!!
正~~~!! ^__^07-27 01:06
如絮
爆谷是什麼XDD

08-06 21:21

謝洛克
pop corn!!!
hahahaa, sorry cannot use
chinese now ^--^08-08 17: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boga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保羅哥萬歲~!! X ... 後一篇:魔法師的學徒 X 全面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