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良心老師 X 人造史萊姆誕生!! (人體鍊成指日可待)

作者:謝洛克│2010-05-22 09:45:11│巴幣:0│人氣:740
良心教師

在香港一遍只為政府說話, 不問是非, 顛倒黑白, 報紙只愛親政府的香港中, 居然有一位老師, 說出真心話, 不受現存把"指鹿為馬"習以為常的日常傳媒生態中, 為一眾市民, 為下一代學生, 說出應該說卻居然從來沒有人說的話, 指責政府帶頭不為公投投票, 沒盡公民義務而大聲痛罵, 說出人民沒有權利選特首的不公義, 責備下一位香港特首內定人選唐英年, 著實勇氣可嘉!!

讓我為這位庇理羅士女子中學的吳美蘭老師致敬!!!

說出真相, 不畏強權, 努力爭取, 我相信這才是一位教師應有的素質跟典範.

希望有更多老師, 教育界人士, 能教導學生誠實正義的可貴, 這樣, 未來的香港才有希望吧.
天天說謊, 欺騙學生市民, 這樣的政府, 真的不累的嗎?

良心教師~~吳美蘭相關新聞

-------------------------------------------------------------------------
人造史萊姆誕生!!

以下轉載自
大公報 (路透華盛頓20日電)
【大公網訊】美國私立科研機構克雷格·文特爾研究所研究人員20日報告說,他們培育出第一個由人工合成基因組控制的細胞,從而向人造生命形式邁出了關鍵一步。人造生命相關技術的應用前景固然廣闊,但其雙刃劍效應絕不可忽視。
這些研究人員人工合成了一種名為蕈狀支原體的細菌的脫氧核糖核酸(DNA),並將其植入另一個內部被掏空的、名為山羊支原體的細菌內。經過多次失敗,他們最終使植入人造DNA的細菌獲得新生,並開始在實驗室的培養皿中繁殖。研究人員希望借此更好地了解驅動所有生命的基礎機制,並利用基因工程製造某些種類的細菌,用於生產燃油或消解毒性廢物等。

給出高評價的,有美國拉特格斯大學分子生物學家理查德·埃布賴特。他說:「這是人與自然關係的一個轉捩點,歷史上第一次有人創造了一個完整的帶有預定特性的細胞。」斯坦福大學生物醫學倫理中心主任戴維·馬格努斯甚至認為,這項研究可能開啟基因工程新紀元。
20日出版的新一期《經濟學人》雜誌封面文章預測,將來有一天,新的細菌、動物或者植物等生命體將被電腦設計,最後被人類製造出來。在某種程度上,這種創造生命的舉動比第一顆原子彈爆炸更能證明人類掌控自然的能力。

《經濟學人》雜誌認為,人造生命看起來是一件令人驚奇的事,這種技術具有眾多優勢。就短期而言,可以應用於製造更好的藥物、農產品、綠色燃料以及促進化學工業的發展;但從長期來看,誰也不知道它可能帶來什么樣的後果,這種技術與生俱來地存在著危險,如果濫用可能導致恐怖的災難。
該刊因此提出了這樣的問題:如何控制這些能自我複製的人造生命?誰能擁有人造生命基本工具的專利權?這些問題的答案無疑在於各國政策制定者如何保持理性,戒慎警惕,對此類技術加強管制。
奧巴馬在致信古特曼時也表示,需要確定這類技術的合適倫理界限,將其危害控制到最小程度。環保組織「地球之友」也認為,必須確保相關法規到位,以保護環境和人類健康免受這項有潛在危險的新技術傷害。
新華社華盛頓21日電

相關新聞

美首次合成一工單細胞生物
美科學家成功合成細菌
人工生物是雙刃劍

終於, 人工生命已變成事實, 而不再是夢想了~!!!

人類終於能鍊成生命了~~~~~~~~~~~~!!!

期待, 這能導向人類更高更遠的發展.
現在, 已經不再停留於探討人類應不應研究複製人的所謂道德問題,
而是要研究如何善用這科技的時候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96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聞|吳美蘭|教師|人造生物|史萊姆|良心教師|庇理羅士女子中學|賢者之石|人工生命

留言共 10 篇留言

湛澄
看來你挺關心時事的^^
真是個難得的年輕人~
(咳咳,一副老人口吻 XDD)

05-22 11:15

謝洛克
對ya, 因為我就是老人嘛~~
呵呵呵~~~05-22 20:44
絕零
這年頭敢講話的好人
永遠是死最快的(佛)

其實人體鍊成這種事
最需要面對的問題並不是技術
而是道德層面的問題

05-22 12:50

謝洛克
人人都不說真話, 地球沒希望的.

道德層面沒什麼意思,
古時同現代也完全不一樣,
道德層面有問題, 就改變看法就好了.05-22 21:03
剣 飛竜
這位老師真的值得敬佩

05-22 13:21

謝洛克
是啊~~ 很難得還有這種好人~~
厲害~!05-22 21:04
素月樓
人造人啊~
真不敢想像會是怎樣的狀況?

05-22 13:48

謝洛克
不知啊~ ^__^
現在~~也不知是什麼事啊.
但, 已經造出人工生命了,
人造人也沒什麼疑問了啦.05-22 21:58
不營養大雞排-Snow
人造人18號應該很正

ㄎㄎ

05-22 16:28

謝洛克
^__^ 那就是超生物兵器啊!!!05-22 21:59
Jacky
科技真的是越來越厲害了

05-22 17:22

謝洛克
是啊, 可能可以說是人類科技的人大發展~~
真的能製作生命體了~!05-22 22:02
綠芙*碧藍自耕農
練成生命...總覺得違背了自然的法則啊~
感覺美國一定會利用這種科技來製造生物兵器的....
當某日鍊成了無法收拾的生物出來就是大災難了= =

05-22 21:47

謝洛克
什麼都會變成武器的.
任何發明都是雙刃劍呢~ ^__^05-22 21:59
墮天使-路西法
探大人...我平日不太願跟日常生活中的朋友說出以下的一段話呢..但在這兒倒是說說無妨 可能是小弟想得太多吧..但只由香港現在的政府發言 那種虛偽 自私 把大家當作呆子的霸權心態 只想別人乖乖聽話不反抗 想想其實世界上其他地方都有很多這種事 人類真的是地球上最敗壞的生物 可能像某些動漫一樣 要來一次殺滅人類 把地球清洗 這個地球方會回復 純潔 美好的樂園..

05-22 22:38

謝洛克
對, 現在的政府像是在做廣告一樣,
假到不堪. 能有這種老師出現,
真的讓人有看到人性光輝的一面,很感動呢.

比那些白痴官員無所事事的,
當大家是白痴,很討厭.
要清洗, 就清洗中國人的良心吧.05-22 23:37
稻穗
相信他們都看到了真理之門 XD

最近稻在玩的尼爾‧人工生命也是一款以複製人為主題的遊戲,

生命真是個奧妙的東西~

05-23 14:00

謝洛克
簡單如種花也是製造生命~~
應該也有花之鍊金術師吧~!! ^_^

稻也要作鍊金術師啊~~05-24 22:44
冥王草莓
人體鍊成是禁止的呀!

05-29 03:29

謝洛克
沒法子啊~~^__^
這已經超越動漫,
變成現實了~~!05-29 11: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boga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交響情人夢 X 波斯王子... 後一篇:告白 X 惡靈古堡IV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