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山田君與 7 人魔女(動畫)

燁暒 | 2015-07-01 02:33:49 | 巴幣 5 | 人氣 1270



  山田君與七人魔女,當初並不在我想看的名單中,但我實在不想用外表去判斷他到底好不好看,所以就先下載了第一集來看,沒想到我馬上被他特殊的設定給吸引到了,但僅僅是這樣是很難誘惑我的,其次畫風品直對我來說分數很高!

  故事描述著有別於七位魔女之外的山田君,在一次因緣際會下和可愛的女主角白石邂逅啦~

  接著展開一連串和人互換角色的初體驗,果然是新鮮的題材(口水),也是本故事最主要的劇情。

  也許是動畫版的關係,本人不看漫畫版,看過後我就不會想看動畫版了,但還是覺得劇情有點"跳",中期有點倉促的感覺,導致很多場景好像少了些什麼,十足的可惜。

  配音方面可以說很優,沒有任何突兀配音。

  劇情方面除了主線必須繼續走外,山田和白石可以說是戲份最多的,其他人基本上跑完龍套好像就不是這麼重要了,除非有用....所以動畫版山田的好基友和被攻略的女孩們,個性上並沒有很好的表達出來,只有山田和白石最讓人有感。

  山田是個典型的男主角,壞壞的心地卻很好這樣的路線....

  特別想說的則是白石,白石做為女主角給人的印象甚至大過山田,白石給人一種難以捉模的神秘感,神秘的同時又帶給人莫名的好感,肯定能上讓人想當女朋友排行榜的前幾名!!

  動畫前期詮釋著互換身體的趣味,很有創意也讓人有趣,而且不止是男女互換...還可以男男換.....還可以換了又換.....而且是透過親吻!!

  多麼令人害羞又想繼續看下去的題材阿!當然不是透過互換做些奇怪的事情....雖然有....但是白石互換的理由是為了想讀更多的書,所以會讓人好奇接下來互換的理由是什麼呢?

  中期就開始回到標題的七人魔女的主線上了,雖然不會令人乏味,但每位魔女的劇情越後面越不足以給人留下深刻印象,如果純粹要納入後宮那就另當別論了,雖然有設定一個目標,也有點想知道其他能力是怎樣,卻會覺得不怎麼有料,到後面更是征服迅速.....


  

創作回應

joey
這部我也很喜歡:) 白石超漂亮的><
2015-07-05 23:25:55
燁暒
[e29]
2015-07-05 23:28:40
量子
中後面越演越嚴肅 有點 [e1]
2015-07-13 19:27:45
燁暒
可能是集數的關係,因為必須把主線演完,所以後面有點倉促。
2015-07-16 15:11:5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