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萌獸學園】夜遊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 2015-05-30 14:15:33 | 巴幣 14 | 人氣 157


(本篇是與Mings家的趙鋒合作,趙鋒視角,純文無圖)




  「真漂亮啊⋯⋯」

  伊爾倚靠著樹幹,仰望星空,對著滿天星斗抒發此刻的感想。

  這是位於森林東北邊的隱密地點,要抵達這裡得要穿越一大片寂靜無光害的森林,怎麼說至少得花上三十分鐘。

  原先在校內無法察覺的點點繁星,現在只要隨便抬頭一望便能輕易看見,再加上徐徐的微風,在這大熱天裡是種很棒的享受。


  前提是,那要沒摔傷腿而動彈不得才是。


  對,要是沒從那懸崖上摔下來就好了⋯⋯

  伊爾看著眼前的懸崖,想著剛才那危急的一瞬間,現在早已忘了原先在做什麼,總之就是在懸崖邊失足,吉爾拉了我一把,但是不夠,身為生靈的他沒有足夠的力量拉住我。最後只能減緩掉落的速度,造成全身擦傷,著落時的扭傷⋯⋯

  想到此,腳踝像是查覺到伊爾的想法,非常配合地又開始隱隱作痛。

  「嘶——」伊爾緩緩地調整角度,希望能稍微舒緩疼痛感,但,才移動沒幾公分,疼痛感反而更加強烈了,伊爾咬牙忍住想大聲哀嚎的衝動,因此額上還冒出了不少汗珠。

  「伊、伊爾!很痛嗎?要不要緊?」見著伊爾一臉難受,一旁的吉爾焦急地喊著,急得像是熱鍋上的螞蟻,不停地來回踱步,「怎麼辦啊?薩怎麼還沒來呢⋯⋯」

  「⋯⋯吵、吵死了,安靜點⋯⋯」平常就已經不怎麼和善的臉龐,現在更是眉頭緊鎖,伊爾小心翼翼地開口,那樣子似乎一副連說句話都會影響到傷口。

  原先在外人面前的冷靜語氣都已變了樣,任何人都可以查覺伊爾此時的煩躁感,身為哥哥的吉爾當然也不例外,蹲在伊爾身旁,試圖碰觸伊爾的肩希望能稍微轉移注意力,「還是我先⋯⋯」

  「夠了!我現在不想講話,你別吵了行不行!」劇烈的疼痛感早已讓伊爾失去理智,對於吉爾的關心,伊爾毫不留情地吼著,對於現況早已無法忍受了,吉爾還在一旁吵鬧,「唔⋯⋯」才說完又縮著身軀,後悔著自己吼地那麼大力,傷口又更痛了。

  「你們在搞什麼啊!」

  熟悉的聲音從懸崖上傳來,同時可以看見穿著白袍的身影從懸崖上跳下,無視重力筆直地朝兩人飛奔而來。

  「薩!都是我的錯⋯⋯」看見救兵抵達,吉爾開心還沒一秒,瞬間又哭喪著臉,「都是我不小心⋯⋯才害伊爾受傷了。」

  「我看看。」薩點頭,在伊爾身旁蹲下,伸向腳踝,「伊爾,我要碰你的腳了,可能會有點痛喔?」

  突然,又一道身影從懸崖跳下,在落地前還用了槍來緩衝降落的力道,接著似乎朝眾人的方向走了過來。

  「誰!」聽見槍響,伊爾直覺反應想站起來,但沒一秒又因為傷口太過疼痛,縮了回去,只能皺眉盯著來人。

  「晚上好。」只見一名有些熟悉的黑髮少年,微笑地走近,「伊爾怎麼在這裡?嗯⋯⋯剛剛不是還有個幽靈?」說著,還轉頭環顧了四周。

  剛才那一槍響,吉爾跟薩都隱藏了身形,為的是——觀察來者,若為不善的話,屆時才能做出最佳反應,給對方來個出奇不意的攻擊。

  「呃⋯⋯晚上好。」伊爾尷尬地微笑,似乎很常碰見眼前的少年,上次還說過話呢,現在怎麼想不起對方是誰呢?

  「啊!太好了!能麻煩你幫忙帶伊爾回宿舍嗎?」發現對方同為學生,吉爾現出身形,奔至了趙鋒面前,雙手合十懇求著。

  「好,不過得告訴我住在哪個方位,我正好也要回去。」對方爽快地攬下了這項工作,說著,背對伊爾蹲低了身子。「上來吧?」

  上次給人揹是幾歲的事了?伊爾在看到對方動作的一瞬間,思緒全跑了,傻傻的定在原地,一動也不動。

  「我記得你也是翠澗凝雲的學生吧?到宿舍門口就行了!之後我們可以處裡。」吉爾笑著回答問題,同時還推了伊爾一下,「有人好心帶你回去還不道謝啊!」

  聽了吉爾的話,伊爾回過神,「謝謝你了,嗯⋯⋯趙鋒?」腦中突然冒出了名字,應該沒記錯吧?為防說錯,伊爾小心道出。

  「OK,不用謝了,一點點小事情而已。」趙鋒依然是笑著地等著。

  伊爾緩慢地移動身軀,爬上了趙鋒的背。

  「我先回去準備等等要用的藥品,你們小心一點,不要再出事了。」見著趙鋒不是什麼危險人物後,薩也現形叮嚀了一聲,說完,身影又瞬間消失了。






  經過一番波折,總算回到宿舍的眾人,對趙鋒道謝後,他就先行離去了。

  「所以,到門口了,怎麼回房間?」伊爾坐在大廳看著吉爾,雖然有薩的緊急處理現在也沒那麼疼了,但是對於不讓趙鋒直接把自己送到房間這點有些疑問。

  「喂!你們,夜遊也不找我太過分了吧!」廊上出現的身影,讓原先寂靜的大廳似乎熱鬧了起來,接著還看向伊爾身上,那因為穿著短襯衫而露出的嫩白手臂,都多了不少擦痕,「竟然還受傷了,找我去就不會出事了啊!怎麼這麼不小心呢?」

  「諾伊茲,別說了,先帶伊爾回房間去療傷吧!」

  「喔喔!對!薩還在房裡等著呢!」諾伊茲的話都還沒說完就被吉爾打斷,這才想起還有正事,說著,一路走到伊爾身側。

  諾伊茲雙手一使勁,把伊爾橫抱在自己胸前。

  「喂!等!」伊爾連阻止都來不及,自己就被抱起,這種彆扭的姿勢,伊爾實在不想要,他寧可自己一路痛著走回去也不要被這樣抱著。

  見著伊爾掙扎,諾伊茲反問:「嗯?幹嘛?不舒服?大家不都挺喜歡被這樣抱的嗎?我記得這好像叫什麼公主抱的?話說回來,你也太輕了吧?到底有沒有吃飯啊!」

  「放我下來——」

  「欸!不要動啦!」

  「放下——」

  「不要推我的臉啦!看不到路了啦!」

  「給我放下就對了——」

  「好好,到房間放你下來。」

  「啊——混帳!」

《Happy End?》



某楂有病

原本想先放諾伊茲的任務
不過礙於任務時限(重點是諾伊茲任務完全還沒動筆
只好先貼這篇了

總之
留言點圖活動的最後一篇
歡迎踴躍參加


創作回應

派帕學長的獒教父
公主抱ww好像很歡樂
2015-05-30 14:40:50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有諾伊茲就有歡樂場景[e5](X
2015-05-30 14:43:05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Enter按太順www
點圖想要什麼樣的呢?
2015-05-30 14:46:49
鱷魚飼料
公主抱欸,第一對BL正式產生了嗎
2015-05-30 14:47:23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恭喜你,獲得點圖一份
老實說嘛,這篇應該還不算正式產生吧?(沒跳通知一整個晚回w
2015-05-30 16:07:35
鱷魚飼料
總之支持多元成家,但別找喬多元(也沒人要
點圖喔(深思)......可以畫喬的戰鬥畫面嗎XD(手腳真快
2015-05-30 16:12:01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喬都有正宮了ww
戰鬥畫面啊,因為是最後順位可能會很久很久以後才完成(喂
2015-05-30 16:13:39
Mings
公主抱OWO/
說來每次趙鋒跟喬出任務也是趙鋒被喬公主抱帶去目的地(?
2015-05-31 16:12:15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疑www
不過也是啦,除了傳送還是被抱著飛過去最快了www
2015-05-31 21:23:3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