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海蜇訓練】 帶來希望的女神 § 2073/6/26 正午~午後二時 §

海蜇 零 | 2015-05-15 21:58:43 | 巴幣 2 | 人氣 243


人物介紹:

姬謙,男性,十八歲。成為神機手超過五個月,依舊出師不利的可憐蟲。神機是短刀/尾弩/尾盾。(素材都是之前組隊的時候,隊友carry來的)

特殊沙利葉,女性(?),??歲,會說人話的荒神,腿是敏感部位。


§ 2073/6/26 正午~午後二時 §
 ~臺灣分部轄區 東部峽谷~
  東部峽谷地帶,岩壁上有一條雙向道的馬路。而馬路的外頭就是落差數百公尺的U型峽谷,由上而下俯視,則可見奔騰的水流。在沿途上還能看見壯麗的瀑布,也能見植物繚繞於深谷之間,在樹叢間則可聞蟲鳴鳥叫。聽說在很久以前這裡曾經是臺灣島上的一處美景,在荒神出現之後,這裡只留下了鏽蝕的路障,龜裂的柏油路面與腐壞的木造觀景台。人煙早已不復存在……

  一架直升機在一片的樹林間飛過……
  直升機的門口滑落一道梯子,一位少年從上滑下,完美的著陸。接著直升機便提升飛行高度,掉頭離去。

  「哇賽!!這就是東部地區的峽谷嗎?呀~~搭了這麼久的直升機終於是到了~~先用手機拍照打個卡好了~~超水的~」

  穿著芬里爾臺灣分部配給服二代神機手的少年,其名為「姬謙」。目前已成為神機手超過五個月,但是目前任務執行的成功率,趨近於零。由於在組隊的狀況下,幾乎都變成礙事者,在分部內已經沒有神機手願意和其組隊,近期都是自己一個人執行任務。當然所有任務全數失敗收場,還有好幾次被之後派遣的其他神機手救。

  「好了!!這樣就捕捉到這裡的美景了,回去之後如果還有足夠的fc再把照片洗出來吧……唉……這麼可能會有嘛……已經三個月沒嘗過勝利的滋味了……我……已經被大家完全放棄了吧……」
  「嗯……」謙搖搖頭,並用手拍了拍自己的臉頰試圖讓自己振作。
  「嘿!第一次來到東部就不要想這麼多啦!只要盡全力去做就好了!」

  言畢,謙便邁開步伐開始搜索今天的目標「鬼面巨尾」,討伐數是一體。只要宰掉一隻鬼面巨尾就成功了。
  
  謙所走的道路皆是橫柯上蔽,目前雖然是夏季的正午,但是因為有了樹蔭在路上並不是特別熱,再者峽谷中的風吹來更是涼爽。如果能夠邊拿著冰棒,邊在這樣的環境下散步、賞景,絕對是人生的一大樂事。帶著沉重神機的謙是這麼想的。
  
  「喔!喔!喔!發現目標!!嘿嘿嘿~~看我來個超級背襲!」謙在道路上的隧道口發現了本次作戰的目標落單的鬼面巨尾,現在牠正背對著謙捕食地上的礦物碎屑。
  「大好機會啊!!看招!……唉呀~」謙壓低身體快步向前跑,但不料地上卻有一塊圓形的碎石讓謙是跌了個四腳朝天。
  
  「嘖……完蛋了……完蛋了……那個,打擾你用餐實在是很不好意思喔~哈哈哈~」謙抬頭一看,發現鬼面巨尾正兩眼兇惡地盯著他看。
  「嗯……還是快逃吧!!不……這不是逃。古人有云這是『戰術性撤退』!」謙立刻從地上彈起,抽腿往回跑。鬼面巨尾則在其後緊追不捨。
  「啊~~不要啊!」謙一路狂奔,但還是被鬼面巨尾追上,並且被其一頭撞倒。
  「嗚啊!痛痛痛……逃不掉了嗎?那就只好盡全力反擊啦!!喝啊!」謙站起身來,雙手緊握配備有最低等短刀的神機,一刀劈上鬼面巨尾的臉。
  「如何啊!!啊!!」才想說自己怎麼這麼強的謙,沒注意到鬼面巨尾的迴旋甩尾,被一口氣掃出斷崖上的路外……

  不妙啊──
  難道──
  我就要到此為止了嗎──
  連討伐一隻荒神都做不到的我──
  好不甘心──

  謙從幾百公尺高的平台上向下墜落……


  在河道旁有一個稍高於水面的河階,一隻沙利葉正閉著眼,緩慢地飄著。看起來相當悠閒自適。
  「嚕嚕嚕~~清新舒爽每一天~與世無所爭,愉快~嚕嚕嚕~~」沙莉葉輕鬆的在河階上飄著。
  此時一個男子從空中直落而下,發出一聲「砰!」,整個人硬生生地撞在河邊的石頭地面上……
  「什麼!發生蝦米代誌?嚕~嚕~?」聽到突然發出的聲響,沙利葉嚇得把頭上的三隻眼睛都張開了,驚慌地轉頭尋找發出聲音的位置。
  
  四處尋找的沙利葉發現了姬謙渾身鮮血著倒臥在河岸邊,神機則掉落在右手旁邊。沙利葉快速地飄過去,並降落下來跪坐在姬謙的身體旁邊。
  
  「嚕!!是人類~還活著嗎?」沙粒葉用她那如袖子般的手戳著謙的臉頰。
  「嚕~~戳……戳……好像還活著。呃……先……先移到旁邊有樹蔭的地方好了。」

  沙利葉緩緩的雙手把謙給抱起,飄到陰影處,把謙給放下,並且幫他把神機給拿了過來,放在他的身旁。

  「清潔……清潔傷口……到河邊撈水~嚕嚕嚕~」
  
  沙利葉飛到河邊,用手舀了水,接著飛回用自己的手部輕輕的將謙手、頭等傷口的泥沙輕輕剝除。雖然沙利葉們的手部長得像是袖子,但這隻沙利葉卻意外的靈活。

  「呃……好痛……」
  「嚕嚕~~嚕嚕~~」
  「這個聲音……」謙張開眼睛,模模糊糊地看見淡綠色臉部上兩顆黃色的水汪眼睛看著自己的沙利葉。
  「嚕?嚕嚕~?」
  「嗯?等等……全身綠的女人,發出嚕嚕嚕的叫聲……不會吧……是沙利葉嗎?」謙驚醒,並且順手抓了神機切換成槍型態對著沙利葉。
  「別......別過來……」即使意識回來了,但是由於從高處摔落,似乎有點腦症盪,謙連站都站不穩。
  「嚕!!!~~那個、那個~~等等!我無害,不要開槍啊!!嚕~!!!」
  「嗯……荒神會講人話?還有沙利葉的人臉部分眼睛會張開嗎?」
  「嚕嚕~?不~不要開槍啦~我們好好相處嘛~嚕嚕嚕~」沙利葉用靦腆的笑容朝謙釋出善意。
  「嗯……那個這位好朋友,妳應該是難民吧!為什麼要在這裡cosplay沙利葉呢?妳應該知道偽裝成荒神依舊沒辦法騙過荒神吧!那個我會負責聯絡分部把妳接回去的,不要緊張喔!在分部派員到達前,我會誓死保護妳的。」
  「嚕?接我回去?不是的!我不是人類啊!」
  「哈哈!不要怕的~雖然整個分部都在排斥我,但是妳的話一定沒問題的!」
  「真的啦!!你看~我可以這樣子飄起來~~還可以飛喔~~嚕~嚕~」沙利葉從地上飛起,在空中像蝴蝶般,翩翩飛舞,還繞出一個8。
  「這……你有加裝什麼會飛的東西,推進器?」
  「沒有推進器!!嚕!!不然你看我的裙底嘛!嚕嚕~」
  「看看~~摸摸……真的耶~這種觸感和質感,真的沙利葉耶!!」謙摸了摸沙利葉裙底的腿部,瞪大了眼,嘴巴張得快掉下來。
  「真是的!!!不要偷摸我!!嚕嚕~」沙利葉的嘟起嘴來,看起來對於被摸會感到很敏感。
  「居然真的是荒神嗎?欸?不攻擊我嗎?」
  「為什麼會想攻擊你?嚕嚕~」
  「還是說這是新品種的沙利葉,演化成被動攻擊型,要觸怒她才會有反應。」說著,謙把手再次貼上飄在空中沙利葉的腳上,並且快速的摩擦。
  「呀啊!!!你在做什麼啦!!變態!!!你這個變態!!嚕嚕嚕!」沙利葉立刻拉高他的飛行高度,臉頰居然還紅了。
  「哦~~太神了!!居然受到這番刺激還是不會攻擊人耶!!可是為什麼被荒神罵變態,我的心卻有種受到重擊的感覺呢?」
  「請你別這樣好嗎?這樣感覺好可怕……嚕……」沙利葉紅著臉看起來有點淚眼汪汪的樣子。
  「對……對不起……」面對沙利葉無奈中帶有羞紅的臉龐,謙想都沒想到自己會向荒神道歉。

  ──chien(謙),聽到請回答,作戰時間已經過了!任務失敗!Over!
  「這裡是chien,收到了!可以來接我回去了!我現在就發送位置信息。Over!」
  ──chien,飛往東部需要較高的油耗量,可能明天才能夠來載你,請你稍微撐著點。Over!
  「什……什麼……再說一次……over……」
  ──chien,飛往東部需要較高的油耗量,可能明天才能夠來載你,請你稍微撐著點。Over!
  「等等!!這罔顧人命啊!over!!」
  ──chien!你就當作是懲罰你每次任務都失敗吧!這是說耗油是上頭的指令,不好意思。我無從更改!over!
  「居……居……居然……」聽完了這句話謙跪了下來,臉部的表情就像是被宣判死刑一般。

  「嚕嚕~~」沙利葉慢慢地飄下來。
  「妳還在啊!」跪在地上駝著背的謙,抬起頭來看著能夠張開臉上兩眼的沙利葉。
  「嚕嚕嚕~~~因為感覺你的傷還蠻嚴重的,怕你撐不住啊!要是在跌倒會再受傷的。雖然你是個變態……但生命還是很重要……」
  「那……我問妳……這個地區有沒有什麼地方……可以躲避荒神,讓我可以待一個晚上的地方……」
  「嚕嚕~~OK!!跟著我走就對了!變態!嚕~~」
  「……我還是很在意被荒神叫變態這件事啊……」

  於是謙就跟著這隻特殊的沙利葉要去尋找一個能暫時遮蔽的地方了……

待續……

創作回應

綠茶無糖微冰
哈哈哈,因為玩過GEB GE2 GE2RB 當然要看的啊!
2015-05-20 22:06:43
海蜇 零
GE2RB 還沒打完的說...後面的RANK太變態啦...
2015-05-20 22:39:27
綠茶無糖微冰
我GE2RB才買不到一禮拜就破關了,我都哭了。
2015-05-20 22:49:44
海蜇 零
你有繼承二代紀錄吧?我是直接從頭開始····
2015-05-20 23:02:42
綠茶無糖微冰
其實就算不繼承也挺快的 技術都有了
2015-05-20 23:19:54
海蜇 零
這麼說也沒錯,畢竟在那個沒有血技的時代練過了
2015-05-20 23:36:37
綠茶無糖微冰
沒血技的時代都能存活了,那慢的跟什麼一樣的揮刀,正方+三角都只是噴子彈的時代中!活了!
2015-05-20 23:38:13
海蜇 零
沒錯!!!這就是貨真價實的實力!!(握拳
2015-05-21 20:47:51
八次元
劇情整體來說非常的新穎
期待之後的作品^^
2015-06-07 23:52:23
海蜇 零
謝謝你的回應喲!因為學測因素會不定期更新,所以就敬請期待吧!
2015-06-08 18:25:5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