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災禍結晶】 四族爭奪戰 序章

群青。 | 2015-03-10 22:32:42 | 巴幣 0 | 人氣 221


在一場以維持數百年的戰爭中,戰場上盡是刀光劍影,然而一人的身影卻十分的顯眼,因為那奇異的白髮,因為那出色的劍術。
 
那人的身手幾乎敏捷的不像人類──應該說,本來就不是個人類。
 
精湛的劍術搭上優美的身段,動作快得讓人眩目。
 
除了主人的動作,那把配劍也不是泛泛之輩,在主人的快速揮舞之下,漆黑卻帶點透明的劍身微微的透出些許紅光,而紅光在被揮舞的同時也在空中留下一道道軌跡。
 
「又是全部秒殺啊……」
 
身為持劍者親哥哥,魔王在斗篷過長的帽簷下發出了讚嘆聲。自己的弟弟說得上算是一個異類吧……
 
嗯,絕對是個異類。如此的在心中堅信著,卻又有些愧疚,這場戰爭似乎束縛住弟弟太久了呢……
 
「時真!」喊出弟弟的名字,帽簷下的臉龐上看得見嘴角勾起的弧度,卻分不清是怎麼樣的情緒。
 
對上時真的視線,不知怎地,魔王打從心理認為,如果弟弟比自己早出生的話,說不定可以憑著他藏在視線裡的殺氣一口氣當上魔王也說不定。
 
而那股殺氣只不過是剛才動手屠殺獸族時遺留下來的而已,在看見哥哥時也只好收斂。
 
見到弟弟的目光柔和許多,魔王這才想起自己原本要說的話:「時真,我在想啊……」
 
「嗯?」時真熟稔的將自己的配劍──魔劍‧闇鴉收進背後的劍銷,並出言要求哥哥接話。
 
「我想你該離開戰爭前線一陣子。」
 
?!
 
時真的表情上毫無保留的顯示了他的驚訝,離開自己戰鬥了數百年的前線?哥哥一定是在開玩笑吧?
 
「為什麼?難道有人取代我了嗎?」一臉認真,時真很慎重的提出了這個問題。
 
「怎麼可能?你可是我族史上最強的魔劍士啊!」雖然感覺有些膚淺,不過魔王說的確實沒錯。身為半神半魔的時真確實是魔族目前最強的魔劍士,但不管是誰,都會有需休息的時候。
 
「那麼又是為什麼?」
 
知道弟弟打破砂鍋問到底的個性,魔王也只能實話實說,輕嘆:「時真,你該休息了,真的。就算你暫時退出戰場,我們還可以以人數再撐一陣子。所以,我,魔族之王,在此任命你到人間無期休假,直到你想回來的時候再回來。」
 
跟童年時期的玩笑話不同,這一次是「命令」 ,魔王的絕對服從的命令。哥哥是以「魔王」的身分命令,而不是以「哥哥」的身分對弟弟要求。
 
「我……我知道了。」
 
真的要就這樣退出嗎?退出自己戰鬥了數百年守住的領土?
 
低垂下的臉部被過長的瀏海蓋住,依稀可見在時真因不捨而咬緊的薄唇滲出的鮮血,而那血卻是一片漆黑。
 
「想回來的時候就握緊這個然後說出你的願望吧。」魔王將事前不知藏在哪裡的一塊貌似水晶的深紅色結晶體塞進弟弟的手掌:「吶,好好玩喔。」
 
「……我會的。」那是細微的幾乎聽不見聲音,隨著魔王施展的黑魔法而隨之消失。
 
這種時候時真當然不知道,自己手裡握著的,就是讓四族爭戰多年,也是自己幾百年來奮戰的原因,那是何等強大的存在──災禍結晶。
 
 
────【災禍結晶】四族爭奪戰序章‧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