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SilverCarnival】★絨毛! 讓所有人瘋狂的熊娃娃!!★棉花糖情人節的等待

作者:日閑│2015-03-08 16:30:30│巴幣:20│人氣:139
【絨毛! 讓所有人瘋狂的熊娃娃!!】
----------------------------------------------------------------------------------------------------------------------------
 二月十四之後,也就是情人節之後,女生們都在等待男生的回覆。

 「真是搞不懂,為什麼要隔一個月……」

 灰色頭髮的少女看著窗外,不滿的說著。
 她也和其他女生一樣,在情人節那天送出了巧克力,等待著對方的答覆。
 都已經三月多了,對方還是沒有著急的樣子,自己該不會被拒絕了吧?

 想到這裡,少女的眼神默默飄到後方。
 灰眸盯著坐在最後一排的藍髮少年,對方沒心上課的樣子和自己十分相像。
 不過對方只是感到上課無聊吧!又不像自己是擔心對方會不會回覆。

 「肆坂同學……」

 突然有聲音叫喊著她的名字。
 連忙把頭轉回來,眼前站著一個人,對方的表情似乎不太高興。

 慘了!現在是上課!

 「還有那邊的夜曉同學,不想上課通通出去。」

 老師說完後,夜曉站了起來往外走,肆坂猶豫了一下,還是跟著夜曉離開了教室。
 兩人站在教室外,夜曉的眼神看向遠方,肆坂不時都瞄夜曉。

 「妳幹嘛不專心上課?」

 夜曉過了很久後才開口。

 「我在想事情啦……」

 「想什麼?」

 「你什麼時候才會……」開始準備回禮的禮物。

 說到一半,肆坂意識到自己不小心說出口,連忙遮住自己的嘴以警示自己。

 「我怎麼了?」

 跟不上肆坂的句子,夜曉一臉不解的看著肆板問。
 肆坂一直猶豫要不要找謊言,可是又很想知道答案。

 「就是之前……」

 「啊!之前的巧克力嗎?很好吃啊!下次再給我一點吧!」

 夜曉很白目的說著。
 一聽到對方這麼說,灰髮少女低下頭來,小聲的說:

 「笨蛋……」

 「妳剛剛有說話嗎?」

 似乎有聽到少女開口,可是聽不清楚。

 「我說你是笨蛋啦!」

 這句話剛好跟下課鐘聲重疊,夜曉沒有聽清楚,還想再問一次時,對方已經跑走了。
 看著肆坂離去,搞不清楚狀況的夜曉只能回到教室裡面。
 接下來的課,肆坂都沒有回來,藍色雙眸上課盯著肆坂的位置,等待那個座位的主人回來。

 夜曉打開手機,決定用簡訊問對方在哪裡。
 他的手機介面寫著三月十三、四點二十一分、訊號格沒半格。

 「該死,學校在死角。」

 起身,夜曉直接往外走。
 
 「夜曉同學,現在是上課……」

 「我去廁所,明天回來。」

 面對老師的話,只丟下這句話便離開。

 「喔好,快去快回……」

 老師聽到是廁所,下意識就這樣回答,但是隔了幾秒鐘……

 「明天回來是什麼意思!?喂!夜曉同學!」

 不理會老師在教室的叫喊,想也不想直接衝出校園的夜曉,在街上一邊跑一邊打電話給肆坂。
 『難不成我傷到她了?』
 這個想法迴盪在夜曉的腦中,因此他更不能停下尋找肆坂的腳步。
 街上難免會有一些推銷販,但看見夜曉用跑步快速通過就不敢攔截,除非是……

 「喂!讓開啊!」

 一隻大熊擋住他的去路,夜曉也就直接撞下去,作用離與反作用力導致兩人都跌倒。

 「先生你在著急什麼呢?」

 店員扶起大熊的同時詢問著。
 
 「肆坂不見了,好像是我傷到她了……」

 聽到有人詢問,沒有多想便自責的把事情說了出來。
 店員說了一聲「等一下喔」並跑回店內拿了一隻灰色毛,上面有奇怪的紅色與藍色不規則的分部。

 「雖然不知道你口中的肆坂是誰,但是考慮一下買熊送她吧!她會更開心的!」

 夜曉聽到推銷用詞,也沒有多想就買下熊,繼續尋找肆坂。

 「肆坂!」

 「肆坂妳在哪裡?」

 「肆坂!回答我啊!」

 一連找到深夜,最後想起還有一個地方沒有去。
 那是他們兩人第一次見面時的公園,肆坂最喜歡躲在一個半圓形的遊樂器材裡面。

 走到了公園,灰色的頭髮顯露在外面,夜曉從後面走上去,從肆坂身後輕輕抱上對方。

 「深夜了,還不回家?」

 柔聲的問著。

 「才不要。」

 賭氣的回答,也把臉轉開。
 夜曉笑了笑,把下午買、跟著他一起找肆坂的熊娃娃遞給肆坂。

 「不要生氣了好嗎?」

 灰色雙眼盯著娃娃,依舊把頭別開。
 肆坂把頭別開時,看見夜曉戴在手上的手錶,上面的時間讓她訝異。

 十四號,十二點後幾分鐘。

 「笨蛋……」

 不同於當時在教室的語氣,帶著淡淡的笑容,肆坂接下夜曉所贈送的熊娃娃。
----------------------------------------------------------------------------------------------------------------------------
【合作夥伴】

肆坂
肆坂 飾演
->圖 工作<-

夜曉
夜曉 飾演
->工作 此篇<-

討論串
FB討論
----------------------------------------------------------------------------------------------------------------------------
【舞玖】
我真的很不會寫愛情......
啊,聽說這是夜曉的第100個工作喔喔喔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11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夜曉|【SilverCarnival】|絨毛! 讓所有人瘋狂的熊娃娃!!|熊娃娃

留言共 4 篇留言

史萊貓小天(Sora)
夜曉100工作恭喜!!
糟糕我好想畫賀圖,每次寫作業都會這樣(X

03-08 16:33

日閑
來吧!我等你(X
認真寫作業啊啊啊03-08 16:35
hugeMM
怪不得只發一篇,原來是第100篇文

03-08 21:31

日閑
沒有啦w小說都會分開放,只是發這篇的時候在想第幾個工作了,剛好就100了!03-08 22:00
無極
「肆坂不見了,好像是我傷到她了……」 喂喂警察嗎?這裡有人家暴喔!(並不是

03-09 16:20

日閑
64快來救你青梅竹馬喔喔喔!03-09 18:47

這篇的肆坂感覺好少女啊啊ww
原來上廁所可以當作請假理由嗎?!(不是

03-11 18:30

日閑
愛情小說當然要少女!(人家400本來就是少女)下次記得跟老師這樣說喔(×03-11 18: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bright22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