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我們的故事-36.離開

Airkey | 2015-01-20 15:21:03 | 巴幣 56 | 人氣 153


離開-



  第一次段考的結束鐘聲還沒響時我就已經提前交卷了,並不是我放棄,而是我會寫的都已經寫完,剩下的我無意再那裡掙扎,不如把握時間預習一下下一節要考的科目。

  經過阿彥的特訓後我明顯覺得自己的能力提升很多,雖然要擠進前幾名可能還有困難,不過要擺脫墊底基本上沒問題,我自己評估這次應該可以爬上中段。

  「墊底王,看到你交卷我也就放心跟著交卷了!」陳振輝一臉欠揍的笑臉。

  要是以前的我一定會反譏回去,但現在我只想一個人靜一靜。

  剛才,我寫考卷時,我的做位旁邊。

  是空的吧?

  開學的第一天就知道的事情,甄郁轉學了。毫無預警的走進我的生命,擾亂我的生活,然後又悄悄的離開,天底下這麼過份的人我想找不到第二個了。

  第二節考試開始後我做在位子上,題目的難度沒有超乎預期,應該說比想像中的來的簡單,我寫完時都還沒有到達可以交卷的時間,只好無奈的在做位上發呆。

  不自覺得會想往旁邊的空位看過去,這舉動引來監考老師的關注,幸好我老早就覆蓋考卷並把文具都收時完畢,所以老師只是有意無意的掃過而已,並沒有多說些什麼。

  他真的不在了,每次上課時都會確認一次,期待著她坐在那邊然後對著我嘲笑:「哈哈,被我騙了吧!」

  可惜一次都沒成真過,連一通電話也沒有。

  那天過後,就像人間蒸發一樣,一點預兆也沒有。

  甄郁離開的前一天。

  「找我來幹嘛?」我門鈴按了老半天才看到甄郁從裡面走出來開門。

  「進來就知道了啦!」甄郁拉著我的手進去她家。

  甄郁轉身把門鎖好後我們直接走上二樓。

  她的房間。

  她的房間感覺上有點空,跟想像中女孩子的房間不同,雖然我是獨子但親戚裡還是有差不多同年齡的女孩子,她們的房間如果有蟑螂窩我一點也不奇怪。但甄郁的卻很乾淨,讓我有點嚇到。

  「你要不要喝飲料?」

  「好。」

  她的房間不大,只有一張書桌一張椅子、床、還有小衣櫃,我索性就靠著她的床沿坐在鋪滿軟墊地上。床的旁邊就是書桌,桌上還掛著我送她的「生日禮物」金魚吊飾。

  「接好!」甄郁把她手上的飲料丟的老高,好像怕我接不到一樣。

  「突然叫我過來要幹嘛?要是我特訓的進度落後了看你怎麼賠得起!」

  「嘖嘖,不是吧!我是看你特訓的快死掉才特意找你出來讓你放風一下耶!」甄郁走到書桌前從抽屜裡拿出一疊我作夢都會夢的的東西,考卷!「當然啦,也是順便測試看看你特訓的成果。」

  「不是吧!」我慘叫著,其實我真的是打算落跑出來放鬆一下才跟阿彥苦苦哀求這難得的假期,沒想到我只是從十八層地獄爬到十七層而已,還是在地獄啊,失算了。

  「叫到喉嚨破掉考卷也不會自己寫完,快點寫吧!」甄郁把考卷擺在桌上指著椅子,示意讓我坐上去,坐上那像是死刑犯專用的電椅。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嘿嘿!

  一看到考卷的內容我的嘴角就藏不住那喜悅的笑容。

  「如果我考好有沒有獎勵?」我試探性的問一下,因為我有十足把握能拿高分。

  「那麼有自信?」甄郁盯著我瞧了一下。「好啊!全部70分以上才有獎勵。不過相對的,只要有一科不及格就有處罰。」

  「成交。」

  考卷全部寫完大概花了兩個多小時,比預計的時間短很多,主要是因為很多考題早就做過了,裡面甚至連數字也沒改呢。

  「老師請批改。」我畢恭畢敬的把考卷雙手送到甄郁的面前。

  「你的表情太噁心了。」

  「最好是啦!」

  甄郁不理會我的抗議,已經拿起紅筆刷刷的改起考卷了。

  雖然我非常有自信,不過難免也會有失誤的時候,看著畫叉的地方越來越多心情也跟著緊張起來。

  第一張考卷79,第二張考卷80,第三張考卷71......第四張考卷73......

  四張都過關,心情頓時放鬆了不少。

  最後一張......看著甄郁每改一部分就停留一下,看的我心情也都繃了起來。

  70,最後出現在考卷空白處的分數。

  「YES!」

  「還真的都70以上,看來特訓有效喔!不對,不是有效,這根本是奇蹟了!」看來甄郁也嚇到了,脹紅著臉與不可置信的表情展露無疑。

  「說好的獎勵呢?」我伸出手並擺出我此生最得意的笑容。

  「煩哎。等我一下啦。」甄郁走到外面的走廊,走廊上有個紙箱,她從紙箱裡拿出了一個東西給我。

  我接過來時才發現是一隻有透明膠殼的鋼筆。送我筆?可是除了考是以外我是不會用筆寫任何東西的,這她也知道,幹嘛送我這個?

  「就這是個喔?」

  「不滿意?」

  「只是......就用不到啊。」

  「你很煩唉!那你去那邊給我坐著。」甄郁指著她床邊的一角。

  「要幹嘛?」

  「去啦!」因為我嫌棄她的禮物害她的臉脹紅的跟番茄一樣。

  為了防止她變成潑婦罵街,我迅速的依照指示就定位。

  「然後呢?」

  「閉上眼睛啦!白癡!」

  「喔。」我緩緩的閉上眼睛。

  不久後我聽到門邊傳來喀嚓的聲音,接著是倉促的腳步踏過軟墊發出的碰碰聲。

  正當我想開口詢問時突然有個重物往我身上壓了過來,因為無預警所以我整個人癱躺在甄郁的床上,一個溫暖柔嫩的東西碰觸到我的唇,讓人忍不住想奢求更多。

  就在我想要更多時那溫暖柔嫩的東西退開了,我睜開眼,甄郁的臉龐就在我的眼前,緋紅的雙頰,細緻的雙眼,還有那令人心跳加速鮮美欲滴柔嫩的雙唇。

  她就這樣坐臥在我身上。

  「我爸媽今天不在家!」甄郁這句話讓我有種電影常見畫面的即視感,對於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我不敢去想像,但心跳卻很誠實的加速到我無法負荷的地步。

  「嗯。」我在次閉上雙眼身體向上傾,去渴求甄郁的雙唇,純粹的本能,不用經過任何思考,我把甄郁的衣物往上拉連同內衣一起,但內衣卻卡住把胸部勒出一條紅色壓痕。

  甄郁忍不住發出疼痛的聲音,自己動手把它解開。

  甄郁單薄的身軀袒露在我的眼前,雖然拱起背但依然清晰可見的肋骨,利刃狀的鎖骨。發育不完全的胸部,胸部下緣還留著剛剛勒紅的壓痕。

  我抓著她的臂膀用力一跩,讓她整個人失去重心被我反壓在下面。

  原本就沒有太大起伏的胸部因為平躺著顯得更加平坦,但不知道為什麼那雪白的地方有種不明的魔力,能讓人忍不住想伸手觸摸。

  「不要──」

  碰──

  因為單手支撐的關係,被甄郁雙手一推整個人跌到床下。這一撞把我整個人瞬間撞醒。

  「對不起......」我說。

  甄郁坐起來抓著剛剛被脫掉的衣服縮成一團,臉埋在衣堆裡看不清楚她的表情。

  「你回去......」

  雖然甄郁下了驅逐令,但我的雙腳卻不聽使喚的釘在原地,又陷入剛剛的情境裡。

  「滾回去啦──」甄郁又喊了一次。

  這次我才真正從剛剛的氛圍被拉到現實,我慌張的開了門準備離開。

  「筆、考卷。」甄郁說。

  「嗯。」我抓起筆跟考卷後緩緩的走到樓下門口,甄郁沒有下來,我出了門後回頭望了一眼,一切都是那麼的不真實。

  但我心臟跳動的頻率騙不了人。

  從甄郁家離開後用盡我所有的力氣衝刺回我家,一直到我關上房門整個人趴在床上時都還喘個不停,腦袋一直停留在剛剛的畫面。

  甄郁的眼神,被胸罩勒出紅色壓痕的胸部,枕頭上她洗髮精的味道......都讓我的心懸在剛剛的那空間裡。

  就算過好幾天我依然沒辦法平靜下來,在阿彥那裡也一直無法專心學習,但也不敢再去找甄郁,害怕了。

  現在想想或許......早有預兆,只是我不知道......吧。

  就算知道......我又能做什麼呢?

  我沒把握。
  
  最後一科結束後就直接放學了,回家的路上有封簡訊傳了過來。

  “我這星期六會回去,要出來走走嗎?”

  甄郁。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