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AMNESIA】春櫻戀曲(UKYO主)Part 17(下)

幻乂玥亞 | 2014-12-14 21:56:34 | 巴幣 10 | 人氣 248


  四周伸手不見五指,唯一的光源就是手電筒發出的微弱光芒。
 
  前方由Ukyo探路,Heroine緊跟在後頭。她很怕幽靈,正確來說鬼屋裡除了Ukyo以外其他都怕,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現,也不知道會出現什麼可怕的東西。
 
  想到這點,Heroine忍不住瑟瑟發抖,下意識地往Ukyo身旁緊靠。
 
  「怎麼了?害怕嗎?」Ukyo註意到她的異樣,問道。
 
  Heroine點點頭,不自覺又靠得更緊,希望全身能在微弱光線的保護之下。
 
  「Ukyo不害怕?」她抬頭,瞧見對方神色不見一絲惶恐。
 
  「怎麼可能不害怕。老實說,我現在怕得全身發抖呢。」
 
  「……騙人……」
 
  「是真的,不相信的話你握我的手,看看是不是在說謊。」說著,Ukyo伸出手。
 
  Heroine盯著那隻手,猶豫了一下,然後將自己的手覆上去……
 
  「啊……」Heroine驚訝地發現,Ukyo的手真的抖得很厲害。
 
  但是為什麼能表現得這麼淡定?Heroine心裡有些不平衡。
 
  「看吧,抖得很厲害對吧。」Ukyo說:「不過或許是因為你在我身旁的緣故,膽子稍微大起來了。」
 
  接著,五指向掌心收攏,包覆住Heroine略顯小巧的手。感覺到從手心傳來身旁僵硬了一下的人兒,Ukyo輕聲說道。
 
  「抱歉,嚇到你了?本來想用更好的方式和藉口牽你的手,但是眼下情況如果不這麼做的話,萬一走丟就糟了,更何況手電筒只有一支。」
 
  「沒關系,這樣可以了。」Heroine小聲回應。
 
  被握住的手傳來男人的體溫,既溫暖又令人安心,原本存在心中的恐懼瞬間消去一大半。
 
  「嗚……嗚……」
 
  「…………!!」
 
  細微的抽泣聲在安靜的空氣中顯得特別響亮。
 
  「嗚……爸爸……媽媽……」
 
  孩童的哭聲似乎來自前方不到十步之遙的草叢裡。
 
  「Ukyo,怎麼辦?要去看看嗎?」Heroine緊抓住Ukyo的衣袖問道。
 
  Ukyo猶豫了下,「嗯……嗯,萬一是走失的小孩就糟了。」
 
  並不知道即將面臨恐怖事情的兩人完全把工作人員說的話拋到腦後,決定去尋找可能走失的哭泣孩童。
 
  兩人藉著微弱燈光來到草叢前,Ukyo把手電筒交給Heroine,自己則伸手撥開草叢。
 
  果不其然,有個孩童背對著他們,蜷縮著小小身子瑟瑟發抖著。
 
  「嗚嗚……」
 
  對於不是看到恐怖怪東西,Heroine和Ukyo同時鬆了一口氣。
 
  Heroine走上前,蹲下身,伸手拍拍孩童的後背給予安慰。
 
  「不要怕,你是不是和爸爸媽媽走散了?」Heroine的聲音放得十分輕柔。
 
  察覺到後方有人,孩童的身子僵了幾秒,接著搖頭。
 
  「我……我不是乖小孩……爸爸媽媽都討厭我……」稚嫩的童音染著哭腔,一邊抽泣一邊說:「因為我做了壞事……所以爸爸和媽媽都不要我了……」
 
  「怎麼會呢。要不然你跟姐姐說你做了什麼事好不好?嗯?」
 
  「姐姐願意聽我說嗎?」
 
  「當然羅!Ukyo也是對吧。」
 
  「嗯。」
 
  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對於兩人來說可算是這輩子看過最具沖擊性的畫面。

 
孩童遲疑了下,緩緩轉過頭道:「我……把爸爸和媽媽給吃、掉、了、喔。」
 
  轉頭的孩童臉上哪有小孩子該有的純真稚嫩。缺少一顆眼珠的眼窩裡不斷流淌鮮紅色的血,嘴角邊掛了一小塊未被吃掉的肉沫,不僅如此,孩童還在Heroine和Ukyo面前上演屍體腐爛過程加速版。
 
  整個模樣十分驚悚嚇人。
 
  Heroine嚇得雙腿發軟跌坐在地,張大嘴巴想尖叫卻發現發不出聲音。
 
  「He、Heroine!」Ukyo見狀立刻伸直雙臂打算接住Heroine。無奈他自己也被嚇得力氣全失,因此兩人雙雙跌坐在地。
 
  此時,手電筒的光不小心照到孩童身後的物體,兩人定睛一看,竟然是兩具支離破碎、鮮血淋漓的屍體。
 
  這時候,孩童說話了。
 
  「他們是爸爸和媽媽喔。哥哥和姐姐也想加入嗎?可以成為一家人喔。」說著,兩條血淋淋、上頭爬滿蛆的小手臂朝他們兩人伸過來。
 
  「呀啊啊啊──!!」
 
  瞬間,整棟鬼屋迴盪著一男一女的慘叫聲。
 
 
  --
 
 
  外頭,工作人員B聽到尖叫聲時,露出預料之內,卻又十分糾結的表情。
 
  她問工作人員A:「吶,前輩,剛才的尖叫聲,妳覺得呢?」
 
  「這個嘛……」A揉揉太陽穴。「我是覺得男的聲音比較清楚啦……」
 
  「我的想法和前輩一樣呢。」B恍然大悟般點頭,繼續手邊的工作。
 
 
  --
 
 
  「哈……哈……哈啊……」被小孩子恐怖的模樣嚇得落荒而逃,Ukyo喘著粗氣短暫休息。
 
  「剛才……剛才哪個不是人類吧?!是幽靈吧?!」由於太過震撼,Ukyo頻頻回頭查看對方是否有跟上來。
 
  那個時候真的太驚悚了,他和Heroine都嚇得腦袋一片空白,好不容易回神後,趕緊一把抓住Heroine的手往反方向拔腿狂奔。
 
  只不過……
 
  「沒事吧?被嚇壞了嗎?」注意到被他握住手的主人沒有任何反應,Ukyo輕聲問道。
 
  但是,Ukyo同學,你確定逃跑的時候有稍微留心一下嗎?
 
  Ukyo將視線連同手電筒一併聚集在「Heroine」身上,他發現……
 
  「啊……啊……」看清楚抓到什麼東西的Ukyo立刻甩開手,猛地向後退三大步,接著二度軟腳跌坐在地。
 
  「她」不是Heroine。Ukyo看到的是……
 
  「嗚哇--!!」
 
  外頭。
 
  「吶吶,前輩,這次只有一個人的叫聲耶。」
 
  「…………」
 
  既然Ukyo抓走(?)的人不是Heroine,那麼Heroine本人現在在哪?
 
  「嗚嗚……嗚……Ukyo你在哪裡啊……真是的,早知道就不要進來了嘛……嗚……」走散的Heroine,沒有手電筒,隻身一人待在陰暗的鬼屋裡。
 
 
  --
 
 
  「恭喜兩位順利走到終點。」站在出口處的工作人員拍著手,笑容滿面的說道。
 
  「哪裡順利嘛!」好不容易見到今日夕陽的Heroine和Ukyo齊聲回答。
 
  「……啊列?」
 
  怎麼回事?女方哭得梨花帶雨她能理解,但是為什麼連男方也哭得稀哩嘩啦?
 
  「好了啦,Ukyo,我們趕快走啦。」Heroine一邊拿手背擦眼淚一邊拉著Ukyo的的衣袖往前走。
 
  「嗚……嗯……」
 
  工作人員OS:一般來說不管再怎麼可怕都要忍住吧?還是說,真的有這麼恐怖?



字數沒有分好,造成一篇長一篇短了.....(縮角落畫圈圈

後面還會補充裏ukyo版本鬼屋遊
女主要注意的不是飄飄們而是小U囉~(鼻要問玥玥為何w

創作回應

蒼凜風
一般來說在鬼屋裡不能輕易相信陌生人吧wwww小孩子也是鬼哦www這兩個天然也太可愛了xDDDDD
2014-12-14 22:15:29
幻乂玥亞
超可愛的啊~!↖(^ω^)↗最後大家一起哭哭神馬滴~~
2014-12-15 18:14:34
幻乂玥亞
等等來打裏Ukyo版本吧~~
2014-12-15 18:15:00
雪櫻葉
期待下一更!!!
2014-12-15 18:38:30
幻乂玥亞
下一更想讓小U告白啦啦啦~~~!!
2014-12-15 21:12:3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