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SilverCarnival】★ 56. DaBear-代言【系列潮T】妲貝熊的呼喚!

作者:喵芭渴死姬│2014-08-12 10:59:39│巴幣:30│人氣:1052
->>>拉貝貝的皮是怎麼煉成的?讓摔角教主妲米米告訴你~

文 By 喵芭渴死姬
圖 By 西班牙咖啡


    【妲克瓦茲熊—團體合作】拉貝爾(喵芭渴死姬)、妲米歐西班牙咖啡:作品連結
    
    
    【討論】
    
    
♪♪♪    ♪♪♪    ♪♪♪    ♪♪♪    ♪♪♪    ♪♪♪    ♪♪♪    ♪♪♪    ♪♪♪    ♪♪♪    ♪♪♪    ♪♪♪    
    
    
【海報】
    
    
    「Yooooo!!」著裝完畢在休息室玩手機的拉貝爾,抬頭見到剛從夏威夷回來的妲米歐,立刻就比了個非常熱情的雙槍手勢,「妲米勾的肌肉在夏威夷太陽的照耀下,變得更加茁壯了~」
    
    一記爆栗自然而然就落在了死小孩的頭上,妲米歐沒好氣地翻了個白眼,正要從包裡取禮物的手也收了回來,「本來要給你伴手禮的,現在沒有了!」
   
    「啊啊!鼻這樣嘛~~窩剛是在讚美妲米勾的啦!!」拉貝爾一聽,立刻就不依了,打滾耍賴撒嬌樣樣來,總算勉強求得對方原諒,這才破涕為笑地捧著伴手禮。
   
    「好了好了,時間到了,都趕緊出場去!」見兩人總算打鬧完了,汪一全擦了把汗地催人上工,「海報拍完後,還有產品發表會,都抓緊時間別耽誤了!」
   
    「好啦好啦!」對勞心勞力的經紀人擺擺手後,拉貝爾賊笑地看向妲米歐,「大叔又來更年期,脾氣超壞的,窩們趕快走~」
   
    「噗!!」
   
    「更你個頭!!!」差點把手邊的杯子扔向死小孩的頭殼,汪一全無奈地望著離去的背影,已被氣得無力追打。
    
    「男性更年期要喝點補中益氣湯喔!」不知情的工作人員誠心忠告道。
   
    「……」
    
    
    來到說明會的會場,兩人以一身搭配新穎潮T的龐克風出現在記者面前,除了樣式帥氣的龐克飾品之外,最令人矚目的還是那幾乎被撕爛的T恤,有些裸露地秀出上身的肌膚,卻又巧妙地避開了不宜部位,顯得性感狂野又不張狂低俗,當場就殺了攝影師們不少底片。
    
    「能請兩位說說這次服裝設計的理念嗎?」底下的記者舉手發問。
    
    「嗯,這些破洞是把布料拿給熊撕咬造成,再去挑選適合的部分縫製而成,每件都是獨一無二的喔!」妲米歐拿起麥克風回道。
    
    「對呀!」拉貝爾也跟著補充:「為了給熊熊咬衣服,還特別派妲米勾去跟熊熊交涉的唷~」
    
    聞言,妲米歐一臉鄙視地看向他,「哼哼!你就只會在旁邊皮皮剉啦!」
    
    「窩那是為惹幫妲米勾把風,結果被蚊子叮啦!」拉貝爾立刻反駁道。
    
    「被蚊子叮一下又不會者摩樣,窩可是去跟熊PK耶!」妲米歐更不屑地睨了他一眼。
    
    「縮以窩有努力用意念幫妲米勾加油啊!」拉貝爾比手劃腳地做出啦啦隊加油的動作,逗得底下響起一陣笑聲。
    
    「……」無言地嘆了口氣,妲米歐瞥了眼愛耍寶的拉貝仔,就繼續對記著們說:「 嘛,總之布料順利拿回來了,有經過特殊處理,所以不用擔心做出來的衣服會有臭味。」
    
    「有些還有香香的巧克力味唷~」低頭嗅了嗅自己身上的衣服香味,拉貝爾歡快地舉手補充,接著又似想起什麼,開始吸著口水地數了起來,「喔,也有草莓味、葡萄味、奶油……」
    
    「咦欸??有那麼多口味啊?」同為吃貨的妲米歐,聽著也有些心動。
    
    「對啊對啊!聞著聞著就肚子餓惹……」用力地點點頭後,拉貝爾就頂著一張流口水的呆滯臉,揉揉發出咕嚕聲的肚子。
    
    看他在大庭廣眾下也這副德行,妲米歐只好捏了捏他的臉說:「哎,好啦,別一直想著吃!」
    
    「窩才沒一直想著疵啦!窩還有想說下一次還要設計T恤的話,可以再去找誰咬……」說著,拉貝爾又露出熟悉的賊笑,對記者們問:「泥門覺得找妲米鯊如何?」
    
    被稱為妲米鯊的某人立刻瞪了過去,「不准再叫我妲米鯊!」
    
    「呃,這種設計方式豈不是無法大量製造嗎?那銷售上會不會受到影響?」記者見狀,趕緊又丟了個問題。
    
    妲米歐笑著說:「是啊,雖然無法大量生產,但也正因為其獨特性,喜歡收集稀有品的朋友們,還是會想要帶一件吧!」
    
    「而且不會有重複的款式唷~所以絕對是可以展現自我特色的獨特打扮啦!」接著,拉貝爾又對妲米歐比出一個大拇指,「你看!妲米勾穿得多有他飆悍肌肉的霸氣啊!根本就是嚇死人的王者風範! 」
    
    又・來・了!!!
    
    「……」妲米歐青筋暴露地黑笑說:「你一天不要提到肌肉跟摔角,就給你蛋糕吃怎麼樣?」
    
    「好耶~妲米勾說的喔!要疵捨摸蛋糕啊?巧克力嗎?」於是小吃貨拉貝爾就上鉤了。  
    
    「可以啊~」妲米歐皮笑肉不笑地點頭,心裡卻想著另一回事——將來要做給云的蛋糕時,就先拿這死小鬼來試試口味!
    
    「欸斗……」見兩人開始偏離主題,記者們擦了把汗,趕緊再來詢問:「那麼來說說衣服上的熊圖案,那是你們的團徽嗎?」
    
    說到自己超愛的團徽,拉貝爾立刻跳上跳下地燦笑說:「對啊對啊!!超可愛的吧?是打給瓦斯熊喔~~~」
    
    「是妲克瓦茲熊!」無奈地糾正某人的發音,妲米歐繼續甜笑地回答:「這次特別設計成黑白色,感覺比較酷。」
    
    「迷錯!看窩超帥氣的!」拉貝爾立刻舉起雙手大聲說道,雖然那樣讓他看起來實則是可愛。
    
    「上衣用簡約的白色當底,可以像拉貝仔這樣搭配短皮衣,更有龐克的感覺哦~」忍不住笑了一聲,妲米歐索性順道解說拉貝爾的搭配方式。
    
    記者們點頭贊同她的說明後,又接著發問:「那請問這樣的設計靈感是怎麼來的?」
    
    「從這個熊熊咬來的啊~」用手機調出熊咬人的噗浪表符秀給大家看,拉貝爾臉上的表情說有多無辜就有多無辜。

    
    「……」
    
    「因為團名是熊,想跟熊有關,又要獨特性,就想到這個方式啦!」快速地撇了白目的拉貝仔一眼,妲米歐連忙說出正確答案,偏偏有人就是這麼不知死活……
    
    「一切都歸功於平日就愛咬人的妲米鯊來的唷~」
    
    「……講妲米鯊也一樣沒蛋糕吃!」妲米歐乾笑地戳了下他的臉。
    
    「什麼?!」大驚地看向妲米歐,拉貝爾不禁著急地哭哭了,「你之前沒講啊!剛那句不算啦!」
    
    見這小鬼總算怕了,妲米歐這才滿意地笑著說:「哼哼!算了!」
    
    「欸……」記者又抹了把黑線,再次舉手丟出最後一個問題,「請問你們宣傳標語上的Beast是代表了什麼?」
    
    「就是窩狂野的帥氣……」自以為酷帥地比了個槍手勢,拉貝爾又接著皮癢地指向妲米歐,「和妲米勾野獸般的力量!!」
    
    「……」
    
    真是孰可忍,孰不可忍!於是,一聲冷笑就這麼自徹底黑化的某人嘴裡傳出,某死小孩聽到時,臉色頓時一變,立刻就要腳底抹油逃走,可惜速度仍不夠快……
    
    「呵……」瞬間化身成殺神的妲米歐,立刻一把揪起皮皮剉的拉貝爾,凶神惡煞不帶一顆逗號地邪笑說:「你真的皮在癢死拉貝仔!!!」
    
    「哇啊啊啊啊啊———揪命啊啊啊啊啊—————」
    
    於是,由妲克瓦茲熊代言的流行潮T說明會,就在一片「熱鬧歡樂」的氣氛中,圓滿結束了,記者們總結曰:「就揍四青春啊!」


♪♪♪    ♪♪♪    ♪♪♪    ♪♪♪    ♪♪♪    ♪♪♪    ♪♪♪    ♪♪♪    ♪♪♪    ♪♪♪    ♪♪♪    ♪♪♪    


後記:

    
    拉貝貝你根本就是討打!XDDDDDDDDD
    西啡設計的T恤根本殺爆我啊~HP秒空的有木有?!!
    立刻就右鍵桌布啦~WWWW
    

By 喵芭渴死姬 / 08.12.2014


-----------------------------------------------------


【系列潮T】代言  (只限團體承接)
  
    讓整個團體穿上系列的潮T,讓整體變得更有型吧
    
    (請設計衣服款式)                   
                   
    報酬  歌藝▲20   魅力▲20    體能▲10   才藝▲10   人氣▲100+100(額外BUFF)    薪資50萬
                 
    
-----------------------------------------------------

P.S. 最後再不知羞恥地推廣一下—

  【人物角色撲浪】


  ♥ 汪一全—http://www.plurk.com/wangaround

  ♥ 泰特斯—http://www.plurk.com/Titus_w_Bell

  歡迎大家來當粉絲圍觀SC藝人各種八卦私密內幕~XDDDD



還是要來不要臉地貼最愛的FB粉絲專頁宣傳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501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喵芭渴死姬|拉貝爾|SC|西班牙咖啡|汪一全|妲米歐|DaBear|系列潮T|妲克瓦茲熊

留言共 11 篇留言

西班白袍咖啡香
wwwwww我踩(#

08-12 11:08

喵芭渴死姬
啊嗯~♥(#08-12 23:37
Lud · Reficur
不慨是拉貝仔 一如既往的找死

08-12 11:22

喵芭渴死姬
是的~~他的皮非常癢wwwww08-12 23:37
玨穎雷悠
請問衣服到底有多少件w?窩想買兩件,一件自己收藏,一件叫兒子穿(乾

08-12 11:38

喵芭渴死姬
這要問西啡時尚工作室惹~~XDDD08-12 23:38
狠心先生
海報精緻慘了!是說日本真的有這種服飾呢,把牛仔褲丟給老虎咬這樣,一件還要價不菲呢

08-12 12:07

喵芭渴死姬
海報超讚的啦!!
居然真的有這種制衣方式嗎?太神奇了啦!!!XDDD08-12 23:38
星野
這衣服感覺有點難量產XDDDD

08-12 12:57

喵芭渴死姬
絕對無法量產啦XDDDDDD08-12 23:38
LM
一整個超歡樂wwwww

衣服真的超帥拉wwwwwwww

08-12 16:43

喵芭渴死姬
妲貝熊的司帶歐~XDDD
衣服真的好帥窩也好想穿~~08-12 23:39
一直線霓凰廚x萘ృ
我要買一件 ####

08-12 16:45

喵芭渴死姬
請摳西啡服裝設計工作室~XDD08-12 23:39
赤醬( *´◒`*)
我要買兩件喔喔喔喔喔(欸(拉貝貝喜歡吃的程度超強啦XDD然後其實我覺得妲米鯊聽起來蠻不錯的(被揍飛#

08-12 17:59

喵芭渴死姬
來來來!號召大家一起團購比較快啦!XDDD
拉貝貝真的超愛吃啦~XDD
妲米鯊超霸氣的啦!(被摔爛##08-12 23:40
茶葉梗
這衣服超好看的阿!!!!!!!

08-12 19:33

喵芭渴死姬
對啊~茶梗梗也要一件嗎?XDD08-12 23:40
發呆的人
這套衣服的創作方式太神奇了!貝貝到底有多餓阿XDDDDDD

08-12 21:10

喵芭渴死姬
妲貝熊呼喚你一起給他咬咬唷~(###
最近拍戲好辛苦,貝貝一直都好餓XDDDDDDDDDDD08-12 23:41
狠心先生
欸?我以為是參考這個新聞,居然!

08-12 23:52

喵芭渴死姬
這個主意其實是西啡想的~XDDD08-13 00: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meowbark06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凌家動物... 後一篇:[達人專欄] 【凌家動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ochinn大家
開箱了why-STUDIO的狂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