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SilverCarnival】全員整人中★超越男生反串女裝的等級——穿上比基尼!

作者:星風綠│2014-07-20 12:27:35│巴幣:52│人氣:975
  【全員整人中】 綜藝整人節目

  來整整各式各樣的明星們,讓他們花容失色,露出不一樣的一面吧。

        參考

  合作模式報酬 體能▲16、魅力▲10、才藝▲10 人氣▲60 薪資70000

  星風綠      淬蓮(本篇)   |   冰沁       颯夜工作文) 
  曦泉       猫介工作文)  |   小憂       優格工作文) 
  抹茶狂想曲    未緒工作文)  |   安妮       蔚媗工作文) 
  【熾音/寒音】     夜曉工作文)  |   水瓶(●◡○)?!  Ranru工作文) 


  Google文件(含分工、通告流程、整法、被整與整人的互動,感謝抹茶作統整)

  淬蓮的服裝參考(同時也是文章縮圖)

         

  「喏,這是通告的指定服裝。」猫介將裝有衣物的中型紙袋遞給剛抵達攝影棚的淬蓮,然後指了指一旁的更衣室,「換好衣服後見?」
 
  接過有點重量的紙袋淬蓮露出微笑,「謝謝。」在這種小細節的地方總是能感受到猫介的細心與體貼,想到這點淬蓮會心一笑。
 
  「那待會見了。」
 
  進入更衣室後環顧四周淬蓮皺了一下眉頭,「這更衣室還真是不體貼……」裡頭可說是空無一物,連可以掛衣服的掛勾都沒有十分地不便。將紙袋放置於地面,淬蓮開始脫去身上的衣物,無可奈何的他只好將衣服掛在門框上。
 
  「指定衣服啊……其實節目會特定指定穿著還挺少見的,尤其還事先將衣服準備好。」總覺得的隱約有著違和的感覺……打開紙袋後淬蓮一秒傻眼了,腦袋陷入空白當機狀態好幾秒才回神,「這是什麼啊——!」
 
  死瞪著躺在紙袋內的純白比基尼淬蓮很驚悚的大聲尖叫。
 
  很明顯的那是只有女性才會穿著的比基尼,正確來說男生是沒有比基尼這種東西的。兩件式的比基尼是純白的色澤,上衣的部分在胸口處打了個結作為造型,下半身的裙子還有著兩層可愛的荷葉邊皺摺。
 
  如果穿在可愛的女孩子身上一定能帶出清純與可愛兼具的形象……問題是他是男的啊!男生穿這種東西能看嗎從裡到外都平的穿成這樣很驚悚啊!
 
  這很明顯已經超越男生反串女裝的等級了!
 
  「或許是工作人員的作業疏忽吧,搞不好猫介也不知道……」被比基尼嚇的心臟有些無力的淬蓮只能往好處想。
 
  「總而言之先把衣服換回來吧,等會再去問問正確的衣服是拿去哪裡了。」
 
  轉過身準備將剛才掛在門框上的衣服拿下來,淬蓮在短時間內驚悚了第二次,「……我的衣服呢!」本應好好卦在門框上的衣服全部都不見了,一件都不剩。
 
  目光投向角落紙袋裡的比基尼,總覺得感受到了滿滿嘲諷的意味。
 
  頭上掛著三條黑線,已經認命的淬蓮淚目的將比基尼換上。
 
         
 
  穿著比基尼的淬蓮捂著臉龐從更衣間走了出來,發現蔚媗也用雙手掩著面一臉害羞,不禁上前關心,「蔚媗……妳的衣服也被掉包了嗎?」忽然覺得自己找到了同伴。
 
  「啊、這個……是啊,是節目要求的對吧?」蔚媗紅著臉問道,穿著高衩旗袍的她倍感害羞,本來性格就偏內向型,穿著這種衣服從更衣室走出來真是花了她不少勇氣,大概一年份的勇氣已經用完了。
 
  「我不太曉得耶,當回過神的時候我掛在門框上的衣服已經被拿走了,所以只好換上這套衣服……」淬蓮還再思考到底是誰做的好事。
 
  「我、我也是要換回來時發現衣服不見了!還晃了好一陣子在找衣服……可是都沒看到其他人呢。」蔚媗歪頭,語氣透著疑惑的情緒,「這次的節目只有我們嗎?我聽哥哥……不是,我聽經紀人說有好幾個呢,難道是我記錯了?」
 
  「我進攝影棚前有遇到猫介,換衣服的紙袋是他給我的……其他人應該是準備好了所以先去攝影棚了?」
 
  「咦?所以猫介先生也有換裝囉?」蔚媗眨了眨蔚藍色的眼眸小聲地說,「這是換裝節目?原來有這種節目啊……」
 
  「不過出來後就沒看到他了呢……他應該也有換?」淬蓮不確定的說道,「工作前給的通告資料好像沒有將節目的內容寫的很詳盡。」
 
  「那這樣其他人應該都準備好了吧……節目現場在哪裡呢?」因為經紀人今天有事,所以叫蔚媗有工作上的問題可以請教其他的經紀人,可是她除了淬蓮之外沒看到其他藝人了,更別提上哪去找經紀人。
 
  一旁的工作人員看到有明星落單在這裡,便指了指一旁引路,「兩位朝那個方向就能到攝影棚了。」
 
  「那,直接過去……?」淬蓮看向蔚媗。
 
  「唔……」蔚媗看著自己身上穿著尺度過高的旗袍猶豫了一下,不過也換不回來了,那還是速速前往攝影棚別拖延到其他藝人的時間,「好的。」

         

  抵達攝影棚現場,只見這次合作的明星互相聚集在一塊,其中大多數人的服裝都相當正常,而貌似穿著角色扮演服裝的夜曉在其中顯得格外明顯。
 
  見淬蓮和蔚媗走進攝影棚,猫介、未緒、優格、颯夜與Ranru一同相當有默契的舉起手上的牌子,上頭用紅色的大字醒目的寫著:「你被整了你看看你!」
 
  「……!」這回被迫換上奇怪服裝的三人才知道被整的慘慘的。
 
  「淬蓮呀……你穿比基尼意外不錯看耶。」故意在其他人面前調侃穿著比基尼的淬蓮,猫介還很故意的偷偷用手指戳了一下淬蓮外露的腰部,「順帶一題,你的衣服是我拿走的。」
 
  「猫介……!」

後記

  我第一個交稿愉悅啦!第一次玩八人合作超刺激的嗚喔喔!

  原本想多寫一點淬蓮被猫介調戲的鏡頭,但想不到梗所以算了。

  小天使說我最近狀態很好,感覺也是吼雖然通告好像還有一推(被揍

  感謝大家的合作唷ˊˇˋ

  補上我朋友無聊幽靈做的圖,他病的好有才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193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風綠|淬蓮|猫介|未緒|夜曉|颯夜|優格|蔚媗|Ranru|【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

留言共 17 篇留言

水瓶(*´▽`*)
你被整了你看看你!

(σ゚∀゚)σ゚∀゚)σ゚∀゚)σ゚∀゚)σ゚∀゚)σ(因為有五個人所以要有五張臉(啥!?

07-20 12:37

星風綠
這句嘲諷感十足啦wwww
雖然其中一張臉待會等著被整(X)07-20 12:38
水瓶(*´▽`*)
那就變這樣……

(σ゚∀゚)σ゚∀゚)σ゚∀゚)σ゚∀゚)σ   (ÒДÓױ)!!!!

(啥!?

07-20 12:41

星風綠
這下真相了wwwwww(笑炸07-20 12:55
Latte
啊阿好可惜
如果比基尼之後還有後續一定很有趣wwww(這人

07-20 12:41

星風綠
尼想做什麼wwwwwww(#07-20 12:56
喵喵喵〞
泳裝好性感-//-

07-20 12:49

星風綠
比基尼淬蓮舔舔^q^(#07-20 12:56
孤單夜刃
這...這何等惡搞!
雖然不小因手養做下面那兩張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07/abd8b65c333e1f35ff16662d8f2bd28b.JPG?w=300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07/827b641806c1a7377ae419252f691f69.JPG?w=300

07-20 13:04

星風綠
你病的好有才華(稱讚意味07-20 13:06
啾比❖咩
這個也太羞恥普類XD

07-20 13:06

星風綠
還好裙子是一片的(重點誤07-20 13:09
孤單夜刃
很可惜要是有ps的4代了話
那麼我可以連應用程式錯誤那邊都可以改

07-20 13:09

孤單夜刃
等等!怎麼突然就碰出那兩張了!

07-20 13:11

星風綠
微笑07-20 13:39
孤單夜刃
不過因為不認識【蔚媗】的主人
所以就沒有改了

07-20 13:12

封塵
可惡我笑了XDD''

07-20 13:24

星風綠
YAOwO(?07-20 13:39
赤醬( *´◒`*)
笑翻)好壞啊阿啊啊啊XDDD穿比基尼的淬蓮…(好想看##(被調戲的表情一定很讚!!(′▽`〃)

07-20 13:37

星風綠
大家一起想出來的整法wwww
安妮會畫出來wwww(坐等
羞恥的表情^q^07-20 13:39
冷月
好壞啦WWWWWWWWWWW不過UCCUヽ(✿゚▽゚)ノ(#

07-20 15:37

星風綠
大家超壞啊wwwwwUCCU嘲諷www07-20 15:39
Nashi_梨ღ石かり沼民
求圖(X)

07-20 16:36

星風綠
還再等合作夥伴畫出來(躺平07-20 16:41
黑翼
封面的圖片呢?![e17]

07-20 18:19

汐荷
幽靈生病要看醫生~

07-20 20:53

星風綠
早就該看了啾咪>wO07-20 20:59
汐荷
沒錯XDDD
愛綠綠~[e24]

07-20 23:47

黑崎一護
故意在其他人面前調侃穿著比基尼的淬蓮,貓介還很故意的偷偷用手指戳了一下淬蓮外露的腰部[e38]

07-22 21: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iris87215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誌】加好友和訂閱相關... 後一篇:【活動】星風綠十一萬人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