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不專業開箱]美麗華9908戰車系列登機箱 - 29吋薔薇紫

作者:伊魔咪│2014-04-29 14:04:28│巴幣:14│人氣:3338
  存了好大一筆錢,準備年底要和喵兄一起帶著喵母一起去日本北海道看雪泡溫泉,既然要玩就不要看口袋有多深,這是我的想法,所以準備的媽尼可是高標準,這也是喵第一次出國玩呢,因為每次存到錢要出國,總是會覺得很浪費,最後就不了了之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廠商名稱:美麗華
商品名稱:9908戰車系列29吋登機箱 - 薔薇紫
電  話:(04)2699-3003
傳  真:(04)2699-3605
地  址:台中市大肚區沙田路2段308巷8-1號
電子信箱:luggage@ms1.hinet.net
攝影主角:Sony DSC-RX10

  既然要出國,免不了要帶登記箱,考慮到要去北海道玩七天六夜,而且還有可能會買一堆有的沒的,所以準備一個『29吋』的登機箱也是很理所當然的,這次購買的是日本設計台灣製造的美麗華登機箱,那喵這次買的是9908戰車系列登機箱,本來想買9909的,可是因為考量到最愛的紫色,所以還是買9908嚕,那其實二者的差異主要是一個是亮面一個是霧面,根據官方說法,美麗華登機箱擁有幾點特色:

  一、附有鎖頭,可以保護行李箱內的物品。
  二、外殼採用防彈玻璃材質,可載重90公斤男人不會損壞(那90公斤的女人呢@@?)
  三、專利拉桿,單手可操作,拉出來45度斜放可承重70公斤。
  四、專利高速輪,承重40公斤也可以來去自如。

  那麼接著就來看看令人在意的價錢,官方定價29吋需要9500,那想當然實際上不可能這麼貴,那在網拍上大約也需要五張小朋友(讓人在意真的賣9500賣出去,官方可是至少淨賺五張以上呢!),那喵取得的價格呢,就如同照片所顯示,這一切都要歸功於偉大的喵嫂嚕,有個好嫂嫂,皮包再也不冷清(茶)。

  來拆箱嚕,9908和9909的另外一個差異就是防塵套,9908送的是不織布製的,9909則是一個塑膠袋,價格上9908的29吋為9500,9909則是8900,所以600元就是防塵袋的價格?!(開玩笑的開玩笑的(主婦級邊揮手邊遮嘴呵呵笑))

  拿出來就是這個樣子的說。

  不織布製的防塵套上面有開二個洞,一個方便手拿提把,另一個方便手拉拉桿拖拉行李。

  就像這樣嚕(茶)。

  那比起塑膠袋,這個防塵套在底部有做強化,並且用魔鬼黏做固定,所以不怕行李箱裙子被吹起來嚕XDDD

  噹噹!所以專屬行李箱的C字褲誕生嚕!!!(轉圈圈)

  所以說人不能亂開玩笑,一開玩笑馬上就拍出失焦的照片。

  報告大王,該美女四顆激凸!不是啦,這是行李箱的背面,那四顆是方便開行李箱的時候讓行李箱不會亂滑動的。

  喵可不是物化女性,只是用比較搞笑的方式開箱,不要太在意Orz喵是很重女性的,附帶一提,這是小紫的腰身哦(小紫?!)。

  另外一邊的腰身,有四個橡皮墊,可以讓行李箱橫著站立不滑動。

  近照頭頂手提把。

  把瀏海拉起來嚕XDDD

  重點是後面的馬尾,那真的是不錯呢。

  不過就是有點短就是了……

  另外在頂部的四個角有做套角保護,所以小孩跑跑跳跳不小心撞到也不會有問題哦。

  這是剛剛介紹的腰身,其實忘記說,上面有做固定,這張照片意義就只有這樣@@

  接下來是好玩的專利高速輪,底部可以360度轉動,那輪子和一般的不同是二邊的轉動軸是分開的,所以可以一個二個往不同方向轉動,也增加了移動性及耐用度。

  掛牌,箱子外側有貼上貼紙告訴你哪邊朝上。

  正港台灣製XD

  另外有附一個掛繩,說是掛繩可是材質也不馬虎,加上硬質名牌,質感上升,有英文有加分0.0

  背面可以寫上名字及基本資料,讓撿到你遺失的行李箱的人方便連絡你,和你勒索(好像有那裡不對勁?)。

  那附有鎖頭,可以方便上鎖嚕。

  打開就是這樣。

  裡面的軸心也是金屬製的。

  裡面打開的樣子,二邊的有各自的網袋。

  一邊是單口袋的網袋。

  另外一邊則是雙口袋的網袋。

  打開的感覺就是降。

  另外一邊打開的感覺。

  裡面有送一個防水袋可以裝些雜物。

  防水袋裡面則是KEY和保證書。

  另外還有英文貼紙,黑色底銀色字,還不錯,只可惜只有二組字,如果有個四五組就太棒了,保證書背面則是教你怎麼鎖鎖頭。

  那網袋是用吊掛式的哦,直接掛上去就好。

  然後,有鬆緊帶。

  打開網袋下面另外還有固定帶及一個衣架。

  固定帶可不隨便,底部有另外做固定。

  衣架稍微偏轉就可以取下,轉正就可以固定。

  360度旋轉後就成為衣架了。

  頂部也可以360度旋轉。

  另外一邊也有自己的固定帶哦,另外還可以看到拉桿的樣子XDDD好骨感,忘了說喵有摸一下,似乎外殼和黑色布中間有一層薄海綿,所以摸起來不會硬梆梆的。

  最後呢,二邊的中間也有套上一層布,質感不賴,而且可以防止衣服被夾到XDDD(其實喵只是亂掰的XDDDD)

  大概就是這樣嚕,不過真的要喵來看,另外一家的行李箱也頗不賴,叫做Legend Walker,中文叫做獨角獸,似乎容量更大、重量更輕,不過團購價27吋大概也要四張哦,可惜喵不常出國,不然也想買一個來寫開箱XDDD那希望這次的開箱大家也能夠喜歡嚕,我們下次再見XDDD

  獨角獸網站:http://www.all-en.com.tw/

  另外如果想看輪子及開關的測試影片的話,可前往這裡看附影片的開箱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240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麗華|Legend Walker|獨角獸|行李箱|登機箱

留言共 3 篇留言

AJL
英文貼紙是幹嘛用的,要貼哪裡?

05-02 11:59

伊魔咪
通常會貼在行李箱外@@告訴別人你是哪裡來 或是英文名字 或是電子郵件等
不過通常會再去書局買貼紙
因為送的貼紙大多數不夠用XDDD05-04 09:17
花鳥風月
好特別,居然有人開行李箱xd

05-08 21:20

伊魔咪
0.0是說開箱嗎@@?
其實很多東西都有人開箱的XDDDDD05-09 20:06
早餐店
這咖行李箱~~看起來真的不錯~還是高檔的鋁箱~開始期待你們出國的遊記~可是要到年底阿........

06-16 12:24

伊魔咪
是阿~年底~八天七夜@@
06-17 15: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H119999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4.04.28 -... 後一篇:[國內遊記]新竹內灣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綜合&生活~* (0)

  生活雜記 (9)

  懷舊專區 (1)

  視聽心得 (3)

  惡搞專區 (1)

◎◎◎◎◎我不是分隔線◎◎◎◎◎ (0)

*~美食&食記~* (0)

  食記分享 (48)

  網購食記 (1)

  試吃邀約 (2)

  其它美食分享 (10)

◎◎◎◎◎我不是分隔線◎◎◎◎◎ (0)

*~旅遊&遊記~* (0)

  國內旅遊 (11)

  國外旅遊 (4)

◎◎◎◎◎我不是分隔線◎◎◎◎◎ (0)

*~簡易&食譜~* (0)

  各式料理 (1)

  甜點及烘焙 (0)

◎◎◎◎◎我不是分隔線◎◎◎◎◎ (0)

*~手繪&電繪~* (0)

  手繪區 (16)

  電繪區 (1)

◎◎◎◎◎我不是分隔線◎◎◎◎◎ (0)

*~拍照&活動~* (0)

  攝影學習筆記 (3)

  自製攝影棚進化史 (3)

  各區活動記錄 (10)

  Show Girl錦集 (1)

◎◎◎◎◎我不是分隔線◎◎◎◎◎ (0)

*~文字&創作~* (0)

  綠焰 (2)

◎◎◎◎◎我不是分隔線◎◎◎◎◎ (0)

*~投資&理財~* (0)

  綜合 (3)

◎◎◎◎◎我不是分隔線◎◎◎◎◎ (0)

*~敗家&開箱~* (14)

◎◎◎◎◎我不是分隔線◎◎◎◎◎ (0)

*~遊戲&攻略~* (0)

  龍族拼圖 (18)

  刀塔傳奇 (9)

◎◎◎◎◎我不是分隔線◎◎◎◎◎ (0)

*~分享&軟體~* (0)

  Blogger使用技巧 (2)

  實用軟體教學 (4)

  電腦使用技巧 (1)

◎◎◎◎◎我不是分隔線◎◎◎◎◎ (0)

*~釣蝦&心得~* (0)

  魔咪の釣蝦筆記 (1)

  釣蝦紀錄 (2)

◎◎◎◎◎我不是分隔線◎◎◎◎◎ (0)

*~生活&知識~* (0)

  生活小知識 (1)

◎◎◎◎◎我不是分隔線◎◎◎◎◎ (0)

*~愛貓&記事~* (0)

  愛貓543 (1)

  喵與喵的記事 (4)

未分類 (1)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