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黑白郎君.南宮恨

作者:素月樓│2010-06-16 09:06:18│巴幣:0│人氣:751
都已經推出以他為名的新布袋戲,他在霹靂復出的可能性完全破滅了吧!

不過這個角色從黃俊雄時代就出場,延續到黃強華、黃文擇的霹靂,也是早期重要的角色。

當然黃俊雄原始版的黑白郎君,與霹靂的黑白郎君有些許不同。

例如:幽靈馬車是一線生所製,版權屬於霹靂,所以龍圖霸業時只有幽靈馬車在武林行走,不見黑白郎君。

另一點,是關於他的名號。
在霹靂裡,他的全名是「黑白郎君.南宮恨」。

但是,我在正式看霹靂以前就聽過這號人物,一直以來都只知黑白郎君。

南宮恨這個名字,也是霹靂替他取的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96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霹靂|金光|幽靈馬車|一線生|南宮恨|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お兄ちゃん ... 後一篇:【心得】藍蘭島漂流記動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美食、旅遊相關的部落格,有興趣歡迎走走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