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惡魔養成計畫:計畫二

作者:廢兒│2013-08-01 20:03:14│巴幣:6│人氣:321
計畫二:實際感受

自從蕾娜和艾索德兩起事件後,狂鋒對於任何給末日的物品都有著異常高的警覺心。

「…雷文哥哥,你也太纖細了。」澄黑著臉,「誰生活在無菌室?」

「但是這細菌也太多了吧?!」狂鋒將成堆的邪惡(?)書籍打包好準備扔掉。

末日再旁邊為他失去的三分之二物品默哀,悲傷全寫在臉上。

拉比摩比在伊芙無聲的命令下,一蹦一跳的在末日腳邊繞圈圈,頓時逗得末日笑咯咯,心情似乎是好了點。

「狂鋒。」女王冰冷的聲音傳來,「你應該沒忘記明天的任務吧。」

「我沒忘。」他說著,語氣有些許怒火,「但是為什麼末日也要?!」希望之橋那群精靈很難搞啊!

「狂鋒不喜歡我嗎…?」末日用一種可憐兮兮的表情看他,眼框有著淚珠滾動,貓耳低低的垂下。

狂鋒汗顏:「我沒有不喜歡你…」

「那狂鋒是嫌棄我囉…?」聲音帶著淡淡哭腔,以一種棄婦坐姿坐著看他。

「…我也沒有這樣講…」拜託…你別賣萌。

「狂鋒不要我了…?」淚珠快要滾落,暗金的眼眸閃耀著水波,看上去非常嬌弱無辜。

狂鋒臉孔抽搐兩下,「我真的沒有…」你再這樣萌下去我會完蛋…

對於有著等同於魔王殺傷力一樣的天賦技──賣萌,目前只有很邪惡的愛莎和整天都跟末日朝夕相處的狂鋒能免疫,其餘人皆會中招。

「狂鋒,」伊芙原本就很冷的語氣直接往零下衝去,「雖然末日到目前為止都沒有正式戰鬥過,但也不能如此否定他。」

「雷文哥哥,你這樣真的太不應該、太傷人了!」連澄都用鄙夷的目光看他,「凡事都要做了才會知道,怎麼能連機會也不給呢?」

為此狂鋒欲哭無淚。他只是擔心那群黑暗精靈拐走末日啊!

但是末日那一臉人畜無害、越來越激發人性善良面的可憐表情,幾乎比萌殺還恐怖!

「末日,我真的很喜歡你,也絕對不會嫌棄你或不要你。」

「真的嗎…?」

「真的。我用我的良心發誓。」不過那個良心不是我的,是你的。反正你也叫雷文嘛,是吧?

這隻很呆很萌的大貓歡呼一聲,直接將狂鋒撲倒,完全不知道狂鋒在想些什麼,非常可愛的舔了舔他的臉頰。「最喜歡狂鋒了~」說完一溜煙不知跑哪去了。

…告非。狂鋒一手撐起上半身一手捂著發燙的臉孔。

「資料庫新增:狂鋒也是會害羞的。」伊芙說。

「伊芙,這種東西不用新增。」狂鋒一臉囧樣。

***

看著躺在沙發上閉目養神的某人,兩個小鬼相互使了個眼神,隨後偷笑著離去,表情似乎非常不懷好意。

「欸欸,矮冬瓜。」艾索德看著面前的公主,「這方案可行嗎?」

「當然!」愛莎信誓旦旦地保證,「本公主可是特地請伊芙計算過,成功率高達99%!」

「另外那1%是怎麼回事?」

「不滿意我們準備的魚吧。」

「……」低頭看了一眼懷裡的烤魚,雖然澄向他們再三保證末日絕對會喜歡。但是…哈梅爾不是也淪陷了嗎?到底哪來的烤魚啊…

互看了一眼,艾索德將烤魚拿出來,頓時滿室生香,用不了一分鐘…某人已經徹底上勾。

直直地盯著那條肥美的烤魚,末日困難地嚥下口水。

愛莎賊賊的笑著,笑容越來越燦爛…

***

一直都在淺眠休息的狂鋒忽然感受到身子一沉,好像有人壓在他身上一樣,但他不在意。畢竟末日完全動物習性,一無聊就常這樣做。他微蹙著眉繼續睡。

過了一會兒,那個重量還是沒離開,狂鋒感覺有些奇怪,卻沒醒。

又過了一會兒,那個重量不止沒離開還很過分的強吻他!

狂鋒被驚醒過來,迅速睜開眼,只看到末日的臉部大特寫,以及壓在自己嘴唇上的柔軟。對方似乎還沒發現自己醒了,納悶於他到底想親多久卻無法開口,狂鋒輕輕地用舌頭探入某人的口腔中。

似乎被嚇到了。末日宛如驚弓之鳥般脫離狂鋒,挺直了背坐在他肚子上,無辜地眨著眼、貓耳上下揮動著。

瞅著他,他倆一起沉默。

「那、那個…」末日支支吾吾的打破沉默:「我不是故意的…」

「嗯。」

「我、我也不是因為烤魚很好吃才被逼來的…」聲音越來越小。

「……」

末日垂下貓耳,用無辜的眼神看他,兩手食指不安的接觸、摩擦。「咪…狂鋒你不要生氣,貓貓下次會克制的。」

「…咪?貓貓?」狂鋒挑起一邊的劍眉。

末日正色:「蕾娜說這樣做狂鋒會很高興也會很開心。」

「……」好、很好、非常好。

「嗚…狂鋒你不要生氣啦…不要丟下我…」他暗金的眼眸楚楚可憐。

「我沒有生氣,也不會丟下你。」狂鋒勾起一抹似笑非笑的容顏,儼然就是非常生氣,可惜…末日是很憨的人(貓?),並不懂。

「真的?」偏著頭,貓耳晃了兩下。

「真的。」語畢,狂鋒迅速用納斯德手壓住末日的後腦,往自己臉上貼去。瘋狂並激烈地吻著,一次又一次。

「嗚!」末日被徹底嚇傻,不停地用雙手將身體向後撐,企圖拉開和狂鋒之間的距離,但很明顯的只是掙扎。

順勢將原本在自己身上的大貓壓到己身下,毫無阻攔的的用舌頭侵入他的口腔,持續觸碰著他柔軟的舌,大力將自己和他的唾液混合在一起。

右手從他衣服下擺探入,像是飢餓發情的野獸般向上摸著。

末日不斷掙扎,對於狂鋒的舉動他非常害怕,眼角的淚水幾乎要滴落下來。恐慌和害怕盤據了整個腦袋、佔領了所有思緒,漸漸的,自己嘴裡的唾液到達了臨界點,順著嘴角緩緩流出。

狂鋒鬆了嘴,看著他,撕扯掉他的上衣,低下頭、俯著身親吻著他喉嚨上的喉結。

「狂鋒…不要…我不要這樣…」末日盯著天花板,已經失去了抵抗能力。

「但是我想要。」伏在他身上,狂鋒低低說著:「為什麼你每次都答應我會乖卻依然四處惹事?」

「狂鋒…我、我…」末日害怕的表情映入他眼裡,用力將末日從沙發上拖起來,再重重摔在床舖上。

害怕的發抖著,末日縮著身子拼命向後退。他現在就像是在對抗猛獅的小貓,亦同螂臂擋車般無力。

迅速撲到他身上完全制壓,「末日…這次我一定要你明白…到底誰才是你的主人!」用納斯德手粗暴扯掉他的腰帶,流雲似水的順利將褲子扯下。

「咿!」驚慌的發出聲音,「狂鋒!」眼淚如潰堤般流出,在臉孔上畫出兩道透明的水痕。

之後發生的事情,末日已經毫無感覺,內心充滿著憤怒、悲傷、害怕等…所有的情緒全部混雜在一起。這對一直以來都活得很樂觀的末日來說是一種天大的打擊。

「嗚…不要啊…」他發出絕望的悲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10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溫馨小品|惡魔養成計畫|第一人稱|末日|狂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indy311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惡魔養成計畫:計畫一... 後一篇:惡魔養成計畫:計畫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