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惡魔養成計畫:計畫四

作者:廢兒│2013-08-01 20:08:32│巴幣:6│人氣:342
計畫四:建立誘受概念

「貓要牛奶!」末日哈著氣一臉興奮的樣子,轉頭過去對著他眨眼,「可以嗎?狂鋒?」

「你都點了我能說不行?」用手撐著頤,嘴角勾著寵溺的微笑。

「嘻嘻~最喜歡狂鋒了!」

看著他們曖昧互動的老闆內心頗不舒服,用力將裝著牛奶的杯子重重一頓,這個巨大的聲音嚇得末日全身一縮,可憐兮兮地垂下貓耳。

狂鋒不著痕跡地怒瞪老闆一眼,伸出手拍拍他的頭表示安慰。

「咪嗚~」末日眨了兩下眼睛,隨後發出撒嬌的聲音主動摩蹭狂鋒的手掌心。

「快喝吧,喝完回家去。」狂鋒看著他將手改放到背後輕拍著。

這聽話的貓兒(?)啪搭啪搭地甩著尾巴,用雙手捧著杯子將裡頭的白色液體一飲而盡,大大地哈了一口氣,模樣十足的可愛。

……咦?

末日揉了揉眼睛。怎麼感覺看東西有點模糊,臉孔也熱辣辣的…?呼呃…貓覺得頭有點暈暈的…嗚喵…

貓耳軟綿綿地癱下來,連貓尾都沒力氣晃動。暗金的眼眸有點渙散,茫然地瞪著正前方空無一物的木製牆壁。

「末日?」狂鋒擔心的在他眼前揮手,「回神啊~你怎麼了?」

「咪…喵?」他轉過頭看著他,眼神迷茫地半闔著,猛地揚起一抹類似惡魔的壞笑。爪子自然地往狂鋒那撲過去。

「呃?」狂鋒幾乎只來得及迅速低下頭去閃避那突來的爪擊。

「喵哈哈哈~」末日燦爛地狂笑著,然後將左手的爪子埋入那木製的吧台,宛如切豆腐般一路斬破。

頗長的吧台就這樣被橫向切成四片,看不出原本是個吧台。即使如此,末日的攻擊也還沒結束。

狂鋒傻在原地看他歡樂的持續破壞四周東西,臉孔上的紅暈似乎證明了那杯牛奶裡可能含有酒精成分,是這樣導致他開始興奮過頭嗎?還是他看老闆不順眼…?

不不不!狂鋒用零點幾秒的時間抹殺了後者。這是不可能的!末日那麼純潔可愛…怎麼可能呢?

…雖然愛莎公主掛保證,他是「惡魔」來著…

老闆似乎傻了眼,怨嘆自己不識才。看著逼近發瘋的末日將自己收集來的心血結晶往地上一丟!啪一聲瞬間香消玉殞…他發誓往後絕不多下評論。

狂鋒緊急將人群全部驅散,轉頭看到了心痛大於心死的老闆正在掉眼淚,而店內正傳出熊熊烈火,更由於酒精的關係燒得更猛!

「末日!」這時候他才想起來還有一個人沒出來…前腳剛要踏出去向前衝、後腳卻被人抓著正著。

「喵嗚?」熟悉的叫聲在旁邊響起。

用一種差點扭到脖子的速度轉過去看,「末日?」

「咪…喵呼…」似乎是酒精的效力退去了,這萌貓(?)瞬間往後倒頭就睡,發出均勻的呼吸聲和不明貓叫。

眾皆無語。

狂鋒在承諾賠款後便用公主抱的姿勢將末日抱回家,他呼嚕嚕地睡著,有時會用腦袋去摩蹭狂鋒的胸口,貓耳一搭一搭地拍著。

「唉…」他忍不住嘆氣。我幹麻這麼寵這隻只會賣萌的大貓呢?

***

將末日放在床鋪上並為他蓋好被子,狂鋒笑了下,拿起換洗衣物就往浴室走去、關門。

扭開的水龍頭傾洩而出的是透明的水,沖刷掉他身上的髒污,在徹底洗淨後狂鋒將衣服穿好走出。

「喵嗚~」末日半躺在床上,用著微弱嬌嫩的聲音,彷彿是個孩子似的。身後的黑色貓尾甩呀甩的,貓耳也豎立著。

「……」狂鋒陷入內心的天人交戰。

坦白講這樣的末日很誘,但是、但是…他並不希望發生像之前那樣後悔莫及的事情。末日那時候完全不理他,真的很擔心、很害怕啊…

他獃在原地思考著,末日見他沒有預料中的反應,疑惑地瞇細了眼,對此有些不滿的噘著嘴。左邊的貓耳啪搭晃了下。

…該推?還是不該?好難選擇啊…

正當狂鋒還困在這種猶豫時,末日已經鑽到他懷裡發出撒嬌的聲音。「…末日?你在幹麻?」

末日低著頭不敢直視他,貓耳微微低垂,尾巴仍舊甩來甩去。「自、自從那天之後…貓、貓貓的最終目標就是…就是…」

「什麼?」

瞬間紅了整張臉,末日飛快地抬起頭來,主動舔了下狂鋒的嘴唇。「就是…『父嫁』…」

「哈?」狂鋒明顯理解不能。

「嗚…」他提起十二萬分的勇氣,抱著狂鋒的腰:「貓最喜歡狂鋒了!比魚還喜歡!想要一直一直一直跟狂鋒在一起喵!」暗金的眼眸睜得很大,臉紅紅的,凝視著狂鋒。

某人進入偽石化狀態。

「最喜歡狂鋒了!所以想要永遠陪在狂鋒身邊!」末日喊到一半突然小聲地說著:「…如果狂鋒喜歡那天的事情的話…隨時都可以…喵…」他羞到耳根都紅透了,眼角帶著淚光,看起來更加楚楚可憐以及…可口。

某人正式進入石化狀態。

「蕾、蕾娜說…如果真的很喜歡一個人的話…就會想要嫁給他。」貓耳垂著,眼睛裡有著淚珠在滾動,噘著嘴,「貓貓真的很喜歡狂鋒!所以、所以…想要嫁給狂鋒!可以嗎…?」

不不不!蕾娜她說錯了!男生是不能『嫁』的…不對我搞錯重點了。狂鋒在內心OS著。「…那樣我等等還要再去洗澡一次…」噢…我又搞錯重點了…

「那種事情不重要!」末日很堅持,臉頰上有著淡淡的紅暈。「反正、反正貓貓也還沒洗澡…可以、可以一起洗!」他不斷發出「喵嗚喵嗚」的細碎聲音,並且死盯著地板。

坦白講,狂鋒的大腦有點當機,畢竟這隻萌貓是很純潔的(?),至少在他的心目中是這樣。

「咪嗚…可以嗎?狂鋒?」他用著淚光閃閃的眼眸說道:「…貓…想要…」

「你…」狂鋒有些錯愕。那杯牛奶裡頭難道除了酒之外還下迷藥?!

末日看著狂鋒有點兒為難的樣子,心情逐漸低落下來,「…狂鋒不喜歡貓貓嗎?」

「怎麼可能!末日那麼可愛!」

「那就好了。」他溫柔地笑了下,主動舔起狂鋒的胸口,小口地、一點一點地舔著。

「唔!末、末日…」這下換狂鋒臉紅了。說實話,他忍受不了這種赤裸裸的誘惑,尤其是對喜歡的人抗性更是比地平線還低。「真的想要?」

末日用摩蹭代替點頭。

***

「末日,很痛的話一定要和我說。」狂鋒用擔心的表情看著他的側臉。

「好。」他乖巧地回應著,將頭轉回去。趴在床鋪上的他,此刻內心緊張異常,雙手緊抓著被單不放。

注視著他的背部,巨大的傷痕令他心疼起來。這樣子…可以嗎?他猶豫起來。

「狂鋒?」末日側過臉看他,暗金的眼眸眨呀眨的,似乎很不解狂鋒為何遲遲不動。「咪~怎麼了嗎?難道身體不舒服?」

狂鋒搖了搖頭,「沒有。我身體好得很。」

「喵?」他偏了偏頭,卻不小心撞到床角。「喵!嗚…」

狂鋒「噗哧」笑出聲來,輕輕用嘴唇叼起一小撮的白髮,細細地咬著。「小心點。那…開始囉?」

末日點點頭,眼角還帶著淚光,趴回去等待動靜。

身體傳來陣陣疼痛,他「嗚」的一聲,緊緊抓住被單想要分散掉一些痛楚,不過作用不大。
「…很痛?」狂鋒聽著他微弱的哀鳴,不由得鬆了力道,緊張地詢問著:「還是算了吧?」

當他打算離開時,末日卻用爪子勾住他的後腰,將他壓回自己身後。倔強地說道:「不要。」但眼角的淚水卻掩蓋不了很痛的事實。「我不要!」

「末日…」

「不要不要不要!」他突然發起脾氣,「貓才不要半途而廢!不要不要!」

「但是…」我捨不得看你痛苦啊…

「…除非永遠都不滾床單。」他用手背抹掉淚珠,語氣是難得的堅定。

「……」沉默。

末日噘著嘴看他,貓耳輕輕地晃了下,「咪呀咪呀。」是柔軟的貓叫。

愣了愣,狂鋒湊過去輕咬著貓耳尖端。他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這樣做,但是就像是被吸引了似的,就想這樣做。

「喵嗚…」順著鳴叫聲,舔吻著他的後頸,接著是側面。

「開始動囉?」

末日趴在軟軟的床鋪上,微微點頭,緊緊咬住牙根,在感受到他移動時鬆口。

「喵…」

「……噗。」狂鋒忍不住笑出聲來,「哪有人這時候還用貓咪的叫聲呀?」

「嗚…」貓耳豎得直直,臉孔上的紅暈表示出了害羞。

「不過…」輕輕靠著末日的頸窩,他柔聲:「你永遠都會是我最心愛的貓兒。」

末日磨蹭他的臉頰兩下,用他的方式表達出內心逐漸升溫、沸騰的喜悅。毫不掩飾的喘息帶著類似貓的悲鳴,聲音斷斷續續,卻又如此挑逗。

──就像是一隻妖魅的惡魔,勾引著戀人來到他的床上。

他相信了。末日確實算得上是惡魔,或許很天然呆,但是此刻的表現卻是那麼的讓人無法抗拒。

「末日,」狂鋒在他耳邊低語:「我也最愛你了。」

「嘻嘻。」在他身下媚笑著,末日似乎很高興,「不會痛囉。狂鋒可以在大力一點。」

「…你這樣講是打算要把我榨乾啊?」

「咪…榨乾是什麼?」

「……」

──這個天然呆的笨魅魔。

狂鋒無奈地笑了起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10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溫馨小品|惡魔養成計畫|第一人稱|末日|狂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indy311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惡魔養成計畫:計畫三... 後一篇:惡魔養成計畫:完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孑寶吃阿嬤種得 美味瓜瓜 還有孑寶那 清澈且愚蠢的眼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