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惡魔養成計畫:之零

作者:廢兒│2013-08-01 19:58:31│巴幣:6│人氣:569
之零:計畫開始

我和一個男人面面相望。

他滿頭黑髮像是刺蝟般的豎起,額前的瀏海似乎有點長,而右邊那兒有一小部分則是純淨的白髮。整體看起來像是挑染過的野性美,何況他還有對黑色貓耳,幾乎和黑髮的部分完美融合。

那傢伙盯著我一陣子,半瞇著眼,頭一點一擺地晃起來,看來是想睡了。貓耳無力的垂下,更說明了他的睡意。

說真的,他那雙暗金色的眼眸很奇特,不是因為顏色,而是形狀。

該怎麼說呢…他的眼瞳遠看不怎樣,很普通,像是路邊一抓一大把的路人一樣普通。但是仔細看你會看到一圈一圈的波紋,呈圓心狀向外放射,如果加上瞳孔那一圈的話…是兩圈整。

對了,我似乎還沒說明這脾氣好到可以領好人獎的傢伙是打哪來的。

突然咚地一聲,我看到末日直直地倒在地上睡覺,像是貓兒一樣縮著身體,發出細微的呼聲。

嘴角微微抽搐,我不想管了。同住兩天,他兩天都死賴在地上。

咳,言歸正傳,末日是被愛莎那個公主用實驗階段的魔法陣,以「惡魔」的名義召喚來的。

但是,末日一點也不像是惡魔啊!不管外表還個性,連邊都沒碰到!

這個傻呼呼又憨呆的傢伙,一問三不知,問來問去只知道他很不幸的也叫雷文,職業是末日武者,意義不明。

「好一個心靈淨化後的惡魔。」愛莎低著頭沉吟著,然後又開始和安古勒討論起是否失敗。

我呸!什麼心靈淨化…他根本是「心靈淨空」!你什麼時候看過這種四不會小朋友了?好啦!我知道24歲不是小朋友,但是…但是…他連吃飯都要我餵、洗澡要我又拜託又下跪、最後連受傷都只願意舔兩下了事!

他簡直是家庭飼養來的大型貓科動物嘛!

我要這種米蟲似的大貓幹麻?!除了賣萌之外他啥也不會!

「不行,本公主絕對不承認失敗!」愛莎看著末日,紫眸裡滿是怒火,「這肯定是惡魔!一定是哪邊出了錯!」

「…愛莎,送回去。」我冷聲。

「不。」愛莎周身旋繞著黑氣,和安古勒一同,臉孔有著兩道紅光,光源是來自那名為眼睛的玩意兒。「既然他現在不是惡魔,那麼…本公主就將他養育(?)成真正的惡魔!」

「別──!」我喊著,將末日拉到身後,「禁止污染純潔的小朋友!」

「…雷文哥,他不小了。同齡吧,而且他像是另外一個你。」

…那我更不能接受我變成惡魔!「總之就是不准!」

最後這個撫養權(?)由民主的公投落到了我身上,為此我苦惱不已,但只要一想到愛莎…我忽然覺得再苦也要撐下去。

用力將側臥縮一團睡覺的末日搬到床上去,一轉身,他又摔下來了。

「末日──!」我怒吼:「乖乖給我躺在床上睡覺!」

他在地上滾了一圈當作拒絕。

──」氣得全身發抖啊!混帳!

***

我是雷文,職業是狂鋒武者兼業餘三流保母(?)。

今年幾歲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養了隻只會賣萌的大貓,名字叫做末日。

…而且這隻貓還有點弱智。

我嚴重懷疑他根本是來毀滅我的!(認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10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溫馨小品|惡魔養成計畫|第一人稱|末日|狂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indy311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平行祭:蘊藏光芒... 後一篇:惡魔養成計畫:計畫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