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魔神英雄傳 2

碧空手術刀 | 2013-06-19 12:55:20 | 巴幣 4 | 人氣 1647


.第一部是以創界山為故事背景  第二部則是以第幾星界為背景
喔.........這部真的好久了喔............
記得撥出的時候我還在唸國小而已
應該是198X年的時候撥的動畫吧

故事描寫主角小學四年級學生戰部渡(戦部ワタル)台灣翻譯成孫達路作為「創界山」救世主拯救魔神世界的冒險故事。
在現實世界中,戰部渡只是學習成績普通的小削生,但每次運動會,都會被同學視為奪金英雄,家中亦擺放多個獎盃及得獎照片。在同學間人緣極佳,唯獨是一位男同學阿俊會視他為競爭對手。在得意時會不自覺以手擦鼻尖的習慣。

女忍者忍部火美子
....忍部一族第13代頭領,父親是12代頭領幻龍齋、母親不知火,祖父是オジジ。極度天真爛漫,甚至沒有令她害怕的東西,因為樂天的性格,臉上經常掛著笑臉。精通各種忍法,雖然多數只屬半吊子水平,不過仍有著歷代頭領中最大的破壞力。火美子同時是聖モンジャ學園的蒲公英組學生.她會各種忍術包括變身
《魔神英雄傳2》當中雖然依然保留樂天無畏的性格,不過亦曾在面對成為魔界中人的武一郎面前,挻身而出保護戰部渡。而本作亦曾經出現已成年的少女版火美子(《魔2》第32集)。

劍部武一郎 (表情正常時像河馬)
台版舊譯劍部錫巴(中視為甘錫巴)。
ミヤモト村出身,如同曾曾曾祖母一樣,流派為族人相傳之「野牛武一郎流」。慣使雙刀,駕駛名為「戰神丸」的魔神,亦有向戰部渡傳授劍術。臉龐很大,與河馬極之相似,因此經常被火美子取笑為「河馬」。
性格豪放磊落,但另一方面卻經常輕易墮進敵人簡單而粗疏的陷阱,而陷入困境。由於身為救世主一行人唯一成年人,熟悉劍術而被戰部渡稱為「師傅」,被加瑪稱為「先生」,對他相當信賴。

龍王丸OR龍星丸..印象中好像是孫達路用粘土捏出來的模型
 
沒想到最後竟然成真[/div魔神英雄傳於1988年4月15日在日本首播,共45集。魔神英雄傳2於1990年3月9日在日本首播,共46集。超魔神英雄傳於1997年10月2日在日本首播,共51集。另有三集OVA版,分別是真魔神英雄傳魔神山編、魔神英雄傳創界山英雄傳説和魔神英雄傳永恆傳說。

海火子
《魔神英雄傳2》的男主角、夏鬼丸操縱者,第四星界モリト村出生。
台版舊譯:卡比西
從星界山趕來,追趕戰部渡等人的紅髮褐膚少年。為了得到星龍劍拯救關進封印球的父親,多次與戰部渡賭氣決鬥。大戰結束後才揭開星界山王子的身份。曾經受到父親嚴厲而粗魯的培育,但本質相當和善純良,是與戰部渡、虎王作為最終決戰的三人組成員之一。

路人乙

創作回應

無法參加站聚的田村君
不雖然我印象不是很深
但最後那隻鳥好像不只是路人已這樣的角色...
是路人甲才對
2013-09-02 20:55:1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