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吉屋房租】絕對命令的王者

作者:惡狼宏羅恩│2013-06-01 20:53:01│巴幣:6│人氣:227
※六月份房租文
 
※公會
 
                   ※王
 

 
 陽光普照,微風從臉上輕彿而過,特洛夫與優美躺在河邊的草地上面,看著天空著一騙又一片的雲朵。
 
 「特洛夫,好無聊喔……」
 
 優美不出所料的感覺到無聊,她坐了起來,開始在河邊的草地上晃來晃去。反觀在一旁的特洛夫則是一動也不動。
 
 優美發現到特洛夫沒有任何動靜,就從草叢裡面拔了一根平時拿來逗貓用的草,走到了特洛夫的前面。
 
 哼哼哼--
 
 優美露出了陰險的笑容,蹲在了特洛夫的旁邊。他將逗貓草對準了特洛夫的鼻子,將逗貓草慢慢的往前伸。
 
 逗貓草碰到了特洛夫的鼻子,優美開始不斷的搔癢特洛夫的鼻子。特洛夫起初沒有任何反應,但後來好像開始感覺有一點癢,身體就開始動了起來。
 
 「有反應了有反應了!」
 
 優美好像覺得一根逗貓草還不夠用,馬上站了起來,走到了一旁又拔了三根逗貓草回來特洛夫旁邊。
 
 優美的搔癢又開始了,這一次不只是搔癢鼻子,還搔癢了特洛夫的耳朵。
 
 特洛夫很快就支撐不住優美的四草流,嘴巴馬上張了起來。
 
 哈啾--
 
 特洛夫忍不住打了一個大噴嚏,眼睛緩緩的睜了開來。
 
 「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特洛夫慢慢的將頭轉向一旁的優美,優美馬上將四根逗貓草藏在的背後,急忙的搖著頭。
 
 「沒有沒有,什麼都沒有發生!」
 
 雖然優美的樣子實在是很可疑,但是單純的特洛夫並沒有多問。他站了起來,伸了一個懶腰,打了哈欠。
 
 「回去吉屋吧。」
 
 特洛夫往著草地上面走,優美看到特洛夫準備要走了,立刻就跟了上去。
 
 在我的眼前跪下!
 
 轟--
 
 響亮的聲音傳來,優美的雙膝瞬間著地,朝著前方跪了下來。特洛夫的腳動了非常大的一步,但是他並沒有跪下來。
 
 從特洛夫的表情上來看,他並沒有任何的疑惑,就好像是已經知道對方是誰,所以才如此的鎮定。
 
 從馬路上走過來的,是一名有著一雙深黑色瞳孔,紫色短髮,穿著一身奇異服裝的男人。
 
 「你還是像以前一樣自大呢,科羅姆。」
 
 特洛夫先開口,對著科羅姆喊話。科羅姆露出了一張非常不屑的表情,緩慢的走向特洛夫。
 
 「我不是說過,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要稱呼我為王了嗎?」
 
 科羅姆的態度非常的糟糕,就好像是隨時都會朝著特洛夫展開攻擊一樣。特洛夫貌似已經習慣科羅姆的態度了。
 
 他走了過去,拍了科羅姆的肩膀。
 
 「在我的眼裡,你還只是一個小鬼呢。」
 
 特洛夫迅速的繞到的科羅姆的後面,準備將科羅姆的關節給壓注。只見科羅姆的腳冒出了紫色的氣息,瞬間跑到了天空中。
 
 優美身上的壓力減少了許多,她將頭抬了起來,看著天空中的科羅姆。
 
 「科羅姆,你來這裡做什麼?」
 
 特洛夫從草地上面看著科羅姆,看起來隨時都要跳起來攻擊他。
 
 「本王照傑特斯的提案,最近將會在吉屋附近巡邏著,你這個低等生物可要好好感謝本王阿。」
 
 科羅姆一說完話,身體就以超高速飛走了。優美身上的壓力完全消失無蹤了,她站了起來,跑到了特洛夫的旁邊。
 
 「那一個人是誰啊?」
 
 優美將手放在了額頭,抬頭看向遠處的天空。
 
 「一個自稱為王的人。」
 
 特洛夫嘆了一口氣,接下來的生活恐怕會非常的麻煩。他將這句話吞了進去,握住了優美的手。
 
 「回去吧,回到屬於我們的吉屋。」
 

 
科羅姆這一隻角色的能力是操控重力以及命令物體。
未來如果有必要的話,也有可能讓這一隻角色住進吉屋呢。
 
只可惜以他的個性來說,跟住戶還有房東的感情一定相當的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302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吉屋|科羅姆|特洛夫|優美|逗貓棒|裸足|命令|跪下|房租|臨時

留言共 2 篇留言

彼德兔 。伊果
我相信科羅姆一定會跟三個伊萊兒和五個米蕾有互動的。(不介意的話

06-01 23:52

惡狼宏羅恩
科羅姆表示:跪下!(←說實話的,當初創造這隻角色時就只是因為這一句話而誕生出來的XD)06-01 23:54
彼德兔 。伊果
米蕾:跪下是什麼? 伊萊兒:哪,雜種,跟誰說話呢?給吾跪下!(發出的氣勢震破玻璃

06-01 23: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tps940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小說... 後一篇:【日常小記】因為抖腳所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vicpetsshu大家
分享自己拍的黑絲與肉絲腿腿照ww 喜歡可以看看小屋嘿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