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吉屋 - 8月房租:「入住」

作者:兔草喵│2013-09-08 00:35:43│巴幣:2│人氣:158
草摩玗苑向自己的養父道別後,跟著羊男來到混血營與其他混血人生活,在混血營生活也已經過了8年,自從跟波西他們結束泰坦巨神決一死戰後,玗苑決定暫時離開混血營,到外面生活(玗苑離開的這時間,剛好也是波西消失的時間);玗苑原本想回老家一趟,突然有張紙飄來貼在玗苑的臉上,玗苑拿起來看。

吉屋出租:吉屋的宗旨為認識朋友

快點搬進來住吧,這裡有很多的鄰居陪你玩,也不定期的有活動可以參加。

這裏的門檻不高,沒有許多複雜的設定。
很容易就能融入這裡。
讓你過著日常的生活(?)

可以在自家範圍內進行交流,或是敲敲別人的門搭訕,也可以在公共區域隨機認識人,這種驚奇感也是非常有趣的!

「吉屋?看起來還不錯,我看先別回家去,來這住段日子吧!」玗苑打消回家的想法,往吉屋前去。

來到了吉屋入口,旁邊公告,這裡還分春館、夏館、秋街、冬館,玗苑看著上面各館的簡介後,決定到夏館申請入住。

一位黑色馬尾的帥氣男性路過,看見可愛的女孩兒當然要先停下來搭訕啦?於是男性走上前。「呦!是新住戶嗎?」

草摩玗苑沒發覺他是來搭訕的「嗯!你好,請問這裡是夏館吧?」

「啊啊,夏館啊,我知道啊,這裡就是了,邊走邊聊吧?」男性很理所當然的說著,並將右手放在玗苑肩上。

「你好,我是草摩玗苑,請多指教。」玗苑很有禮貌的向男性自我介紹。

「妳好!」男性微微笑,但是沒說出自己的名字。

男性帶領玗苑到入住登記處登記完後,然後繼續陪她到她的房間。

「這就是妳的房間了,以後有什麼問題可以找我,或是其他人,這裡的人都很好相處的。」男性幫忙把玗苑的行李放置在門口。

「謝謝!請問你是館主嗎?」由於男性這樣的熱心,玗苑認為他應該是夏館的館主。

「不是喔!我只是幫忙一下館長而已,那我先去忙了,有事再叫我。」男性離開時還是微微笑著。

玗苑推開房門,裡面只有簡單的床、櫥櫃、桌椅,玗苑把行李放置到櫥櫃後,開始布置房間。

草摩玗苑的床:玗苑休息睡覺的地方(廢話)。
衣櫥:放置了玗苑的行李,行李裡有衣服及一些小配件。
小噴泉:玗苑從行李拿出來的伊麗絲噴泉,這是為了方便跟混血營的朋友們連絡,只要投下硬幣,伊麗絲女神便會幫忙傳送訊息。
門:房門,上面還掛著鹿皮,玗苑的媽媽阿蒂蜜絲送給她的,可以防止散發混血人氣息。
桌椅:給串串門的客人一起聊天的地方。
放置區:裡面除了放置玗苑的青銅神器所製成的弓外,還有一台小冰箱,裡面放了鹿肉跟藥草。
電腦:玗苑用來查詢寫作靈感及發稿用的。
寫作區:玗苑寫作的地方,偶而還會在這睡著。

「布置得差不多了。」玗苑布置完時已經是晚上的時間了,差點忘了要跟安娜貝斯聯絡,走到小噴泉丟了一枚硬幣,「混血營!」噴泉開始變化,畫面變成混血營區看到安娜貝斯坐在營區,雙手遮著臉,好像在哭泣。

「安娜貝斯!安娜貝斯!怎麼了?」玗苑見安娜貝斯哭得很傷心,感覺有不好的事發生了。

「玗苑,波西不見了。」安娜貝斯看到玗苑拭去眼淚,但眼淚還是流了下來。

「有事慢慢說」安娜貝斯把事情的經過告訴玗苑,玗苑告訴她,會在吉屋這邊幫她收集一些情報,若有什麼發現便告訴她。

「沒想到一離開混血營,就發生這種事,希望波西他沒事。」玗苑躺在床上,可能是搬到吉屋又布置房間,很快就睡著了。



PS.吉屋出租那邊我有小小修改一下,這樣比較像角色看到的廣告單。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622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吉屋|房租|小說

留言共 3 篇留言

水瓶(*´▽`*)
不!說好不提安娜貝斯的[e15](謎:有嗎?

09-08 00:59

兔草喵
只有在這篇出現而已,之後就是在吉屋的生活點滴。[e41]09-08 01:03
彼德兔 。伊果
噢噢!!咱們家沒名字那位出現了!!(喂

09-08 05:12

兔草喵
第一天加入,有小小對串一段,剛好加進來。09-08 16:46
水瓶(*´▽`*)
會讓我想到第三集的結尾030
好閃的!!!(炸

09-08 19:30

兔草喵
哈哈!戴墨鏡[e16]09-08 20: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095675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導少年 - 來自蓬萊仙... 後一篇:魔導少年 - 來自蓬萊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