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魔軍紀元史】黑和服

作者:餘劫│2013-04-02 18:54:38│巴幣:30│人氣:467


-- 魔紀元2XXX年-旁觀與浪子轉述
 - 狀態:清明時節雨紛紛
  -精神狀態:大雨下,吾心涼,吃布丁,超級爽


  巴哈王城,乃網際核心大陸上最大最繁榮的都市,不管你是誰,酸民、平偉、Coser、美食家、鄉民、路人甲乙丙丁、小倩、聶采臣、郭婦橙、劉德花、科加斯、帶有淚痕的杯具組、獸耳娘、兄貴裸男、會說話會思考的各類食物,甚至是雖洨老被討伐的終極大魔王,或是到處打劫順便挨家瞎問的腦殘勇者們,只要你有本事,就可能在王城裡自在生存。
 
  當然,前提是,要有本事。
 
  王城裡的熱鬧市集,在太陽還沒昇起前,漁夫們在港口邊,將出海打撈回來的魚貨搬上岸,菜販忙著從大盤手上進貨,販賣食物的人,有的已經起床備料,有的忙於處理食材,等到太陽探出點頭時,這群商人們的一天才剛剛開始。

  巴哈王城的市集,完全呼應了人潮便是錢潮這句話,王城的人口多,商人們自然朝這聚集,經過當初的荒誕時期至今,不過數百年。
  雖然對網際核心大陸來說,這段時間的短暫,如同海灘上一粒細沙般渺小,但巴哈王城的興起,確實對整個大陸生靈們的生活型態帶來巨大的影響。
  
  王城北城牆外,這地方過客雖少,但為了安全和一致性,王城還是在此處安排了關哨。
  北城關哨,一向很閒,所以很自然的在這看守的士兵,他們的警戒、狀況排解等,都比其他關哨來的差勁。
 
  王城城北之所以過客較少的原因是,離城北不遠處,便是鬼霧山谷的入口,這個山谷,光聽名字就知道有鬼,你不會認為可以在那裡遇到林依晨或賣雞排的妹妹,更別想遇到小倩般的女鬼,因為你不是聶采臣。
  
  所以,一般人自然不會將鬼霧山谷放在自己的路線圖上,儘管那是條便道,穿越鬼霧山谷
,不管是入京趕考、還是中秋團圓、阿里山看日出、后豐車道遊、夜襲輔導長,都能夠省上許多時間。

  但,也要命夠硬和足夠的膽子才能上梁山--婀,不,是上鬼霧山谷。
  
  因此越來越少人通行的情況下,山谷入口雜草逢生,看起來更讓人不願靠近,當然,野戰部隊除外。

  鬼霧山谷本身有許多謠傳,曾經有個人借道鬼霧山谷,出山谷後,也很平安的回到家,只是附近鄰居都稱這個人是個”笨蛋”,一生都想發明些什麼,卻沒有一次成功,最後還搞到妻離子散,發明工廠也被一把火燒了。

  但就在經過山谷之後,男子回到家,不出一個月後,他驚人的向全大陸展示自己能改變世界的新發明,這項發明便是『燈泡』,就是一種通電後會發出類似太陽光芒的玻璃球。
  
  當然,想要口含燈泡,兩手接電線也能使燈泡發亮,但除非你太閒,或嫌命太長,否則不建議這樣做。

  之後,這名男子還發明了許多東西,像似電影、電視機、到最後還有人謠傳,他在死前最後一項發明是”時光機”,只是成功與否,或放在哪,沒有人知道。
  這故事算是結局較好的個案故事,問題是通常進入鬼霧森林的人,十個裡頭,沒有半個出來,唯一出來過的人就是剛才提過的發明家。

  就算出來了,也沒有人能夠保持心智上的正常。

  至於流傳的相關怪談就更多了,散不了的迷霧,導致有人瞎了,據說患了白眼、還有進入後,在白霧裡看見自己哥哥殺害族人的過往,當事者出來時,據說兩眼血紅,瞳孔上還有勾玉的形狀,那眼睛似乎還有什麼能力似的,但性向卻改變了。
 
  總之,鬼霧山谷一般人,絕不敢靠近,但是現在……一個身影從鬼霧山谷裡,穿過濃濃的霧,從容的走出山谷,阻擋在王城通道上的雜草,在她經過前,全被剷斷。
  女子就這樣輕緩的向北城關哨走,而關哨上的唯一還醒著的士兵,隱約從雜草堆裡望見鬼霧山谷,那條幾乎荒廢的小路有人影走了過來,已經先一褲子濕。

  「學學、學長、學長,醒醒,醒醒啊!」唯一醒著的士兵搖著在旁鋪床打瞌睡的前輩。
  「學弟,啊,不要啊──」自家學長被搖著,嘴裡含糊說著夢話,內容讓他後門緊縮,神色鐵青的縮手,士兵緩緩向後退,腦子裡興起離職的念頭。
  沒一會,躺在床鋪上那人睜開眼,坐起,「啊──現在是什麼時辰-咦,學弟,你離我這麼遠做啥?」他望著還在後退的學弟,有些疑惑的問道。
  「學弟?」他離開床鋪站起,沒想到對方像似玩老鷹抓小雞似的,跟他保持著距離。
  「喂,你-」向前不到半步,口才剛開,話還沒說完,只見對方迅速向後退,從城牆上摔了下去。
  他急忙上前查看摔下去的學弟,想不到只瞧見對方雙手護著後門的背影和一堆被壓垮的乾草堆。
  「學學、學弟-喂,你上哪啊?」他試著呼喊對方,但對方頭也不回的吼道:「今日不走,更待何時?吾菊待我娘子開,浪子學長抱歉了!!」
  「啊??」浪子一臉疑惑。
  不一會,城牆下的門,響起敲門聲,他走到城門牆上向下望。

  似乎是個女人?
 
  對方並沒有斗篷或衣物之類的遮蓋著臉,但浪子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看不清楚對方的臉,好似有一層淡淡的霧壟罩在對方臉上,怎看都看不清,會認為對方是女性,完全是從衣著上判斷。
 
  黑和服,上頭隨性的點綴著白櫻花,紫色線條隨著和服,看似毫無章法,卻又遵循某種規律,交叉修飾著和服,艷紅的不規則色塊與黑布料和紫線三位一體似的彼此交融,出乎意料的融洽。
  和服下,對方突兀的配了雙靴子,卻也意外的適合,觀察至此,浪子心跳忽然漏了半拍。
 
  對方模糊不清的樣貌,忽然間,一隻眼睛顯現,但其餘部位仍模糊,而那隻眼睛的酒紅色瞳孔正盯著他。
  浪子一愣,才驚覺自己像似被無形的繩子給綁住似的,動彈不得。
 
  「請問,」甜美卻略為低沉的嗓音傳入耳邊,浪子看不見對方的唇,根本不知道這聲音是阿飄的,還是幻聽,還是對方的聲音。
  但不知為何,那酒紅色瞳孔,已經為他解答了疑惑。
  「該怎麼進入巴哈姆特?」聲音繼續說,瞳孔仍盯著他。
  「門、門上有通關石,按下自己代名和暗碼,只要認證過的人皆可進入。」開口說話,浪子有些驚訝,他以為自己連說話的能力都被剝奪。
  
  對方的眼睛眨了一下,浪子心跳又漏了半拍,他赫然發覺,對方酒紅色的眼眸,像似某種生物的瞳孔,不同的是瞳孔的顏色。
  
  黑和服下,白晢纖細的手,探了出來,門上通關石泛出光芒,浮了出來,自動排列、組合,迅速的來回轉換,那白晢如某種晶體的手,輕觸了幾下,收回袖裡時,通關石閃了閃,回歸原本的應有樣子,鑲回門上的凹槽裡,然後,門緩緩的開了。
 
  浪子仍然動彈不得。
 
  身著黑和服那人,走進王城,像似風一般無聲無息,看似沒任何動作,速度卻異常的飛快……
 
  像似鬼一樣,是用飄的。
 
  過了一會,在對方消失在巷弄,隱沒在人群中時,浪子才得以動彈。
  能動的瞬間,他跪倒在地,全身癱軟,一時之間無法站起,死撐著身子,他用爬的爬到管理進出的電腦前,迅速敲著鍵盤,想查出剛才進入的人是誰。
 
  不料,電腦竟顯示著:『 查無進入者資訊。』
 
  所以,他真的見鬼了?


======================有等得不耐煩的請舉手,開放猜測這位穿和服的是誰!!~(。∀゚)<待續


晚了好幾天喔,沒人要催我稿溜,潮爽的--
清明連假大家有要去哪玩嗎?

以上。

台中立體書展 居然www

※ 真的沒人肯願意幫我畫張130x130的宣傳圖嗎TAT......好淒涼 ((大雨開始下
=================================


想認識文中出現的角色本尊嗎,創作無處宣傳,同好難找,知音難尋嗎?
歡迎加入巴哈魔王軍,來此尋覓知音>D< ~ 等你們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584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軍紀元史|魔王軍|啊,聖光啊!!|(。∀゚)||巴掌|兇器|浪子|軍團|紀元史

留言共 25 篇留言


怒搶頭香WW

04-02 18:57

餘劫
保全,把這變態又搶頭香的拖出去埋了~[e10]04-02 18:58
(?)
(趴(喂你

04-02 19:06

餘劫
(直接坐下04-02 19:10
伊萬里
是誰呢~美少女到底是誰呢?

04-02 19:07

餘劫
究竟 ((皺眉04-02 19:11
克克巫諾
鬼臉豬......

04-02 19:14

餘劫
保全-等等,連這位一起埋了,記得灌水泥,不然埋了也沒用~04-02 19:16
(?)
(踹

04-02 19:17

餘劫
((神閃!04-02 19:35
克克巫諾
(把保全吞掉

04-02 19:20

餘劫
@口@保全是小三耶~你確定要吃,他不知道幾百年沒洗澡惹04-02 19:34
(?)
你不是M嗎怎麼還閃
不過是誰呀(趴

04-02 19:38

餘劫
猜不出來~等下篇就會知道是誰惹w04-02 19:39
克克巫諾
小三好可憐...一份薪水 看門、保全、兼臨時工.....

04-02 19:38

餘劫
還要清拉機兼埋人=D=04-02 19:39
克克巫諾
http://www.topet.net/law_14.htm

04-02 19:43

餘劫
打阿~你打阿~(翹腳[e16]04-02 19:45
琉璃紺
w或許纓我會出現在路人?
期待續集~ (((GP
---
是說宣傳圖是...?

04-02 20:00

餘劫
有喔~乙纓已經有被提到過喔=D=在會閃瞎人那篇~!!
宣傳圖 這裡有A___A就是要在公會上頭達人宣傳要用到http://guild.gamer.com.tw/singleACMsg.php?sn=16508244&gsn=503204-02 20:04
琉璃紺
在哪~~~!!我去偷看w 
請給標題~

04-02 20:05

餘劫
【魔軍紀元史】軍團導覽與虐殘眷侶閃光 |不過真的是被提到而已=w=/後面會再出現啦
04-02 20:07
琉璃紺
只是我沒有基礎設定,也不知道要如何下筆呢~ [e20]
--
文章看完囉~ 果真是提到w

04-02 20:17

餘劫
紀元史~所以-我自己設定上是希望古書的形態就好oDo至於其他想加些什麼就看設計者本身怎想囉oAo~不要給古書上寫Play boy之類的就好 o3o|||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4/8d0572adb7b5a320c40772e61e5b924d.PNG?w=300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4/c9f654f41694fca35e52ea976abed644.JPG?w=300
類似這樣的FEEL吧?04-02 20:36
琉璃紺
個人喜歡歐洲古書的設計,有書邊封條有簡略的設計之外,有些書還會加上抽帶釦子,金屬扣上大都會放上家族紋章,頗有設計感的。
感覺頗像魔法書的感覺w

是說我很久以前也寫過小說阿..(((遠望

04-02 20:40

餘劫
QAQ你那我想起之前在書局看到的某本精巧筆記本.........翻起價格.....................................500up..........吐血放回去
要重拾小說魂嗎 [e22]04-02 20:42
琉璃紺
是我的話大概會把那本書買回家...但是要看精巧程度了w

目前來說,繪圖和小說來比,繪圖我的續航力比較足夠說~XD
小說大概拿來寫設定文章,或者心血來潮會來寫短篇這樣~

04-02 20:51

餘劫
我是喜歡先看價格 (太貴精巧如神也下不了手QAQ 家裡筆記本之類的太多啦~
哥哥剛好跟你顛倒www04-02 20:55
露可
要把魔王軍比較有名的人都寫完,真的是辛苦你了,每一篇都好好笑XDDD

04-02 21:35

餘劫
>D<感謝大小姐讚賞~
還有些人沒寫到ww04-02 21:51
葉月薰(肯換回乃惹
我絕對不會是賀蘿大姊的!!!((躲牆角
可以叫她不咬我嗎QAQ

04-02 22:03

餘劫
哥最愛成全人惹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04-02 22:13
洛月犽
還真清明XDDDD

04-02 22:14

餘劫
怎感覺姑娘有點糟糕=D=04-02 22:25
blaze 炎
只有小姐有可能阿XDDDD
這樣看來小姐沒事了
我本來還想去救小姐的說Q_______Q

04-02 23:15

餘劫
別忘了大小姐還揹著魔王喔[e24]而且這時間點是稍早,太陽還沒下山時~04-02 23:57
爵靨
wwwwwwwwwwwwwwwwww

04-03 00:04

餘劫
烤小爵![e38]04-03 00:24
爵靨
咦?!!!!!!!

04-03 00:49

餘劫
小炎~麻煩妳惹 [e38]04-03 01:02
琉璃紺
不過要我畫的話@@ 恐怕要下星期才有空了~
這星期要畫上課交的圖

04-03 21:25

餘劫
⊙口⊙!妹妹要幫我畫!我要脫衣謝恩
>D<哥哥我等!!!
04-03 21:34
琉璃紺
所以我該畫上梅川庫紫大王的經典裸體+樹葉當封面嗎?w

04-03 21:37

餘劫
(。∀゚)|||哥不知該回啥 04-03 21:40
K
「帶有淚痕的杯具組」難道是指我?!原來我有存在感?!

04-10 00:23

餘劫
啊不然是指誰.........................魔軍還有其他杯具組喔o3o?04-10 00:25
K
原來我有存在感了嗎0口0

04-10 00:30

餘劫
婀,其實沒有w(超故意04-10 00:36
K
唔喔…我的心臟中了一箭…!(倒地)

04-10 00:38

餘劫
=A=誰開大絕偷肛你?04-10 00: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hongiu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軍紀元史】小炎有這麼... 後一篇:【魔軍紀元史】市集裡的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illy218359巴哈的各位
想消磨時間的人可以來看我寫的小說,拜託啦各位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