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魔軍紀元史】鼻涕誤闖禁地

作者:餘劫│2013-03-22 23:38:03│巴幣:24│人氣:253


-- 魔紀元2XXX年-部分參考於萊姆遊玩記
 - 狀態:清明吃月餅還是鳳梨酥呢?
  -精神狀態:愛上黑化的小巫 (羞)
 
 
  實驗室裡的門悄悄被推開,讓坐落於魔軍宮殿背光面的實驗室亮了起來,光亮讓原本在殘弱燈光下搖晃的黑影們紛紛往角落鑽。
  一些畏懼亮光的生物們也紛紛找空隙鑽,有的鑽入書櫃後頭,有的鑽入書裡,有的躲在頭蓋骨上插著一支箭的人體骷髏模型裡,有的乾脆連躲都沒躲,只是移動到物體遮蔽光亮的地方。
 
  從門推開的小縫,史萊姆緩緩的滑進來,沒出聲的左瞧右看,實驗室主人似乎不在。
  這團屬於固態又屬液態,同時具有意識的怪東西,靜靜的向前滑動,往常應該現身的那人,竟然沒出現,他不禁有些歡喜。
  
  他早就想肆無忌憚的逛逛這詭異的實驗室了,只是通常實驗室主人在時,他絕不可能這麼做,也不敢這樣做。

  畢竟,惹毛了實驗室主人……絕非智舉。
 
  緩緩的滑動,或者該說是蠕動?他分化出一些分身,四處探索,自己則躲在暗處,深怕被被發現。幾分鐘後,分化體回歸,再一次確認主人不在後,他才大方的四處探索。

  他好奇的探索著實驗室裡的各項工具,發紫光的水晶、鑽進去後身軀會自動縮小的玻璃瓶、在實驗室正中央漂浮的金屬光圈,每一樣都讓史萊姆感到新奇。
 
  「嘎?」東鑽西蠕,史萊姆意外的發現一個飄出異樣腥味的東西,儘管那只有一點點微弱的氣味,但專門做資源回收,自稱魔軍吉祥物,實職為殘渣清潔者,任何東西幾乎都能被他消化,幾乎任何東西,他都能從上頭辨別出是否能吃、吃了會不會有危險的神一般嗅覺,面對眼前這被層層牛皮紙包裹,上頭還寫有許多怪異符文的東西,他還是能嗅出一點味道。
 
  味道有點腥,但又帶點香味,其中又有股陌生的味道,能讓他感到陌生的味道不多,這點勾起他的好奇心。
  爬了上去,他將身體完全覆蓋住物體,等再次移動身子時,外頭包裹的牛皮紙袋已經被消化殆盡。
  「封印咒,這味道好熟喔?」消化完,他辨別出牛皮紙上的那些符文是啥之外,還辨別出出自於誰之手,他疑惑的喃喃自語。
  
  在牛皮紙上感覺到魔軍當家管家的氣味,因為方才才玷汙過對方,這氣味在腦子裡還很新,所以,一下就能憶起是誰的氣味,但……不全是管家的氣味,剩下的他辨別不出來。
  但至少知道牛皮紙包裹的是一瓶玻璃罐,同樣的,罐身上也有一些符文,不過這次,他不敢直接攀附上去,因為他知道,這符文用鮮血繪製而成,絕非一般的咒術符文,亂吃會有生命危險。
 
  「唔──嗯──」但他還是很想試試味道,所以他還是決定吃吃看。爬了上去,形體向外擴張,很快的包覆住玻璃罐。

  「你在幹……嘛,唔-呃──」聲音忽然傳來,這讓史萊姆大驚,加速了消化速度,體內的分解液加速製造,照理說,玻璃罐應該瞬間被溶解,但他感覺到,玻璃罐根本沒被溶解,反到上頭的符文開始產生效果。
  
  默默的望著因慌張變黃的史萊姆,聲音的主人吐了口氣,這口氣充滿無奈,接著,他非常習慣的從袍子裡拿出耳塞,塞住自己耳朵,手畫圈,低語唸了個保護咒,實驗室裡的所有器具瞬間覆蓋了一層結界,除了史萊姆以外。

  「小巫,這是啥東西,我怎感覺熱熱的,會不會有危險啊。」史萊姆帶點哭腔的問著眼前,忽然出現的實驗室主人。
  「霧楓特製的滅世炸裂咒,加上我特製的反噬性玻璃罐,其實……我也不知道危不危險,現在你自願幫我測試,在下當然百分之三百成全你。」實驗室主人的嘴,雖覆蓋在披肩之下,但感覺的出來他在笑,而這笑帶有兩個字。
 
  『 死好。』

  史萊姆感覺到這笑的含意,心頭一陣寒,身軀一陣熱。
  
  半秒後,轟的一聲,史萊姆被炸散,聲音聽起來反倒有點悶,似乎是史萊姆覆蓋在上頭和消化液的影響,使得爆炸威力沒有完全炸開,這點救了史萊姆一命,真完全炸開,其實小巫也沒有保握自己的結界能撐住。
  不過,玻璃罐的反噬效果倒完全發揮,將史萊姆製造出的消化液,完完全全反噬在史萊姆自己身上。
  爆炸,讓史萊姆變成一小坨一小坨的分散在實驗室各個角落裡,好在先上了保護結界,才免於珍貴器具受到消化液損毀,但……史萊姆本身就妙了。
  
  他現在四散在實驗室各處,正被自己的消化液給分解中。
 
  「感覺怎樣?」小巫拍拍手,實驗室稍微亮了起來,他四處望,問道。

  「啊-啊-我-我不知道這感覺怎麼形容──啊啊,有有、有點爽,原原、原來被自己消化液分解的感覺這麼酥麻啊──啊、哈-啊──這這觸電般的快感──啊──」小巫腳邊的那坨鼻涕狀物體,傳出一陣變態的哀嚎聲。
 
  「真不想救你……但,嘖。」小巫不太甘願的,先踩了那坨史萊姆一腳,接著從袍子裡摸出一個小瓶子和手套,手套戴上後,將那坨鼻涕塞到瓶子裡。
  「復原差不多的時候,自己消化掉瓶子出來,還有,你來實驗室做啥,跟柳橙還是介介借膽了,來這裡找東西吃啊?」小巫狂敲著瓶子問道。

  「啊──哈-有、有點爽──」瓶子裡那坨像鼻涕的物質喘叫著,小巫頓時額上青筋浮現。
  「你信不信我把你改造成肥皂後,送給柳橙玩?」小巫笑了笑,晃晃手上瓶子說。
 
  「嘎-別別別!我說我說,我是幫娃娃魚來通知你去中央殿堂廣場一趟的啦,但不小心好奇就──」
  還沒說完,史萊姆就被小巫下了靜音咒,他將瓶子放在桌上。
  
  「找我過去幹嘛?」他歪頭,想不透有什麼事要找他。
  不過,他心想,娃魚不是某些無聊分子,應該不會沒事找她才對。
 
  敲了敲一旁桌子,他望著剛被史萊姆玷汙失敗,依舊完好,靜靜躺在一旁的玻璃罐。
  「順道去找霧楓補強一下咒術好了。」將玻璃罐和裝有史萊姆的小瓶子收進袍子裡,小巫離開實驗室前又拍了拍手,實驗室瞬間暗了下來。
 
  「剛只是去下廁所,現在我去找人,把實驗室給我顧好,再讓誰溜進來,下場比這坨鼻涕還慘上千倍。」眼裡閃過一絲冷漠,小巫喃喃說道,隱身在實驗室黑暗裡的生命們,全打了個寒顫。
 
  小巫推開門走出實驗室,嘰嘎一聲,實驗室門關上,恢復成原先的漆黑,影子們才又放心的重新鑽了出來。


===========================~ (。∀゚)~嗚嘎嗚嘎~待續

魔軍紀元史相關篇幅

似乎有點眼壓過高,眼睛好痠-(>______>)不過我個人認為是青歲和大道寺過閃導致我雙眼發痠,難難難難道QAQ這是青光眼的徵兆嗎~不不不~~~~~~~窩不要啊QAQ~
             _,._
青歲: ゚A゚)<少牽拖到老娘這
           ⊂彡☆))Д′)< 大道寺哥哥救命啊--((嘔血

以上(表情符號感謝霧楓管家提供>D<!)

附註:有人可以幫我畫一個130x130像素的圖嗎? 想自己畫是沒錯,但是無靈感中,
我只希望圖跟破舊的書、記事本有關,然後寫上紀元史三字即可,
當然,有人認為別的樣子能夠表達也行~
如果有人有閒能幫忙畫一張請私信給我,當然要啥報酬,也請私信給我w

以上以上。

====================================



想認識文中出現的角色本尊嗎,創作無處宣傳,同好難找,知音難尋嗎?
歡迎加入巴哈魔王軍,來此尋覓知音>D< ~ 等你們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449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王軍|魔軍紀元史|(。∀゚)|小巫|暗女巫||Tibbers|小T|史萊姆|蚵仔煎

留言共 13 篇留言

薩堪德拉
史萊姆WWWWWWWWWWWWWWWWWWWWWWW

03-22 23:44

餘劫
四光肛蛋>D<!!!!!!!!!!!03-22 23:52
葉月薰(肯換回乃惹
吃粽子(?

03-22 23:46

餘劫
別當我傻了.................中秋才吃肉粽好嗎!03-22 23:51
伊祁青歲
結尾寫得好啊wwwwwwwwwwwww

03-22 23:49

餘劫
>D<是說你的部分也寫好了~但應該是明天貼啦~哈哈哈03-22 23:52
葉月薰(肯換回乃惹
一小坨一小坨的~~~阿~~~屋~~~~~

03-22 23:51

餘劫
關鍵字哥-A-+03-22 23:53
薩堪德拉
=A= 你億光

03-22 23:54

餘劫
討厭,不要誇獎窩 [e16]03-22 23:55
薩堪德拉
更!!!

03-23 00:00

餘劫
別氣w您的發威時刻要等到很後面喔-D-a慢慢等吧03-23 00:02
(?)
OAO
小巫黑化耶~~~

03-23 00:05

餘劫
-D-有感覺不夠壞嗎?03-23 01:35
(?)
是不習慣
因為小巫挺好的

03-23 02:55

餘劫
對啊QAQ寫得有點掙扎03-23 03:30
克克巫諾
=口="........各種悲劇阿!!!
本使萊姆在此澄清
那隻絕對不是我!!!!!

03-23 12:44

餘劫
嗯............我認為你跳到黑龍江也洗不清囉=D=+[e16]03-23 17:10
blaze 炎
小巫竟然是腹黑嗎XDDDDDDDD?
我都不知道小巫是腹黑!!!!!(大誤

是說..我想貼給小巫來看耶XDDDDDD

03-23 13:32

餘劫
>D<快貼給他看!!03-23 17:09
克克巫諾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ORZ

03-23 17:25

餘劫
堅強啊,萊姆!!!![e22]03-23 21:32
巫!
咦咦咦咦咦!!?[e17]

03-24 01:42

餘劫
主角登場 [e17]03-24 03:19
露可
原來餘劫喜歡小巫!

04-02 21:04

餘劫
>艸<((((羞扭04-02 21: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hongiu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軍紀元史】阿薰戰騎靈... 後一篇:【魔軍紀元史】軍團導覽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