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聖痕美傭與我(十)

作者:★兔寶寶、│聖痕幻想│2013-02-06 15:49:21│巴幣:6│人氣:153




在兩個星期前抽到的艾彌夜於2/4號賣出

過兩天看到一隻滿技能的艾彌夜再度贖回來

只是   應該是不同一隻   但是本兔我   使用同一筆價錢www   (賣出的金額會扣10%手續費)

圖示

【賣出】





【買進】



雖然本兔喜歡收藏獸、異族的傭兵們,但既然艾彌夜(夜族)跟本兔這麼投緣,那就收留你了!

團長to艾彌夜:雖然收留了妳,沒錢收留妳姐姐,但是,總是會有機會看到的!
團長手一揮,底下冒出一個人影‧‧‧








艾彌夜飛快的奔過去

兩人的身影逐漸消失在日光下‧‧‧( 喂



【小劇場】

艾彌夜:娜娜,把妳手上的顆球丟開,那原本是我的位子!(認真)
娜塔莉:乖,小夜,那本來就是妳,別忘了之前的原形吶!(無奈)
艾彌夜: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打滾)
娜塔莉:‧‧‧‧‧‧那是過去妳不在的時候讓我抱著安心的。
艾彌夜感動的淚眼汪汪凝視。
娜塔莉抬起空出來的手揉揉艾彌夜的頭頂,回望她眼裡深處。
娜塔莉:這次不會再掉了吧!
艾彌夜:嗯,永不分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925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聖痕幻想|艾彌夜|娜塔莉

留言共 1 篇留言

YUI (由衣)
滿技!!

省得衝技的費用wwwww

賺到了[e16]

恭喜呢^^

02-07 14:14

★兔寶寶、
是阿,很幸運呢!
02-07 14: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hengyulin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聖痕軍師與我、小傑洛德... 後一篇:2013春節賀圖、拜年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