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食客記~公館邁阿密

偽。學姊 | 2012-11-13 14:08:52 | 巴幣 14 | 人氣 411

  久聞其名卻一直沒有去一探究竟,這次同事聚餐選在這裡,雖然已上網先看過許多人的評論,但到了現場也沒在管網路上怎寫,全憑自己覺得想吃啥就點啥。
  公館邁阿密位於公館商圈,他本來的裝潢是比較像pub那種黑色風格,不過改裝後整個店裡店外色系變得很陽光,價位依然很親民。
  雖然色系變了,但依然保留那大投螢幕,聽說每逢重要賽事都會轉到相關頻道,店內會聚集許多同好者?不過我對於吧檯下方的水族箱比較有興趣。
  在公館可是餐飲的戰區,價位跟口味能做出一定的水準才能生存,我最後點了邁阿密牛小排(240元),這排餐有濃湯二選一、薯條可送或沙拉二選一、飲料四選一外加一份邁阿密肉醬義大利麵,本來以為每樣東西都是一點點,結果...
我選的蔬菜濃湯,另有玉米濃湯可選擇,味道一般(就是湯的味道啦)。
同事選的生菜沙拉,也是普通常見的配料。
我選的炸薯條即可頌,雖然份量不多,但一想到主菜還沒上就趕緊分給同事幫忙吃。
我選的熱紅茶。
邁阿密牛小排,份量還不小。
只是我得比較晚上桌,看起來大約是8分熟,肉比較硬(可能沒有泡東西的關係吧)。
同事的牛小排比我早一點上桌約6-7分熟。
  這是隨著排餐一起的邁阿密肉醬義大利麵,光這一盤的分量就會讓我吃飽,更何況我還有一堆小附餐,於是我再請男同事們幫忙分食。
肉醬麵味道不錯。
同事點的歐巴馬辣牛肉義大利麵,不清楚口感如何,聽說還不錯。
  餐廳內的用餐環境很舒適,我們一行約八九個人邊用餐邊聊天,不知不覺快要吃到下午茶時間囉,排餐的分量很適合食量大的人來吃,食量小的人可以點義大利麵,平價美食很適合學生聚餐喔。
最後附上餐廳地圖

創作回應

神代 なつき
下次去公館校區時去吃看看xdd

好像滿平價的 就跟本部綜合大樓的薩利亞義大利餐廳一樣xdd
2012-11-13 15:25:34
偽。學姊
跟薩利亞價位差不多
2012-11-13 15:58:0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