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金冠學園】華鴨週序章

作者:白色彼岸花(黑鶴蘭)│彩夢芭蕾│2012-09-30 01:50:25│巴幣:8│人氣:192

    銀髮的少女大大的打了個哈欠。她坐在金冠學園的舞蹈教室的地板上看著戲劇班的學生在排練新的一齣戲劇。

    「所以,請您穿上它逃走吧!不用管我了!」

    「那你怎麼辦?」

    「我會留在這裡,穿上您的衣服。」

    「可是這樣的話……」

    扮演著侍僕的男學生僵硬的抱著飾演公主的女學生,僵硬的說著台詞。

    「我發誓,我會保護您的,就算要我墜入地獄……」

    銀髮少女突然將劇本往地上一摔,冷冽的翠綠眼眸瞪著飾演侍僕的同學。

    「這一段是互相依偎的親姊弟的最後一次相處,下一次見面是永隔的死別你就不能表現出非常悲痛卻又強行隱忍下來的痛苦情境嗎?」

    「對不起……」

    「你今天的功課沒有別的,就是仔仔細細的把劇本看完,將身心投入在侍僕的立場上,他為什麼要保護親姐姐到甚至化作惡魔、墜入地獄、死不足惜的地步,請你回去好好想清楚,下周一要是我再看到這樣的結果我就要把你給換掉!」

    男同學挫敗的受到少女的責罵,頭一點一點的低了下去,班上的同學也害怕掃到颱風尾的沒有人敢說話。

    此刻,剛好下課的鐘聲響起,少女拍拍黑色的裙子,揮揮手示意課堂結束便走出教室。



    才剛出教室,就有一名學生喘吁吁的跑到她面前。

    「戲劇院長,園長有事要您去她辦公室一趟。」

    「有事情啊?」

    「是的,因為美術院長他們也被叫過去了……」說著說著,學生的聲音漸漸地越來越小。

    好恐怖啊……剛剛隔著門聽到院長在罵人真的好可怕啊……

    而戲劇院長則直接無視學生拋呼的眼神,她的精神整個飄忽了出去。

    園長叫我?是有什麼事嗎?

    想到上周的校慶活動,她皺起眉頭。

    該不會是那件事情吧?想到這,她的臉稍微陰沉了下來。

    「好吧……」接著,她頭也不回地往園長室走去。



    一開門就看到某個人整個虛脫半死在辦公桌上。

    她戳了戳對方整個塌下去的頭髮,對方沒有反應。

    她嘆了口氣,「那傢伙生氣了吧!」

    趴在桌上的某人渾身抖了一下,坐起來將整張臉埋在手中。

    「是啊!他生氣了,天啊他生氣起來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

    「所以到底是怎麼樣了?」她直接打斷對方口中無限輪迴的「好可怕」,對方也很快地回過神來,整理自己因為趴在桌上而凌亂的上衣,雙手疊起擺出以往嚴肅的威嚴。

    「他決定再給我們一次機會。」

    「這樣啊……」她面無表情又若有所思的搓搓下巴。



    看著戲劇院長的反應,她真的實在是不知道該說超級冷淡呢?還是說跟那個她方才請求的那位「傳說人物」性格超級相像。

    她有一種對方根本就是在無聲地說「天啊妳竟然說服他了真是出乎我的意料」的感覺。

    「那除了再給我們一次機會外,他還有說什麼嗎?」

    「噢!關於這個,他還說下個禮拜……」

    園長話還沒說完,辦公室的大門被人非常粗魯的撞開。



    「這是真的嗎?小鴨跟華亞下個禮拜會回金冠鎮是真的嗎嗎嗎嗎!!!!!」

    紅髮的美術院長紅著臉不計形象的在辦公室大喊,興奮期待的表情浮在臉上。

    在美術院長之後,一名有著中性美的黑髮紅眼少女亦是闖了進來。

    「我也聽說了!他們真的會來嗎!?」

    戲劇院長在雙方大吼的同時緊緊地摀住雙耳,「妳們不要這麼激動好嗎?還有……」妳們這消息是打哪來的?

    「是的,華亞跟小鴨下個禮拜會回金冠鎮,逗留一個禮拜。」園長從辦公桌後站起來,一凝神掃視在房內的眾人。

    「阿歐德將照料他們的工作交給我們,我們不能再讓他失望了。」

    「所以各位,妳們會協助我的對吧?」

    紅髮的美術院長率先具起右手,「那當然,他們要來我一定會盛大的歡迎他們!」

    「妳盛大的歡迎會嚇到他們吧?」銀髮的戲劇院長冷不防地吐槽,「有什麼需要的話,我都會幫忙的。」

    「阿貓我也是喔!」

    聽見正氣凜然的答覆,金冠學園園長露出滿意的笑容。



=小插曲=
園長:對了,為了避免屠書者們來破壞這場故事,他們就交給妳處理囉!親愛的戲劇院長
戲劇院長:咦!?
園長:我相信如果是妳的話,跟他們交涉一定沒問題的(眨眼
美術院長:是啊!我也這麼覺得(燦笑

===================================================================
好了......金冠學園的各位們......
有誰想要被我形象扭曲的啊?(面壁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555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彩夢芭蕾|Princess Tutu|彩夢芭蕾 (夢幻芭蕾)|金冠學園

留言共 1 篇留言

Nil*夜*はじめ
寫得好貼切,好愛XDDDDD

←這傢伙笑翻了

09-30 15: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anjusaka1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隨畫】令人忌妒的才華(... 後一篇:【自製AMV】追逐繁星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