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那由多之軌跡

燕羽 | 2012-08-07 15:11:26 | 巴幣 4 | 人氣 1883

遊戲剛破關,趁著記憶還猶新的時候,趕快先這篇心得趕出來。
其實,原本沒打算入手這片,加上有朋友問我,那由多軌跡要出了,
就上網查一下這款遊戲的介紹,結果不查還好,查了就簡直是驚為天人!
這款遊戲竟然有…雙馬尾蘿莉!雙馬尾蘿莉!雙馬尾蘿莉!雙馬尾蘿莉!

當下就有跑去預購的衝動,但看一下日期,今天已經是7月25日…遊戲發售的前一天,跟本就訂不到,
雖然還是不死心的撥了通電話給店家詢問一下,但是得到的是無法預訂的答案,只能心一橫,刷了10000點的PSN點數,等待26號的到來。當然這次也沒有特典CD更沒什麼開箱文可以發啦。

當然以上是購買這片遊戲的理由啦 (誤
不過我相信許多人應該是衝著在掛上『軌跡』這兩字而買回來的,畢竟我聽到有幾位『軌跡』系列的粉絲對這部感到失望,但如果拿掉『軌跡』不看,其實這款是個不錯的動作遊戲,雖然遊戲系統跟雙星2的相似度高達99%...,相信如果遊戲名改為雙星三,相信對這片不滿的人,應該會比較信服,重點是蘿莉有加分(認真

這是一片動作RPG,當然在戰鬥系統上一定要探討一下,如果有玩過伊蘇、雙星甚至再早期的可樂米語物語,相信一定可以馬上上手,加上有蘿莉魔法役的加入,整體上的玩法,跟雙星跟本如出一徹(謎:跟本一模一樣),讓人有種Falcom的戰鬥系統好像已經定型了,感覺不到有什麼重大的突破,真的蠻可惜的一點。

遊戲畫面的表現上,就有點差強人意了,場景少,關卡數量也少,大部分的關卡都是利用四季的變化,改變行走的路徑、敵人的配置,重點是連人物的立繪都省了!也沒有全語音,不知道是經費不足還是為了PSV的進化版做準備,唯一可取的是,幸好有紙娃娃的系統,可以幫蘿莉換各種不同的造型

遊戲破關後,可以開啟更高的難度,並可繼承等級、魔法、技能等等,並追加新的支線及關卡,提高遊戲的耐玩度,目前正在進行第二輪。


總結:
這片內容要素其實不算少,遊戲時數絕對超過20小時以上,當然比較大的缺點上有都有提到了,如果手邊有閒錢的,或是對蘿莉特別有愛的,都推薦買回去玩,但請不要用『軌跡』的評待去看待它,不會你一定會很失望。

創作回應

邊緣人の水樣ちゃん
你好像很愛蘿莉0.0,不過我最近萌上百合>/////<
2012-08-09 23:12:55
燕羽
蘿莉跟本是神物>////<
2012-08-10 20:54:22
Mɢ「咚咚島真好玩」
等以後有空可能會買這款玩玩看吧~
2012-08-14 05:00:2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